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强烈推举三位老总做“八荣八耻”的三个代表

发表:2006-06-15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胡总高瞻远瞩,创造性地提出了“八荣八耻”。而今“八荣八耻”不仅走进了报刊、杂志、电视,还走进了机关、单位、学校。孩子们还把“八荣八耻”当歌唱。我看了“八荣八耻”,觉得比江总的“三个代表”进步了不少。江总的“三个代表”只有三句话 ,而胡总有八句话,发展了不少,而且是吉祥数双“8”。我听人说,马著作是一部一部的,毛思想是一本一本的,邓理论是一段一段的,江代表是一句一句的,加上这“八荣八耻”,是一条一条的。看来这共党的东西,像个由青年走向老年的猖妓,越来越老得没有人样,越来越萎缩了。这胡总的“八荣八耻”,看上去虽然也老去,但有这双“8”,多少带着吉祥之意,不过,只是让人觉得这天不怕地不怕的中共,怎么也与时俱进的有点迷信了。

我这人挺笨。过去学“三个代表”,在老师的高压下三句话三十分钟也没有背会,考试时还将“三个代表”写成“三个戴表”,被老师在全班展示我的发明创造,说我胸无大志,什么年代了,还只想着戴表,人家都戴上金项链银手镯,还有带笔记本电脑的,“戴表”也就落伍了。我一急,我说,老师,不是我自己要戴的,是江某某要我戴的。弄得全班同学哄膛大笑。以至好多年后,我的同学一见着我,就学我那句经典发明:“三个代表,不是我要戴的”。

如今没有谁逼我背“八荣八耻”了,我不再为考试得一点高分背着这些政治口号而烦心了,但新的烦恼又来了, 就是得写学习“八荣八耻”的心得体会,既然“八荣八耻”进了单位,人家都学习,都写心得体会,你不写行吗?于是我左想右想,上想下想,前想后想,总没有想出个头绪来,不知从哪方面着手好,像我这样笨人,每天过着平凡的日子,没有违法乱纪、见利忘义、好逸恶劳,甚至连危害祖国、背离人民、骄奢淫逸的条件都没有,唯一可能做得不好的就是损人利已。这损人利已,也做得很窝囊,我损人一分,人可能就损了我五分,得不偿失。所以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倒是基本上做到了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看来按单位领导的意思,写心得要结合实际,特别是自己的实际是勉为其难,逼公鸡下蛋了。

领导布置的任务完不成,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不觉想起两个人,三位老总来,对!写他们,他们的事迹才算典型,才算有代表性,他们才是学习“八荣八耻”的三个典型代表。

第一个人是何总,何总是谁?著名的物理学家,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界的“太抖”,他是崇尚科学的典型,不,他何止崇尚科学,科学好像就是他家养的一只警犬。有人高度的评价何总:他什么都行,就是物理不行。我觉得这样的评价还不够“高度”,应该是何总除了物理不行,什么都行。什么都在行。

过去在中国城乡,公园里、草地上、河流边,每到早晨,都有人在炼功,说是提高心性,去病健身,何总一看,这不是胡闹吗?这也能健身,这不是迷信吗?这样锻炼不是有害心身吗?这样的人多了不就亡党亡国吗?何总一把火,就把人家烧得无处藏身,让这些人躲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去了。

中国矿难特别多,今天这儿死人,明天那儿死人,用伟大领袖教导的话说,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弄得温总理都束手无策。而何总一句话就解决了老大难问题:“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是啊,把这些人都送到美国,支援美国的革命不就得了?你看这些人,党的富民政策早就下了,你看中国的广大官员同志们、还有我何某人带头奔小康,不是早就富起来了吗?为什么你们这些矿工总是一身穷气不能脱,这不是给中国人民丢脸,给我们党丢脸吗?你们还有脸活在中国!还偏偏下井挖煤,身死矿中,给我们党和国家添了多少麻烦啊,你们应该到美国去,也麻烦一下美国人,免得他们到处搞侵略。你们看我何某人,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为党和人民工作,为祖国作了多大的贡献,全国人民都像我何某人,那中国早就实现共产主义了,更谈不上有矿矿难了。

如今各种自然灾害越来越严重,越来越猖獗,什么沙尘暴啊、狂风、暴雨、干旱,折腾得人们苦不堪言,有人(甚至是科学家)都被自然灾害吓趴下了,提出什么要“敬畏自然”,这不是违背伟大领袖他老人家的思想吗?他老人家当年提出 “人定胜天”,“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而今只有何总将伟大领袖的话记在心中,于是何总力排众议,提出宏论“不必敬畏自然”。是啊,只要何总一声吼,再大的暴雨会吓走;只有何总手一挥,沙尘立即向北飞;只有何总一跺脚,狂风吓得到处跑。我真想不通,为什么中国政府这么糊涂,每年花那么多钱治沙尘暴,这个任务交给何总不就得了!

说到这,您知道这位何总是谁了吧?他就是我们科学界的老总何祚庥,网友爱称何作秀。

也许有人说,你太吹何老头了,其实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吹,我还认为,如果让去做美国总统,一定比布什强得多。当年伟大领袖毛某人曾喊着要解放全世界,当然首当其中是解放美国人民,没想他老人家叫了几十年一直没解放,使美国人民直今还在水深水热之中。看来如今也没有一个人记得老人家的愿望了。不过,我觉得时代在发展,再用老办法对付美国佬也不行了,不如用科学去解救美国人民。

据说美国人83%是信神的,特别是布什,身为总统,居然还是基督教徒,还相信上帝。这是什么年月了,科学高度发展了,还这么迷信。何总有责任有能力将美国人民从迷信中解救出来,不然的话美国不知会有多少人会到白宫自焚啊,自杀啊。何总是伟大的马列主义科学家,定能做好美国总统,做好美国人民的导师,把美国人民从愚昧无知中解放出来。这也是为人类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第二位老总是罗总。要问这位罗总是谁,说出来你会吓一跳。他的权力可以说大如山,也可说小得可怜。他是中国公、检、法的大老总,是中国实际上的“法律”或者说中国的法律是他家的一条狼狗。他想抓谁就抓谁,想关谁就关谁,想判谁就判谁,想杀谁就杀谁,想怎么折腾谁就怎么折腾谁。他有时又小得让人鄙夷,连我这样的低层老百姓看不起他,有一首民谣说的就是他:他是江家(江总)一条狗,蹲在江家大门口,江叫咬谁就咬谁,叫咬几口就咬几口。不过,当然江总当时是国家主席,朕即国家,所以罗总实际上为国家看门,是江总家的狗,也是国家的狗。

你觉得他是热爱祖国的先进。去年吧,他去了趟阿根廷,带了巨额的资金去买金矿,不过,资金哪儿来,我想大家不必深究,也没有资格去深究。他和多数贪官都不同,贪官们多往美国跑,都把钱带到美国去了,美国是谁,是帝国主义,是中国人民的死敌。这些贪官真该死,而我们罗总就不同,他把钱送给阿根廷也不给美国,再说阿根廷也不是象美国人那么难缠,老美总是对中国指手划脚,一会说你专制啊,不民主啊,一会说你侵犯人权,真是混帐,中国人有生存权就不错了,还要什么人权,老百姓有了人权,党就没有特权了,那党往哪儿摆?这人权在中国是行不通的。

这罗总和阿根廷好了,说不定下次联合国选人权先进国家,阿根廷会举双手赞成呢。看看,有哪个贪官能比罗总爱祖国啊?要问罗总是谁?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先生是也。

第三位老总就是人们熟知的江总。对于江总的先进事迹,可以说是罄竹难书了。以前的事我就不说了,就说今年的事吧。江总是热爱人民的典型,他口里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最近心里放不下人民,不顾七老八十的高龄到山东看望山东人民。他这次出巡,为了不惊扰人民,为了不搅了全国人民的美梦,不让全国人民都激动的半夜从床上爬起来,报纸,电视都没有作多大的报道。他的专列到山东,也只撞死了一个保卫人员,据说是那位保卫人员看到江总的专列来了,太激动,为誓死保卫江总的安全,永远追随江总,他先走江总一步,为江总在阴朝打前站了。这是江总爱人民,人民爱江总的具体体现。这位保安的精神是值得全国人民学习的。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江总东巡好似当年老邓南巡,是在向现任老总小胡发出某种信号,希望年轻幼稚的小胡按照江总的指示和教导办事,把江总“三个代表”的旗帜永远高举下去,一直举到共产主义,让江总永远活中国人民心中,万碎万碎万万碎。

如今退出中共的大潮汹涌澎湃,弄得不好中共就会翻船,江总东巡告诉人民,他是出来用他那有力的老手为小胡掌舵的,要是中共倒了,中国人民就会象美国人民那样过上水深火热的生活。江总的东巡是完全为人民着想啊!人民啊,你们弄懂了江总的苦心吗?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