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妻蒋美丽6月17日致胡温的公开信

发表:2006-06-18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中共中央胡锦涛总书记

国务院温家宝总理

您们好!

我是前上海律师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我丈夫是中国的友好国家——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 HORST KONLER)亲自接见(郑的代表人——沈婷[ 香港公民]),由马克思的故乡德国法官协会授予的2005 年度——人权卫士奖的一个中国公民。2004年3月人权入宪后,中国政府应承认这一事实。

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已出版了《89年的秋天》一书。这部书是前东德共产党最后一任总书记,在柏林墙倒塌前后的回忆录。由东德最后一任国防部长写的书《最后一道命令》,早已翻译成中文在国内出版。该书写的是东德军队在柏林墙倒塌后,东德军队和平转向西德的经过。

我丈夫于2003年5月28日给您们写信,揭发了上海首富周正毅在英属维尔京群岛上注册虚假公司,不花一分的土地出让金,取得上海静安区东八块土地(价值 40亿)后,违法暴力强制拆迁数百户公民房屋的涉嫌犯罪的行为,同时点名批评了原上海一号人物,国务院副总理黄菊。这封信于当日下午在香港及在 48小时内,全球有150家媒体报道这一消息。2003 年10月28 日,上海法院以郑在5月28 日向境外提供国家秘密为由,被判有期徒刑3年。

现摘自上海的《劳动报》2005年 10月8日文:" 8月24日,郭立律师在某法院内参加一起财产租赁纠纷案的审理时,在民警,法官的面前,对方当事人竟然纠集了几个人围打他。此前,对方还打匿名电话到事务所,让人转告郭立律师"小心"他的命"。

郭立律师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长宁区委员会主任,长宁区政协副主席。

郭律师曾在上海长宁区法院,91年代理上海天山内衣厂对"郑恩宠旷工 100天除名"案,结果法院判郑恩宠胜诉。支持郑到香港日豪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由台湾留美学生,有的已入美藉,组成董事会} 任法务部主任。

1968 年8月6 日,郑与同校(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排名在前三位)第一流市重点中学)的五年校友,现任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乘同一节火车,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四师四十二团四连成为一名屯垦戌边,建设边疆,保卫边疆的一名兵团战士。他们在一个用种子仓库临时改建的住房里,同一个炕上共同生活了10 多月。他们在那里度过11年艰难的岁月。回上海后又一度成为上海电视大学的校友。(郑是八二级电子工程专业,周是八四级经济管理专业)。在 1998年校庆上他们还合影留念。

现任上海市政府秘书长杨定华(女)。作为比我丈夫低一届的校友(郑66 届,杨67届)曾在66年 6月——68年 8月,文革初期一起抄写过大字报。杨在68年8 月参加了欢送郑恩宠,周禹鹏 等42 名第一批赴黑龙江的校友队伍。

郑于79年 4月回上海。长期在上海天山内衣厂工作(先后成为中日合作,合资企业)。郑还担任上海电视中学辅导站的教师,被评为先进教师。被长宁区工商局,连续四年评为优秀合同管理员,该厂党支部苗书记(女)找郑谈过几次,让郑递交入党申请。上级通知:发展四名党员中,必须有一名大专学历的。郑不入党,其他三名车间主任骨干就入不了党。

郑于88年 10月1日通过全国第二届律师资格考试。 91年应聘到香港日豪公司任法务部主任,人事部主任(领导9 名律师)。厂方已放行,事后主管公司以郑是公司培养第一位律师,不放郑。厂方以给郑分配住房,立即入党,当干部为条件,挽留郑。后来厂方违心对郑作出矿工 100天处理,但经过长宁区法院诉讼。郑胜诉。

2000年4 月28日,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现任上海市政府信访办公室主任杨全心,找郑单独谈话 1小时四十分钟。曾威胁,凭你矿工100天事实,司法局就可以不让你注册当律师。郑出示判决书后,杨当场表示歉意,并表示让律师工作管理处核实后,放入郑的人事当案中。

但2003年 10月28日。上海法院判郑三年有期徒刑后,陈良宇,韩正出动上海所有媒体,轰炸式宣传郑"早在上海天山内衣厂当工人期间,郑因违反劳动纪律,长期无故矿工被工厂除名。"

因杨全心"镇压"郑有功,加上杨在任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期间,为官升一级。虚假到时任卢湾区区长韩正那儿见习。将韩的一个任中医的妹妹调入市司法局当司法官,外事官。杨成为韩的亲信。杨调入市政府 任信访办主任(2002年至今)以来,上海为拆迁,征地,企业转制等人到北京上访人数,一浪高过一浪。郑于 2003年6月被刑拘。在三年服刑期间。上海居民为抗议非法拆迁到北京上访的人数增加十倍以上。上海市政府信访办被市民称为"假访办","镇压办"。

尊敬的主席,总书记。总理,上海市委宣传部在陈良宇的指挥下,在郑案的报道中,成为造谣宣传部。法院判决书大?还是陈良宇,韩正的嘴吧大?。

据上海统计局公布的 数字。上海市民平均工资是美国的三十分之一,而房价与美国处于一个水准。上海中环以内 94。4%的市民购不起房屋。这还不包括 400万外地民工。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报告:上海,北京局级干部的住房平均估 价为 180万元。

黄菊等上海帮造成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腐败蔓延的上海,一个至今难以解决的贫富不均,两极分化日益扩大的上海。

德国将于2007年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

请主席,总书记,总理在未来的工作中:尊重与德国的文明,文化,宗教间的对话。同等重视中、德两国公民的政治权利和经济,文化权利。以理性,公正,客观地处理郑恩宠获得德国法官协会2005年度人权卫士奖这一事件。避免中、德两国在人权,政治问题上的对抗。

尊敬的主席,总书记,总理,您们在2004年访欧时承诺中国人大正在积极研究《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并尽快通过实施。那么我们至今都未见到中文版在中国发行。

是依宪执政还是依意识形态执政?是依法治国,还是依理论治国?是依法行政还是依各级政府领导人的批示,口头指示行政?是依章办事还是依人头办事?这应让 13亿中国人作出选择?

13亿中国人,人人都有遵守,捍卫,恪守《联合国宪章》及各项人类公约的权利和义务。 13亿中国公民享有生命,自由与人身安全的权利。中国政府应尊重并保障每个中国人民的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祝您们健康

此致

敬礼

2006年6月17日蒋美丽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