【唐子专栏】党军高干传九退党 邪朝破厦正坍塌

发表:2006-06-12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独立”作家无知轻率并拾人牙慧地轻蔑九评和三退,但“不管什么功,我只问良知”的质朴的人却以行动“传九退三”,为生生世世到今天的来之不易的生命谋求未来。传闻中共党军有高干也在传九评推退党,中央甚至有人直接打电话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咨询,真振奋人心啊。显然,中共邪朝破厦正在坍塌。

在中共国,传九退三活动已在各地广布正义场,民心、军心迅速觉醒。据悉:
1.许多中共党内和军队的干部关注着九评和三退大潮。最近的几周里,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网络被封”、“电话/传真号码不通”的信息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达出对了解真相的渴望。更有党、军高干专门打来电话出点子。
2.一位海军高干来电坚持要以真名退党,表示对传九退三活动奠基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事业的支持,表示对中共暴政(尤其是活摘器官)和封锁信息的倒行逆施行为的愤怒,鼓励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坚持、坚持、再坚持。
3.某省一位负责宣传的高干收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传真后,给中心的24小时热线打来电话,认真了解九评退党、活摘器官和网络封锁情况之后,化名退党,还认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透露很多高干都在通过自己的“地下信息通道”了解法轮功和“退党”风潮的信息(这就是说,他们在悄然行动,并可能大动)。
4.中共一位中央高层首脑的秘书收到服务中心的退党传真等信息很吃惊,亲自拨通退党服务中心热线核实,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对其进行了劝退,并希望他把信息传递给那位决策圈人物,促其退党自救和救国。
5.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用破网工具生成连续号码自动拨打大陆某地区前130多位官员的专用电话,传送“九评和三退” 信息,发现接听比例超过50%,比普通民众接听率要高出许多,有的还按键听了几次。
6.由中共国来洛杉矶的司法部门参访的部长级人士对草庵居士透露,已有一千多位部、省级高官已做好准备,只等待共党的解体。

党、军高层人士由冷眼旁观到开始参与传九退党活动,这表明“天灭中共”的大戏已近高潮。试想:封锁网络和电话、传真已使高干主动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这对中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共高层正群体性地在心灵上弃党了,在靠近正义一方。高干真名或化名退党说明高层良知和正义人士的勇气正日渐上升。决策圈的中共领导人物秘书已经行动起来(可能正是政治局某位人物的意思呢),这是天在点化世人:已毋须费心规劝胡锦涛和温家宝了,执邪不悟就让他们去吧,去拯救想获救的人。高智晟写《胡温已步入最后的危险期》,好像也已参悟到了。高官接听讲真相的电话的比例高过平民,这是一定的。因为他们更了解中共是什么东西,他们中许多人这世为官或许就是这时候要来一次石破惊天的大行动的。

由于共特的搅和和傲慢者的邪知偏见,网络的论坛里依然乱哄哄的。但历史的进程跟这些人已然无关,他们是否能成为见证中共被逐出地球甚至宇宙的活生命,那还要看神是否首肯呢。历史从来就不是人民打闹出来的,而是神以道生“一、二、三”、造“天、地、人”的过程。传九退三是新宇宙生成的过程的前夕。傲慢的偏见者不懂得的事,欧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懂,日本首相小泉也懂。传九退三以正驱邪,挡在中国人民和西方政要、首脑和媒体之间的邪恶势力日渐被清扫。

眼下的中共国如同1910年和1911年的清朝,如同1948年和1949年的中华民国。除邪知和愚智者还一叶障目,一叶知秋者都望着金秋十月呢。
当然,天降自由民主新中国于中国人,光渴望不行,得化渴望为行动。

唐子最后想强调指出的是:全民三退比党员退党更重要。在法轮功和共产党越来越白热化的正邪决战中,没有人可以成为看客。那些口称“轮子功”和执政党的欺软怕硬或不知修口者却三退了的人,神不会太计较。但轻慢无知的连化名三退都不屑于做的人,扪心自问在没有中共的中国里你活着能干什么?

党军高干传九退党,举国全民传九退三,顺天意邪朝破厦行将坍塌。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