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國亡黨」只是共產黨的事,根本與中國人民無關的啊!

作者:網路文章 發表:2006-06-13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聽見中共警告人民說「這是「黨亡國」的事啊!」當然中共也常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胡錦濤說中共已經面臨「執政危機」,不能改善也就會「亡黨亡國」了!彷彿亡了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大災難了!中共多年這樣恐嚇人民,被共產黨多年批鬥折磨到已經不敢再有自我思想的人民就當真連想都不想就照單收貨了!

中共其實從來不敢多說亡黨對中國人會有什麼後果的。因為它很清楚,沒有人民要求有這樣一個共產黨,也從來沒有人民授權給共產黨專政。中共也從來證明不到自己為什麼偏偏要比其它人民特別先進,特別有革命觸覺,特別可以領導無產階級去結合廣大農民革命!更不能證明給人民看它特別愛國!愛國為什麼竟要跟什麼「資產階級」、「無產階級」拉上關係?所以每次講亡黨時,中共都一定要扯上國家兩字一起說,令人民腦海裡再不能分辨出「黨」和「國」應該有不同的含義和內容。共產黨這樣講才顯得「黨」的重要性,人民才會死心塌地跟它!

亡黨固然沒有值得人民擔心的理由,「亡國」難道不真的是一回事嗎?

時常有人質問中共,當年為什麼要搞革命?如果搞了幾十年,弄得死人無數,天怒人怨,翻天覆地,結果還是走回私有制、資本主義、自由市場經濟的老路,不論冠以什麼「社會主義」的美名,還不就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嗎?擁護中共的人立即就想到這種說法分明是蔣介石的國民黨不甘失敗,想要為歷史翻案。還公然申辯說,改朝換代本來就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共產黨既然搶得江山,就有權坐江山。根本不用說什麼革命理想,你們有本事再來搶就是!由此又可見共產黨已經再無法解釋當年為何搞暴力顛覆國家的革命了!剩下的就只有「成王敗寇」!

這樣講來,作為中國人民,就更無理由要擔心亡國了!改朝換代本來就是歷史的常見現象。歷來,人民都只會在改朝換代中得到好處,如土地重新得到整理和分配,政治和社會風氣煥然一新之類!如此亡國,人民為什麼要憂慮呢?不是越快亡國越好嗎?

中共當然還恐嚇人民說亡國就是要被帝國主義侵略,做亡國奴了!日本帝國主義,美國霸權主義天天虎視眈眈哦!有共產黨才可以團結中國令中國強大起來,國家不能亡掉才可以保護中華民族生存。

共產黨卻沒有說為什麼「團結」那麼多年,中國仍那麼落後。更沒有說有自由言論、信息自由和公開政治培養出的共識才是真正的團結基礎。亡國不還有新中國嗎?為什麼就會突然被侵略呢?

說到底,中共的所謂「亡黨亡國」只是共產黨的事,根本與中國人民無關的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