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什号”航母有些什么新改进

发表:2006-06-18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CVN 77仍然属于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系列,但相对刚刚服役的 CVN 76 “里根号”和以前的八艘航母有了许多改进. 目前CVN 77的建造正在位于弗吉尼亚新港诺斯罗普公司船坞加紧进行. CVN 77计划于2008年完工.

  CVN 77 在设计上有许多改进,包括对一些生活设施的改进,建成后的CVN 77与以前的尼米兹级航母在外观上也有所不同.



鳞茎状设计

  相比CVN 76 “里根号”和CVN 77 “布什号,” 在结构上有两个最明显的不同. 一个是舰前部的鳞茎状设计,这个设计是在飞机起飞时使舰首上升,缩短起飞距离,便于起飞更加安全. 另一个舰岛的设计.

  另外一个重要改进就是天线桅杆, CVN 77的桅杆将是一个方形桅杆.


推进装置

  CVN 77内部设计的重大改变就是对JP-5燃料分配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 以前尼米兹级航母的JP-5燃料系统材料使用铜镍合金,CVN 77的JP-5系统采用不锈钢,使燃料更加清洁.


另外一个改进是污水处理系统.过去的污水处理系统是惯性系统,CVN 77污水处理是真空系统. 真空系统用于游轮和其它海军舰艇上. 新污水处理系统使用淡水,这样延长了系统的寿命. 污水处理系统的管道也比以前减少了许多.


以前的尼米兹级航母共有12个传送机,CVN 77 减少了一个, 剩下的11个传送机有四个变为两个升降机,可以直接在舰的中部从甲板和底仓直接升降.


使用其它先进技术和设备改进的目的是便于维护和提高自动化程度,减少人员.新型的计算机系统可以监视更多的设备运转情况, 例如空气控制系统和JP-5燃料系统阀门,这些操作现在都通过控制中心来进行, 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对人员的需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