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中共十七大將形成分水嶺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6-06-25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中國大陸共產黨的多家主流媒體報紙報導了越南的國家主席陳德良、政府總理潘文凱和國會主席阮文安遞交辭呈,讓位於年輕的改革派。其中總理是因反腐敗乏力而提前引咎辭職。

看看中國的反腐敗,越反越腐敗,反腐敗不得力的中央級高官,沒有一個引咎辭職。所以,中國的反腐敗要打大大的問號,是真反腐敗還是假反腐敗?是假借反腐敗真搞獨裁專制?我看中國的反腐敗,是屬於後者。共產黨的中央裡,從來沒一個引咎辭職者。現在的共產黨中央領導,除胡錦濤暫時是好人以外,其他所謂的集體領導人中,至少有一大半以上的是庸人或是壞人或是惡人或是罪人。胡錦濤暫時是好人,但他也會變的,要麼變成了大好人,或變成了大功臣,或變成大壞人惡人罪人。時間的分界線是共產黨的十七大閉幕時可見分曉。所以,我暫時不反對任何人。不反對任何人並不等於我就不寫文章。

如果要真反腐敗,用專制制度去反腐敗?還是用民主制度去反腐敗?這是假反腐敗和真反腐敗的分水嶺。如果用專制制度去反腐敗,就必然導致越反越腐敗,因為獨裁和專制必然導致權力的絕對壟斷化,國家權力的絕對集中和壟斷,必然導致極端的腐敗,所以,用獨裁和專制制度去反腐敗,是假反腐敗,維護獨裁專制統治是終極目的;如果用民主制度去反腐敗,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提到民主政治憲政制度,馬上就有憤青和網特們狗急跳牆式地出來大放煙幕彈和信口雌黃。對於中國大陸的憤青們,我對他們深表同情,並可憐他們,畢竟他們主觀思想和行動也是愛國的,由於他們的個性和情趣方面的缺陷,被共產黨陰謀利用,再加上黨文化的至深至極的毒害,他們不知道人民、國家和政黨的良性有機結構為何物。他們已經不能自拔,本來他們已經遭到了人生的最大迷惑、不幸和厄運,所以,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對大陸憤青們進行辱罵和歧視,只能循循善誘,以理服他們,至少我是這樣的態度。至於共產黨的網特,也是一群迷途羔羊,他們自身是農夫,現在他們在冬天裡極力救護共產黨這條美女蛇。而現實也正如此:共產黨的網特和地下網評員,多數是大學生(其中計算機系科班出生的佔大比例),而多數大學生是農民的後代,農民是現代中國大陸共產黨剝削得最深最苦的群體,僅他們供養自己的子女讀大學,幾乎好盡了一生的積蓄,其中的辛酸淚我真沒體會,我想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可他們畢業後,還要視共產黨為隆恩浩蕩,為幾個小錢出賣自己的靈魂,當共產黨的網特和地下網評員,因為網特和網路地下評論員已經屬於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他們在網路上也幹著偷雞摸狗的勾當,從來不敢公開自己的真實姓名以及真正職業,以維護共產黨一黨專制的罪惡制度為己任,昧著良心在網上說違心的假話和慌話,唉,悲哀呀。現在大陸的網特和網路地下評論員,大多數受過高等教育,應該知道什麼是國家?什麼是真的愛國?我期望你們覺醒和覺悟,也相信你們終會棄暗投明,改弦更張,做一個有骨氣的知識份子,做一名是非分明的真正愛祖國愛人民的現代中國知識份子。我們中國人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是我們知識份子永恆的主題。不能有愛黨的思想意識,任何政黨我們都不能去愛,我們只能熱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任何政黨可以愛自己的政黨,但任何政黨都必須愛國家和人民。那麼共產黨是熱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還是反自己的祖國和人民呢?這個結論不是我說了算,但我對共產黨搞一黨專制絕對不能苟同。任何專制制度都是禍國殃民的制度,任何民主制度也有弊端,但任何民主制度都比專制制度好千百倍。

如果有人一提到政治制度民主憲政改革,一提到人權、民主、自由,馬上就有共產黨豢養的憤青和網特們跳出來說:「目前在中國進行民主政治體制改革會引起大亂」。「中國現階段不需要什麼人權、民主和自由」,「更不需要美國式的人權、民主和自由」等,本來這話是野心家陰謀家的真實意圖,是獨裁權力狂的詭計,可憤青和網特被蒙在鼓裡,被共產黨裡的壞人用來做擋箭牌或槍使。我可以下結論:中國大陸共產黨壟斷了一切,共產黨要真心實意搞政治體制民主憲政制度改革,中國社會絕對不會動亂。中國的老百姓絕對需要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只有共產黨內的壞人惡人以及罪人才千方百計杜絕人權、民主和自由在中國的實現。實行人權、民主和自由,其實很簡單:誰反對實行人權、民主和自由,就徹底剝奪誰的人權、民主和自由。那麼,又有誰反對實現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呢?包括所有的憤青和網特在內,如果剝奪你們的人權、民主和自由,你們願意?如果願意,請在網上公開自己的真實姓名、身份以及職業,我相信沒一個憤青和網特敢這樣做,包括所有的中國人。我是崇尚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所以我希望自己獲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人各有志,我從來不強人所難,那些不崇尚真正人權、民主和自由的群體,絕對沒資格享受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他們一點都不配享受和擁有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即不能給他們人權、民主和自由。所以,請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等網站,堅決刪除左憤青和網特的ID,不能再讓他們繼續污染論壇和網站的清新空氣。

2006年6月25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