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信不信神神都在 不信神灵神必怪

发表:2006-06-23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人接受科学新文化后,在“知识就是力量”的近现代教条导引下,步入了以成功代幸福的迷途,但总体上来说,还是信神的,尽管没有古人那样虔敬。大陆的中共奴却不同,在科学新文化背后,始终有中共的红黑手作怪,暴力胁迫和谎言诱骗相结合,人们拿中共红龙邪魔当神,神佛信仰要么彻底打死,要么让神佛听中共使唤后才准人信。科学教育不为启智为灌输邪知,引导人们以为“信神神就在,不信神不怪”、“信则有,不信则无”,心灵一天天被魔控成为邪人。

实际情况是:信不信神神都在,不信神灵神必怪。

人是神造的生命。这一命题正如机器人是人造的生命一样真实。人的存在比机器人的存在高级,神的生命比人的生命高级。科学越是发展,越能证明神的存在,越能显示人的自以为是是理智趋邪恶变之后表现出来的狂妄无知或邪知。动物是本能活动的绝对存在。人是习性、理智的相对存在,是神绝对能够控制的生命存在。没有电脑,人早就存在了数千年。没有人类,神可能存在了亿万年还不止。茫茫苍穹的宏大和不变应万变,凸现生老病死四关全都过不了的人的卑微。

人有精神,天有神灵。这如同人要呼吸和天赐空气一样,不是人想否定就能否定的。新宇宙发展论提出的暗物质宇宙概念,给了我们相信和理解神的存在的新的科学依据。世界是神的,不是人的。信不信神神都在,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事实。承认和相信这一事实,是人对天神的尊重,也是对地人的尊重。

人为地以思想意识否定神灵的存在和信仰,其实是在贬抑地球人的精神,是在把天当地,把人当神,把天地都踩在人的脚下。中共一直就在这样干。初级的、粗俗的有神论固然有愚迷妄想的一面,根本上却是尊重生命维护道德的。人无道便缺德,缺德便失仁义礼,失仁义礼便不守规矩的乱来。中共无神论的所谓科学发展观,说白了,就是践踏人的生命信仰和仁义道德的无道缺德思想。而大肆鼓吹无道缺德的科学发展观的胡锦涛成为中共总书记正是无神论妖魔思想的选择。将神灵和生命践踏,将网民的嘴封杀,让黄沙洒满北京,居然还能不脸红的谈建设和谐社会,还教人讲八荣八耻?不信神灵的人拿臀当脸,哪里还有羞耻感?

世界上每个民族在历史上都是信神的。信神到不知选择高级的信仰或讥嘲、打压高级信仰时,就会遭到灾难的报应。践踏犹太人信仰的埃及人被波斯人灭了。把道成肉身的神——耶稣基督——送上十字架的犹太人两千年无国,罗马人也再无往日的大国和强国辉煌。中国人信神不是儿戏——普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时,古有汉、唐文景、贞观之治和武帝、开元盛世,近有满清康干盛世。而拿科学和民主“新”文化玩神灵的时候,报应就来了:抗日英雄蒋介石为国为民立下不朽功勋,却莫名其妙地输给了卖国奸雄毛泽东,中国人民刚刚在抗日战争中站起来三、五年后就在毛泽东“站起来”的骗子喊声中跪下,直跪到今天。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迷信,却也是事实。信了想看见就能看见,不信要人通过恶报的后果“看见”。不信神灵神必怪。中共统治下国人为共奴,普遍不信神灵的人五十六年多的历史分分秒秒都在遭受恶的报应。亲共的地主土改中失去一切,连老婆都失去了。爱共的资本家一切财产献给了党,还要跳楼表忠贞。高岗、饶漱石、胡风、梁漱溟、章伯钧、马寅初、林昭、彭德怀、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刘宾雁们……哪一个不信神灵的人没有为自己不信神的狂妄付出惨烈的代价?即使仅仅愚迷几年的青年女子林昭也不例外,闪亮却是由于信了神。

信神神就在,不信神不怪吗?不!不是这样的。有明物质世界存在,就有暗物质世界存在,信就让你的天目能够看见,让你的灵觉能够察觉。不信就让你的肉眼只看见物质——钱财、权力、女人等——你迷什么,最后就被什么害。你成功了,伴随的就是不幸,比如断子绝孙奸淫媳妇的毛泽东,比如坐轮椅的邓小平。这就是报应。报应是在告诉人:神在怪你,却是在召唤你,等你回头是岸再救你。

神是慈悲的生命,慈悲却是有条件的,条件就是相信神。你不信神,神虽然在怪你,却并没直接惩处你,只是不管你,让你成为浪子荡女,让你自由地招财、招权、招色地引魔入室,自己害自己。中国人今天成为中共奴,固然有中共暴力的胁迫和谎言的诱骗,但人心失贞失正弃国民党而择共产党的责任却是自己的。

神虽然一段时间不管人了,但天灭中共之际救人的橄榄枝却伸给了每一个人。这就是传九退三。你在大纪元网站上发一个声明——跟你喊过万岁(同意让它管一万年)的党“离婚”——举手之劳,一个悔念,神就管你了。就这样简单。

因为简单,复杂而被中共邪魔玩的人所以不信,却必须信。不信不得救。这是天道天理。人喜欢讲人情,这跟父母讲可以,跟神讲不行。神也充分考虑了中共邪魔的毒害,三退近神就给你新生甚至永生的机会。人权幸福,神本保障。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