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布希號」航母有些什麼新改進

發表:2006-06-18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CVN 77仍然屬於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系列,但相對剛剛服役的 CVN 76 「里根號」和以前的八艘航母有了許多改進. 目前CVN 77的建造正在位於弗吉尼亞新港諾斯羅普公司船塢加緊進行. CVN 77計畫於2008年完工.

  CVN 77 在設計上有許多改進,包括對一些生活設施的改進,建成後的CVN 77與以前的尼米茲級航母在外觀上也有所不同.



鱗莖狀設計

  相比CVN 76 「里根號」和CVN 77 「布希號,」 在結構上有兩個最明顯的不同. 一個是艦前部的鱗莖狀設計,這個設計是在飛機起飛時使艦首上升,縮短起飛距離,便於起飛更加安全. 另一個艦島的設計.

  另外一個重要改進就是天線桅桿, CVN 77的桅桿將是一個方形桅桿.


推進裝置

  CVN 77內部設計的重大改變就是對JP-5燃料分配系統進行了重新設計. 以前尼米茲級航母的JP-5燃料系統材料使用銅鎳合金,CVN 77的JP-5系統採用不鏽鋼,使燃料更加清潔.


另外一個改進是污水處理系統.過去的污水處理系統是慣性系統,CVN 77污水處理是真空系統. 真空系統用於游輪和其它海軍艦艇上. 新污水處理系統使用淡水,這樣延長了系統的壽命. 污水處理系統的管道也比以前減少了許多.


以前的尼米茲級航母共有12個傳送機,CVN 77 減少了一個, 剩下的11個傳送機有四個變為兩個升降機,可以直接在艦的中部從甲板和底倉直接升降.


使用其它先進技術和設備改進的目的是便於維護和提高自動化程度,減少人員.新型的計算機系統可以監視更多的設備運轉情況, 例如空氣控制系統和JP-5燃料系統閥門,這些操作現在都通過控制中心來進行, 很大程度上減少了對人員的需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