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強烈推舉三位老總做「八榮八恥」的三個代表

發表:2006-06-15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胡總高瞻遠矚,創造性地提出了「八榮八恥」。而今「八榮八恥」不僅走進了報刊、雜誌、電視,還走進了機關、單位、學校。孩子們還把「八榮八恥」當歌唱。我看了「八榮八恥」,覺得比江總的「三個代表」進步了不少。江總的「三個代表」只有三句話 ,而胡總有八句話,發展了不少,而且是吉祥數雙「8」。我聽人說,馬著作是一部一部的,毛思想是一本一本的,鄧理論是一段一段的,江代表是一句一句的,加上這「八榮八恥」,是一條一條的。看來這共黨的東西,像個由青年走向老年的猖妓,越來越老得沒有人樣,越來越萎縮了。這胡總的「八榮八恥」,看上去雖然也老去,但有這雙「8」,多少帶著吉祥之意,不過,只是讓人覺得這天不怕地不怕的中共,怎麼也與時俱進的有點迷信了。

我這人挺笨。過去學「三個代表」,在老師的高壓下三句話三十分鐘也沒有背會,考試時還將「三個代表」寫成「三個戴表」,被老師在全班展示我的發明創造,說我胸無大志,什麼年代了,還只想著戴表,人家都戴上金項鏈銀手鐲,還有帶筆記本電腦的,「戴表」也就落伍了。我一急,我說,老師,不是我自己要戴的,是江某某要我戴的。弄得全班同學哄膛大笑。以至好多年後,我的同學一見著我,就學我那句經典發明:「三個代表,不是我要戴的」。

如今沒有誰逼我背「八榮八恥」了,我不再為考試得一點高分背著這些政治口號而煩心了,但新的煩惱又來了, 就是得寫學習「八榮八恥」的心得體會,既然「八榮八恥」進了單位,人家都學習,都寫心得體會,你不寫行嗎?於是我左想右想,上想下想,前想後想,總沒有想出個頭緒來,不知從哪方面著手好,像我這樣笨人,每天過著平凡的日子,沒有違法亂紀、見利忘義、好逸惡勞,甚至連危害祖國、背離人民、驕奢淫逸的條件都沒有,唯一可能做得不好的就是損人利已。這損人利已,也做得很窩囊,我損人一分,人可能就損了我五分,得不償失。所以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倒是基本上做到了辛勤勞動、團結互助、誠實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看來按單位領導的意思,寫心得要結合實際,特別是自己的實際是勉為其難,逼公雞下蛋了。

領導佈置的任務完不成,躺在床上胡思亂想,不覺想起兩個人,三位老總來,對!寫他們,他們的事跡才算典型,才算有代表性,他們才是學習「八榮八恥」的三個典型代表。

第一個人是何總,何總是誰?著名的物理學家,中科院院士,中國科學界的「太抖」,他是崇尚科學的典型,不,他何止崇尚科學,科學好像就是他家養的一隻警犬。有人高度的評價何總:他什麼都行,就是物理不行。我覺得這樣的評價還不夠「高度」,應該是何總除了物理不行,什麼都行。什麼都在行。

過去在中國城鄉,公園裡、草地上、河流邊,每到早晨,都有人在煉功,說是提高心性,祛病健身,何總一看,這不是胡鬧嗎?這也能健身,這不是迷信嗎?這樣鍛練不是有害心身嗎?這樣的人多了不就亡黨亡國嗎?何總一把火,就把人家燒得無處藏身,讓這些人躲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裡去了。

中國礦難特別多,今天這兒死人,明天那兒死人,用偉大領袖教導的話說,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弄得溫總理都束手無策。而何總一句話就解決了老大難問題:「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是啊,把這些人都送到美國,支援美國的革命不就得了?你看這些人,黨的富民政策早就下了,你看中國的廣大官員同志們、還有我何某人帶頭奔小康,不是早就富起來了嗎?為什麼你們這些礦工總是一身窮氣不能脫,這不是給中國人民丟臉,給我們黨丟臉嗎?你們還有臉活在中國!還偏偏下井挖煤,身死礦中,給我們黨和國家添了多少麻煩啊,你們應該到美國去,也麻煩一下美國人,免得他們到處搞侵略。你們看我何某人,每天坐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為黨和人民工作,為祖國作了多大的貢獻,全國人民都像我何某人,那中國早就實現共產主義了,更談不上有礦礦難了。

如今各種自然災害越來越嚴重,越來越猖獗,什麼沙塵暴啊、狂風、暴雨、乾旱,折騰得人們苦不堪言,有人(甚至是科學家)都被自然災害嚇趴下了,提出什麼要「敬畏自然」,這不是違背偉大領袖他老人家的思想嗎?他老人家當年提出 「人定勝天」,「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而今只有何總將偉大領袖的話記在心中,於是何總力排眾議,提出宏論「不必敬畏自然」。是啊,只要何總一聲吼,再大的暴雨會嚇走;只有何總手一揮,沙塵立即向北飛;只有何總一跺腳,狂風嚇得到處跑。我真想不通,為什麼中國政府這麼糊塗,每年花那麼多錢治沙塵暴,這個任務交給何總不就得了!

說到這,您知道這位何總是誰了吧?他就是我們科學界的老總何祚庥,網友愛稱何作秀。

也許有人說,你太吹何老頭了,其實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吹,我還認為,如果讓去做美國總統,一定比布希強得多。當年偉大領袖毛某人曾喊著要解放全世界,當然首當其中是解放美國人民,沒想他老人家叫了幾十年一直沒解放,使美國人民直今還在水深水熱之中。看來如今也沒有一個人記得老人家的願望了。不過,我覺得時代在發展,再用老辦法對付美國佬也不行了,不如用科學去解救美國人民。

據說美國人83%是信神的,特別是布希,身為總統,居然還是基督教徒,還相信上帝。這是什麼年月了,科學高度發展了,還這麼迷信。何總有責任有能力將美國人民從迷信中解救出來,不然的話美國不知會有多少人會到白宮自焚啊,自殺啊。何總是偉大的馬列主義科學家,定能做好美國總統,做好美國人民的導師,把美國人民從愚昧無知中解放出來。這也是為人類的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

第二位老總是羅總。要問這位羅總是誰,說出來你會嚇一跳。他的權力可以說大如山,也可說小得可憐。他是中國公、檢、法的大老總,是中國實際上的「法律」或者說中國的法律是他家的一條狼狗。他想抓誰就抓誰,想關誰就關誰,想判誰就判誰,想殺誰就殺誰,想怎麼折騰誰就怎麼折騰誰。他有時又小得讓人鄙夷,連我這樣的低層老百姓看不起他,有一首民謠說的就是他:他是江家(江總)一條狗,蹲在江家大門口,江叫咬誰就咬誰,叫咬幾口就咬幾口。不過,當然江總當時是國家主席,朕即國家,所以羅總實際上為國家看門,是江總家的狗,也是國家的狗。

你覺得他是熱愛祖國的先進。去年吧,他去了趟阿根廷,帶了巨額的資金去買金礦,不過,資金哪兒來,我想大家不必深究,也沒有資格去深究。他和多數貪官都不同,貪官們多往美國跑,都把錢帶到美國去了,美國是誰,是帝國主義,是中國人民的死敵。這些貪官真該死,而我們羅總就不同,他把錢送給阿根廷也不給美國,再說阿根廷也不是像美國人那麼難纏,老美總是對中國指手劃腳,一會說你專制啊,不民主啊,一會說你侵犯人權,真是混帳,中國人有生存權就不錯了,還要什麼人權,老百姓有了人權,黨就沒有特權了,那黨往哪兒擺?這人權在中國是行不通的。

這羅總和阿根廷好了,說不定下次聯合國選人權先進國家,阿根廷會舉雙手贊成呢。看看,有哪個貪官能比羅總愛祖國啊?要問羅總是誰?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先生是也。

第三位老總就是人們熟知的江總。對於江總的先進事跡,可以說是罄竹難書了。以前的事我就不說了,就說今年的事吧。江總是熱愛人民的典型,他口裡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他最近心裏放不下人民,不顧七老八十的高齡到山東看望山東人民。他這次出巡,為了不驚擾人民,為了不攪了全國人民的美夢,不讓全國人民都激動的半夜從床上爬起來,報紙,電視都沒有作多大的報導。他的專列到山東,也只撞死了一個保衛人員,據說是那位保衛人員看到江總的專列來了,太激動,為誓死保衛江總的安全,永遠追隨江總,他先走江總一步,為江總在陰朝打前站了。這是江總愛人民,人民愛江總的具體體現。這位保安的精神是值得全國人民學習的。據消息靈通人士分析,江總東巡好似當年老鄧南巡,是在向現任老總小胡發出某種信號,希望年輕幼稚的小胡按照江總的指示和教導辦事,把江總「三個代表」的旗幟永遠高舉下去,一直舉到共產主義,讓江總永遠活中國人民心中,萬碎萬碎萬萬碎。

如今退出中共的大潮洶湧澎湃,弄得不好中共就會翻船,江總東巡告訴人民,他是出來用他那有力的老手為小胡掌舵的,要是中共倒了,中國人民就會像美國人民那樣過上水深火熱的生活。江總的東巡是完全為人民著想啊!人民啊,你們弄懂了江總的苦心嗎?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