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琦:當局全面干擾郭起真案 周永康必須懸崖勒馬

發表:2006-06-17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5月12日夜, 滄州市當局強行帶走重傷在身的郭起真先生。1個多月過去了,口稱依法治國的當局,不僅置舉世公認的人道主義原則於不顧,置海內外輿論於不顧,繼續關押重傷在身的郭起真先生,並且,全面使用非法手段干擾所謂郭起真案件的正常進行。

眾所周知,郭起真先生是中國網路民間維權的先驅,曾經無私地幫助中國不少冤民爭取憲法賦予他們的基本權利。如今,重傷在身的他卻身陷牢獄,蒙受不白之冤。

2006年6月13日,在民主前輩任畹町先生、林牧先生領銜發起的的聯名呼籲"譴責政治迫害 請為郭起真伸出溫暖的手"中,數十名維權人士一致指出:

"在這12年中,郭起真遭受了殘酷的打擊迫害,但為了維護個人的合法權益,為了一個公道,也為了維護法律的尊嚴,特別是為打入死牢的王蘭歧兄弟和崔洪濤這樣的無辜百姓討還清白,四十四次進京上訪,耗資十幾萬,四次在網上賣腎。12年的長期迫害,使他們家非常貧窮。郭起真的被捕更使這個家庭的貧窮雪上加霜。 "

就在呼籲發出的同時,我們從知情人那裡瞭解到,6月10日,當郭起真的律師李建強先生等到達滄州車站時,3輛警車即開始了跟蹤。其後,李建強和助手在滄州的整個活動期間,警察進行了全面跟蹤,當地還大量派員跟蹤趙長芹女士、以及郭起真兒子及其他親屬。

6月10日,李建強律師和助手前往檢察院,要求在會見郭起真的請求上蓋章,有關人員說:案件沒有轉過來,之後又說,內勤不在。

6月11日,李建強律師和助手再次前往檢察院,有關人員說:案件過來了,辦案人員不在家,在家也不給你蓋章。

李建強律師和助手在當地多次無助地來回奔波於公安局、看守所、檢察院之間,遇到的都是一些頭戴國徽的執法人員。這幫人在某種勢力的指使下,故意製造障礙,違法干擾律師合法辦案,致使正常的法律程序無法進行。直到14日,才在完全無望的情況下離開滄州。

6月15日晚上9時,我與李建強先生接通了電話,完全驗證了上述情況,李先生告訴我:"這幫人無聊透頂,我的2台電腦也被侵入了病毒而無法使用,上網帳號也無法使用,僅僅修理費就要化2,3千元錢。"

同時,李建強先生還說:"我準備電腦修好後,給河北省檢察院、河北省政法委寫信,反映律師辦案過程中出現的各種違法問題。"

今天凌晨,我再次通過電話0317-8950095與郭起真妻子趙長芹女士聯繫,驗證了上述情況:

趙長芹女士在電話裡再三對我說:"我得到內部消息,他們故意抓老郭,不給他治療,他們要在監獄裡整死老郭"。

可以看到,被國際人權組織記者無國界稱為"人權活動家"的郭起真先生入獄以來,發生了種種非法阻礙律師合法辦案,跟蹤騷擾郭起真家人的劣行。即使趙長芹女士到建設銀行取天網義工匯去的捐款,也有公安始終跟蹤騷擾。

綜合體制內外各種消息,迫害報復曾於2000年在成都天網尋人事務所做義工的郭起真、阻礙律師合法辦案,是一個有組織、有領導的集體違法犯罪行為。

發生這種情況,負責全國公安政法工作的公安部長周永康是脫不了干係的。

此人不僅在歷史上劣跡斑斑,現在,依然擺出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勢,繼續殘酷鎮壓反腐敗人士、維權人士和法輪功練習者。

早在2000年,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就置全國數萬走失人員和親屬的利益於不顧,悍然關閉了天網尋人網站。

2002年12月11日,海外著名評論家凌鋒(林保華)先生在"大開殺戒前的強烈信號──中共公安首長調動"中指出:

"周永康被派到中國人口最多的四川省後,對異議人士鎮壓絕不手軟,所以他很快從十五屆中央委員升到十六屆政治局委員。他的主要"政績"是在2000年六四前夕逮捕了天網尋人網站負責人黃琦,至今不審不判,生死不明。對法輪功的鎮壓也較其他省殘酷,所以2001年他來美國時,被法輪功在伊利諾州法院起訴,落荒而逃。"

凌鋒先生在2006年5月4日再次指出:

"黃琦是四川人,抓黃琦的就是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按理父母官應該愛民如子,但周永康卻因對黃琦,對法輪功、對四川藏人的佛教學院殘酷鎮壓而立了大功。上任公安部後,周把他的四川經驗推廣至全國,在網站方面抓的人越來越多,刑越判越重,黃琦五年,師濤十年,似乎最少的是七年,動不動就是"煽動顛覆罪"。"

種種劣跡,我們就不在這裡一一羅列。

我們天網義工本著尊重胡錦濤先生提出的"構建和諧社會"的親民號召,願意以和解和寬容的態度對待歷史問題,繼續我們的人權工作,爭取全民族沒有失敗者的勝利。

但是,停止迫害是我們無可爭議的底線!

在此,我們強烈要求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能夠按照舉世公認的人道主義原則,兌現"構建和諧社會"的親民口號,迅速制止周永康及其手下侵犯郭起真和親屬人權,違反中國憲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行為,依法辦理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件,還重傷在身的郭起真先生一個公道!


查詢郭起真20世紀早期文章 和遭遇
http://64tianwang.com/old/forum1/mainboard.html(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