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妻蔣美麗6月17日致胡溫的公開信

發表:2006-06-18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中共中央胡錦濤總書記

國務院溫家寶總理

您們好!

我是前上海律師鄭恩寵的妻子蔣美麗。.我丈夫是中國的友好國家——德國總統霍斯特.克勒( HORST KONLER)親自接見(鄭的代表人——瀋婷[ 香港公民]),由馬克思的故鄉德國法官協會授予的2005 年度——人權衛士獎的一個中國公民。2004年3月人權入憲後,中國政府應承認這一事實。

中共中央黨校出版社,已出版了《89年的秋天》一書。這部書是前東德共產黨最後一任總書記,在柏林牆倒塌前後的回憶錄。由東德最後一任國防部長寫的書《最後一道命令》,早已翻譯成中文在國內出版。該書寫的是東德軍隊在柏林牆倒塌後,東德軍隊和平轉向西德的經過。

我丈夫於2003年5月28日給您們寫信,揭發了上海首富周正毅在英屬維爾京群島上註冊虛假公司,不花一分的土地出讓金,取得上海靜安區東八塊土地(價值 40億)後,違法暴力強制拆遷數百戶公民房屋的涉嫌犯罪的行為,同時點名批評了原上海一號人物,國務院副總理黃菊。這封信於當日下午在香港及在 48小時內,全球有150家媒體報導這一消息。2003 年10月28 日,上海法院以鄭在5月28 日向境外提供國家秘密為由,被判有期徒刑3年。

現摘自上海的《勞動報》2005年 10月8日文:" 8月24日,郭立律師在某法院內參加一起財產租賃糾紛案的審理時,在民警,法官的面前,對方當事人竟然糾集了幾個人圍打他。此前,對方還打匿名電話到事務所,讓人轉告郭立律師"小心"他的命"。

郭立律師是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上海長寧區委員會主任,長寧區政協副主席。

郭律師曾在上海長寧區法院,91年代理上海天山內衣廠對"鄭恩寵曠工 100天除名"案,結果法院判鄭恩寵勝訴。支持鄭到香港日豪發展有限公司(上海)(由臺灣留美學生,有的已入美藉,組成董事會} 任法務部主任。

1968 年8月6 日,鄭與同校(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上海排名在前三位)第一流市重點中學)的五年校友,現任上海市副市長周禹鵬乘同一節火車,到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四師四十二團四連成為一名屯墾戌邊,建設邊疆,保衛邊疆的一名兵團戰士。他們在一個用種子倉庫臨時改建的住房裡,同一個炕上共同生活了10 多月。他們在那裡度過11年艱難的歲月。回上海後又一度成為上海電視大學的校友。(鄭是八二級電子工程專業,周是八四級經濟管理專業)。在 1998年校慶上他們還合影留念。

現任上海市政府秘書長楊定華(女)。作為比我丈夫低一屆的校友(鄭66 屆,楊67屆)曾在66年 6月——68年 8月,文革初期一起抄寫過大字報。楊在68年8 月參加了歡送鄭恩寵,周禹鵬 等42 名第一批赴黑龍江的校友隊伍。

鄭於79年 4月回上海。長期在上海天山內衣廠工作(先後成為中日合作,合資企業)。鄭還擔任上海電視中學輔導站的教師,被評為先進教師。被長寧區工商局,連續四年評為優秀合同管理員,該廠黨支部苗書記(女)找鄭談過幾次,讓鄭遞交入黨申請。上級通知:發展四名黨員中,必須有一名大專學歷的。鄭不入黨,其他三名車間主任骨幹就入不了黨。

鄭於88年 10月1日通過全國第二屆律師資格考試。 91年應聘到香港日豪公司任法務部主任,人事部主任(領導9 名律師)。廠方已放行,事後主管公司以鄭是公司培養第一位律師,不放鄭。廠方以給鄭分配住房,立即入黨,當幹部為條件,挽留鄭。後來廠方違心對鄭作出礦工 100天處理,但經過長寧區法院訴訟。鄭勝訴。

2000年4 月28日,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長,現任上海市政府信訪辦公室主任楊全心,找鄭單獨談話 1小時四十分鐘。曾威脅,憑你礦工100天事實,司法局就可以不讓你註冊當律師。鄭出示判決書後,楊當場表示歉意,並表示讓律師工作管理處核實後,放入鄭的人事當案中。

但2003年 10月28日。上海法院判鄭三年有期徒刑後,陳良宇,韓正出動上海所有媒體,轟炸式宣傳鄭"早在上海天山內衣廠當工人期間,鄭因違反勞動紀律,長期無故礦工被工廠除名。"

因楊全心"鎮壓"鄭有功,加上楊在任市司法局辦公室主任期間,為官升一級。虛假到時任盧灣區區長韓正那兒見習。將韓的一個任中醫的妹妹調入市司法局當司法官,外事官。楊成為韓的親信。楊調入市政府 任信訪辦主任(2002年至今)以來,上海為拆遷,征地,企業轉制等人到北京上訪人數,一浪高過一浪。鄭於 2003年6月被刑拘。在三年服刑期間。上海居民為抗議非法拆遷到北京上訪的人數增加十倍以上。上海市政府信訪辦被市民稱為"假訪辦","鎮壓辦"。

尊敬的主席,總書記。總理,上海市委宣傳部在陳良宇的指揮下,在鄭案的報導中,成為造謠宣傳部。法院判決書大?還是陳良宇,韓正的嘴吧大?。

據上海統計局公布的 數字。上海市民平均工資是美國的三十分之一,而房價與美國處於一個水準。上海中環以內 94。4%的市民購不起房屋。這還不包括 400萬外地民工。據中國社會科學院的研究報告:上海,北京局級幹部的住房平均估 價為 180萬元。

黃菊等上海幫造成一個至今難以解決的腐敗蔓延的上海,一個至今難以解決的貧富不均,兩極分化日益擴大的上海。

德國將於2007年成為歐盟輪值主席國。

請主席,總書記,總理在未來的工作中:尊重與德國的文明,文化,宗教間的對話。同等重視中、德兩國公民的政治權利和經濟,文化權利。以理性,公正,客觀地處理鄭恩寵獲得德國法官協會2005年度人權衛士獎這一事件。避免中、德兩國在人權,政治問題上的對抗。

尊敬的主席,總書記,總理,您們在2004年訪歐時承諾中國人大正在積極研究《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並盡快通過實施。那麼我們至今都未見到中文版在中國發行。

是依憲執政還是依意識形態執政?是依法治國,還是依理論治國?是依法行政還是依各級政府領導人的批示,口頭指示行政?是依章辦事還是依人頭辦事?這應讓 13億中國人作出選擇?

13億中國人,人人都有遵守,捍衛,恪守《聯合國憲章》及各項人類公約的權利和義務。 13億中國公民享有生命,自由與人身安全的權利。中國政府應尊重並保障每個中國人民的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祝您們健康

此致

敬禮

2006年6月17日蔣美麗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