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信不信神神都在 不信神靈神必怪

發表:2006-06-23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人接受科學新文化後,在「知識就是力量」的近現代教條導引下,步入了以成功代幸福的迷途,但總體上來說,還是信神的,儘管沒有古人那樣虔敬。大陸的中共奴卻不同,在科學新文化背後,始終有中共的紅黑手作怪,暴力脅迫和謊言誘騙相結合,人們拿中共紅龍邪魔當神,神佛信仰要麼徹底打死,要麼讓神佛聽中共使喚後才准人信。科學教育不為啟智為灌輸邪知,引導人們以為「信神神就在,不信神不怪」、「信則有,不信則無」,心靈一天天被魔控成為邪人。

實際情況是:信不信神神都在,不信神靈神必怪。

人是神造的生命。這一命題正如機器人是人造的生命一樣真實。人的存在比機器人的存在高級,神的生命比人的生命高級。科學越是發展,越能證明神的存在,越能顯示人的自以為是是理智趨邪惡變之後表現出來的狂妄無知或邪知。動物是本能活動的絕對存在。人是習性、理智的相對存在,是神絕對能夠控制的生命存在。沒有電腦,人早就存在了數千年。沒有人類,神可能存在了億萬年還不止。茫茫蒼穹的宏大和不變應萬變,凸現生老病死四關全都過不了的人的卑微。

人有精神,天有神靈。這如同人要呼吸和天賜空氣一樣,不是人想否定就能否定的。新宇宙發展論提出的暗物質宇宙概念,給了我們相信和理解神的存在的新的科學依據。世界是神的,不是人的。信不信神神都在,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事實。承認和相信這一事實,是人對天神的尊重,也是對地人的尊重。

人為地以思想意識否定神靈的存在和信仰,其實是在貶抑地球人的精神,是在把天當地,把人當神,把天地都踩在人的腳下。中共一直就在這樣幹。初級的、粗俗的有神論固然有愚迷妄想的一面,根本上卻是尊重生命維護道德的。人無道便缺德,缺德便失仁義禮,失仁義禮便不守規矩的亂來。中共無神論的所謂科學發展觀,說白了,就是踐踏人的生命信仰和仁義道德的無道缺德思想。而大肆鼓吹無道缺德的科學發展觀的胡錦濤成為中共總書記正是無神論妖魔思想的選擇。將神靈和生命踐踏,將網民的嘴封殺,讓黃沙灑滿北京,居然還能不臉紅的談建設和諧社會,還教人講八榮八恥?不信神靈的人拿臀當臉,哪裡還有羞恥感?

世界上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是信神的。信神到不知選擇高級的信仰或譏嘲、打壓高級信仰時,就會遭到災難的報應。踐踏猶太人信仰的埃及人被波斯人滅了。把道成肉身的神——耶穌基督——送上十字架的猶太人兩千年無國,羅馬人也再無往日的大國和強國輝煌。中國人信神不是兒戲——普遍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時,古有漢、唐文景、貞觀之治和武帝、開元盛世,近有滿清康干盛世。而拿科學和民主「新」文化玩神靈的時候,報應就來了:抗日英雄蔣介石為國為民立下不朽功勛,卻莫名其妙地輸給了賣國姦雄毛澤東,中國人民剛剛在抗日戰爭中站起來三、五年後就在毛澤東「站起來」的騙子喊聲中跪下,直跪到今天。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迷信,卻也是事實。信了想看見就能看見,不信要人通過惡報的後果「看見」。不信神靈神必怪。中共統治下國人為共奴,普遍不信神靈的人五十六年多的歷史分分秒秒都在遭受惡的報應。親共的地主土改中失去一切,連老婆都失去了。愛共的資本家一切財產獻給了黨,還要跳樓表忠貞。高崗、饒漱石、胡風、梁漱溟、章伯鈞、馬寅初、林昭、彭德懷、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劉賓雁們……哪一個不信神靈的人沒有為自己不信神的狂妄付出慘烈的代價?即使僅僅愚迷幾年的青年女子林昭也不例外,閃亮卻是由於信了神。

信神神就在,不信神不怪嗎?不!不是這樣的。有明物質世界存在,就有暗物質世界存在,信就讓你的天目能夠看見,讓你的靈覺能夠察覺。不信就讓你的肉眼只看見物質——錢財、權力、女人等——你迷什麼,最後就被什麼害。你成功了,伴隨的就是不幸,比如斷子絕孫姦淫媳婦的毛澤東,比如坐輪椅的鄧小平。這就是報應。報應是在告訴人:神在怪你,卻是在召喚你,等你回頭是岸再救你。

神是慈悲的生命,慈悲卻是有條件的,條件就是相信神。你不信神,神雖然在怪你,卻並沒直接懲處你,只是不管你,讓你成為浪子蕩女,讓你自由地招財、招權、招色地引魔入室,自己害自己。中國人今天成為中共奴,固然有中共暴力的脅迫和謊言的誘騙,但人心失貞失正棄國民黨而擇共產黨的責任卻是自己的。

神雖然一段時間不管人了,但天滅中共之際救人的橄欖枝卻伸給了每一個人。這就是傳九退三。你在大紀元網站上發一個聲明——跟你喊過萬歲(同意讓它管一萬年)的黨「離婚」——舉手之勞,一個悔念,神就管你了。就這樣簡單。

因為簡單,複雜而被中共邪魔玩的人所以不信,卻必須信。不信不得救。這是天道天理。人喜歡講人情,這跟父母講可以,跟神講不行。神也充分考慮了中共邪魔的毒害,三退近神就給你新生甚至永生的機會。人權幸福,神本保障。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