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胡锦涛的所谓”荣辱观”!

作者:新元一家人 发表:2006-06-12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己把”伟大,光荣,正确”的口号喊了半个多世纪,直到再也喊不下去了为止.到了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阶段,被中共称作”历史新时期”,”最好时期”或”盛世”.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已经不是一般的”光荣”了,而是很大的”荣耀”了!

在”保先””和谐”的今天,这些”继往开来”的”荣耀”却极不光彩.国人对中共信仰的危机到了极至,甚至有1000多万人声明退党,令中共高层惶恐不安.于是,胡锦涛把乔装打扮成”君子”模样的”八荣八耻”,冠以”荣辱观”来”规范”国人,特别是青少年的思想和言行,以挽救中共的危亡。

胡锦涛的”八荣八耻”就象我们每天都有耳熟能详的见闻一样,”它”简直就是活托托的中共罪恶的真实写照!胡锦涛”贼喊捉贼”的伎俩,实在太不高明!

看!中共多”荣耀”:仅在江泽民执政的13年里,全国就有4000多名贪官携款外逃共500多亿美元,没有本事外逃的贪官就更多了!
看!中共多”荣耀”:用金钱,美女获得中共数百名高官庇护的,轰动世界的大走私犯赖昌星,牟取暴利700亿元,至今潜逃国外.与其相关的贪官的官位却越来越大。

看!中共多”荣耀”:由于权钱交易,官商勾结,七年来强行侵占农民耕地一亿亩,引发了不少人命案。广州汕尾军警开枪打死维权农民数10人。

看!中共多”荣耀”:江泽民为了不被俄国揭露他早年在前苏联的克格勃远东局间谍身份,1999年12月9、10日两天内,与到访的俄国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自沙俄以来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一切不平等条约,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其面积是东北三省的总和,相当于几十个台湾!卖国的耻行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中共为什么不敢将《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的内容公诸于世,也就不足为怪了。

看!中共多”荣耀”:臭名昭著的杀人灭口,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早为全世界所公认,所痛斥!

这些斑斑在册的”荣耀”,只是中共全部罪恶的冰山一角.就是这样一个”危害祖国”,”背离人民”,”骄奢淫逸”,”违法乱纪”的流氓恶党讲什么”荣”,懂什么”耻”!又怎么可能”遵纪守法”呢?!

中共流氓恶党的”党纪国法”多的堆积如山.然而,违法乱纪的不是别人,恰恰是中共流氓恶党自己!

胡锦涛的“八荣八耻”,一句话就是要国人遵他的“纪”、守他的“法”,做他的党奴,乖乖地任其愚弄和屠杀!
国人家家都有难念的”经”.而这些难念的”经”却都与流氓恶党的谬教误导,贪污腐败,栽赃陷害紧紧相关。这是任何谎言也遮掩不住的。

中共流氓恶党无论如何也不敢让国人看到《九评共产党》和知道1000多万人声明退党的消息的!历来不知羞耻的中共流氓恶党,只能厚着脸皮讲“荣耻”了。

今年3月8日,被曝光于世界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出售,然后焚尸灭迹,惨绝杀害4000多法轮功学员的酷劣暴行。这是中共流氓恶党的“荣耀”还是中共流氓恶党的“耻辱”呢!?

在当今中国买房难,看病难,高学费难,就业难,伸张正义难和假冒伪劣等重大社会问题,哪一桩不是腐败造成而贯穿其中的呢?这是中共流氓恶党的“荣耀”还是中共流氓恶党的“耻辱”呢!?

流氓恶党架着枪严查“危害祖国”的人,谁还敢不爱国!?在当今中国“爱国”就是爱党,这已是一个“法定”的模式。只要人们“爱国”了,恶党就放心了。因为“爱国”就是爱它,它就可以在愚弄人民的谎言中继续为非作歹!

流氓恶党惯用“祖国”、“人民”和“科学”三个耀眼的光环作为杀手,肆虐灭杀人性、良知和正义。对于这样一个无恶不作的党,国人只能喊万岁,唱赞歌,却不能批评,谁敢说个“不”字,那就是”危害祖国”,”背离人民”,”愚昧无知”,”违法乱纪”,杀头的罪!

在一个就连“真、善、忍”的道德根基都要灭杀的国度里,胡锦涛竟然大言不惭地讲什么“荣耻”,真是不知天下还有“羞耻”二字!

胡锦涛的”荣耻”论,只能为自己定罪。这个逆天叛道,祸国殃民的流氓恶党,必遭天灭和全人类的唾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