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国亡党”只是共产党的事,根本与中国人民无关的啊!

作者:网络文章 发表:2006-06-13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听见中共警告人民说“这是“党亡国”的事啊!”当然中共也常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胡锦涛说中共已经面临“执政危机”,不能改善也就会“亡党亡国”了!仿佛亡了共产党就是中国人的大灾难了!中共多年这样恐吓人民,被共产党多年批斗折磨到已经不敢再有自我思想的人民就当真连想都不想就照单收货了!

中共其实从来不敢多说亡党对中国人会有什么后果的。因为它很清楚,没有人民要求有这样一个共产党,也从来没有人民授权给共产党专政。中共也从来证明不到自己为什么偏偏要比其它人民特别先进,特别有革命触觉,特别可以领导无产阶级去结合广大农民革命!更不能证明给人民看它特别爱国!爱国为什么竟要跟什么“资产阶级”、“无产阶级”拉上关系?所以每次讲亡党时,中共都一定要扯上国家两字一起说,令人民脑海里再不能分辨出“党”和“国”应该有不同的含义和内容。共产党这样讲才显得“党”的重要性,人民才会死心塌地跟它!

亡党固然没有值得人民担心的理由,“亡国”难道不真的是一回事吗?

时常有人质问中共,当年为什么要搞革命?如果搞了几十年,弄得死人无数,天怒人怨,翻天覆地,结果还是走回私有制、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的老路,不论冠以什么“社会主义”的美名,还不就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吗?拥护中共的人立即就想到这种说法分明是蒋介石的国民党不甘失败,想要为历史翻案。还公然申辩说,改朝换代本来就是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共产党既然抢得江山,就有权坐江山。根本不用说什么革命理想,你们有本事再来抢就是!由此又可见共产党已经再无法解释当年为何搞暴力颠覆国家的革命了!剩下的就只有“成王败寇”!

这样讲来,作为中国人民,就更无理由要担心亡国了!改朝换代本来就是历史的常见现象。历来,人民都只会在改朝换代中得到好处,如土地重新得到整理和分配,政治和社会风气焕然一新之类!如此亡国,人民为什么要忧虑呢?不是越快亡国越好吗?

中共当然还恐吓人民说亡国就是要被帝国主义侵略,做亡国奴了!日本帝国主义,美国霸权主义天天虎视眈眈哦!有共产党才可以团结中国令中国强大起来,国家不能亡掉才可以保护中华民族生存。

共产党却没有说为什么“团结”那么多年,中国仍那么落后。更没有说有自由言论、信息自由和公开政治培养出的共识才是真正的团结基础。亡国不还有新中国吗?为什么就会突然被侵略呢?

说到底,中共的所谓“亡党亡国”只是共产党的事,根本与中国人民无关的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