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胡錦濤的所謂」榮辱觀」!

作者:新元一家人 發表:2006-06-12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己把」偉大,光榮,正確」的口號喊了半個多世紀,直到再也喊不下去了為止.到了改革開放,」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階段,被中共稱作」歷史新時期」,」最好時期」或」盛世」.這個」繼往開來」的新時代已經不是一般的」光榮」了,而是很大的」榮耀」了!

在」保先」」和諧」的今天,這些」繼往開來」的」榮耀」卻極不光彩.國人對中共信仰的危機到了極至,甚至有1000多萬人聲明退黨,令中共高層惶恐不安.於是,胡錦濤把喬裝打扮成」君子」模樣的」八榮八恥」,冠以」榮辱觀」來」規範」國人,特別是青少年的思想和言行,以挽救中共的危亡。

胡錦濤的」八榮八恥」就像我們每天都有耳熟能詳的見聞一樣,」它」簡直就是活托托的中共罪惡的真實寫照!胡錦濤」賊喊捉賊」的伎倆,實在太不高明!

看!中共多」榮耀」:僅在江澤民執政的13年裡,全國就有4000多名貪官攜款外逃共500多億美元,沒有本事外逃的貪官就更多了!
看!中共多」榮耀」:用金錢,美女獲得中共數百名高官庇護的,轟動世界的大走私犯賴昌星,牟取暴利700億元,至今潛逃國外.與其相關的貪官的官位卻越來越大。

看!中共多」榮耀」:由於權錢交易,官商勾結,七年來強行侵佔農民耕地一億畝,引發了不少人命案。廣州汕尾軍警開槍打死維權農民數10人。

看!中共多」榮耀」:江澤民為了不被俄國揭露他早年在前蘇聯的克格勃遠東局間諜身份,1999年12月9、10日兩天內,與到訪的俄國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承認了自沙俄以來強加給中國人民的一切不平等條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其面積是東北三省的總和,相當於幾十個臺灣!賣國的恥行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中共為什麼不敢將《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的內容公諸於世,也就不足為怪了。

看!中共多」榮耀」:臭名昭著的殺人滅口,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早為全世界所公認,所痛斥!

這些斑斑在冊的」榮耀」,只是中共全部罪惡的冰山一角.就是這樣一個」危害祖國」,」背離人民」,」驕奢淫逸」,」違法亂紀」的流氓惡黨講什麼」榮」,懂什麼」恥」!又怎麼可能」遵紀守法」呢?!

中共流氓惡黨的」黨紀國法」多的堆積如山.然而,違法亂紀的不是別人,恰恰是中共流氓惡黨自己!

胡錦濤的「八榮八恥」,一句話就是要國人遵他的「紀」、守他的「法」,做他的黨奴,乖乖地任其愚弄和屠殺!
國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而這些難念的」經」卻都與流氓惡黨的謬教誤導,貪污腐敗,栽贓陷害緊緊相關。這是任何謊言也遮掩不住的。

中共流氓惡黨無論如何也不敢讓國人看到《九評共產黨》和知道1000多萬人聲明退黨的消息的!歷來不知羞恥的中共流氓惡黨,只能厚著臉皮講「榮恥」了。

今年3月8日,被曝光於世界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出售,然後焚屍滅跡,慘絕殺害4000多法輪功學員的酷劣暴行。這是中共流氓惡黨的「榮耀」還是中共流氓惡黨的「恥辱」呢!?

在當今中國買房難,看病難,高學費難,就業難,伸張正義難和假冒偽劣等重大社會問題,哪一樁不是腐敗造成而貫穿其中的呢?這是中共流氓惡黨的「榮耀」還是中共流氓惡黨的「恥辱」呢!?

流氓惡黨架著槍嚴查「危害祖國」的人,誰還敢不愛國!?在當今中國「愛國」就是愛黨,這已是一個「法定」的模式。只要人們「愛國」了,惡黨就放心了。因為「愛國」就是愛它,它就可以在愚弄人民的謊言中繼續為非作歹!

流氓惡黨慣用「祖國」、「人民」和「科學」三個耀眼的光環作為殺手,肆虐滅殺人性、良知和正義。對於這樣一個無惡不作的黨,國人只能喊萬歲,唱讚歌,卻不能批評,誰敢說個「不」字,那就是」危害祖國」,」背離人民」,」愚昧無知」,」違法亂紀」,殺頭的罪!

在一個就連「真、善、忍」的道德根基都要滅殺的國度裡,胡錦濤竟然大言不慚地講什麼「榮恥」,真是不知天下還有「羞恥」二字!

胡錦濤的」榮恥」論,只能為自己定罪。這個逆天叛道,禍國殃民的流氓惡黨,必遭天滅和全人類的唾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