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黃色錄像裡的靈異現象

發表:2006-06-26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會上很多人的消遣就是看黃色錄像,我的一個朋友剛開始很抗拒,覺的這是一種墮落,但時間長了,他也偶爾看看,在後來他覺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看來看去就有點上癮了。

有一天,他大呼小叫的告訴我說:「黃片不能看了,絕對不能看了,我看到錄像帶裡有鬼在笑,真嚇人啊!」

原來,那天他看網上流傳的一個黃片錄像時,發現拍片的人竟然拍到了靈異現象:一個賣淫女在接客,她身後的床上的被窩裡躲著個鬼,鬼的上半身還露出一部分在被窩外邊,看上去是白臉黑眼眶長發披散的樣子,像人家敷著面膜的臉,真嚇人。鬼在後面看著那賣淫女,操控著她幹那些骯髒的事情,那女的眼神看上去都不清醒的樣子。

這使他吃驚不小,現在他再也不想看黃色錄像這種鬼玩意兒。他感嘆道:「怪不得以前老人說這種不是夫妻的男女關係是『鬼混』呢。還真是有鬼混在其中啊!聽說,被鬼附身了要漸漸被吸走精氣神兒,越來越中邪,越來越不行的。」


古文明真諦「真、善、忍,精、氣、神」被毀。

我忽然想起5月末江大蛤蟆去山東省,說是要去章丘市百脈泉公園裡的龍泉寺逛逛,結果很多人不理解的是,不但寺中牆上的「真善忍」被抹掉,連「精、氣、神」也被塗抹掉了。

仔細想想,有人把江澤民稱為「江鬼」確實有道理。自從江澤民把持著共產黨的黨政軍大權以來,中共確實越來越中邪,越來越狠毒,越來越貪婪,越來越淫亂,到現在已經收不住閘了。

想想看,江澤民公開把幾個姘頭提拔上去,公開讓姘頭陳至立坐在軍官中間亮相;公開把孫女輩兒的宋祖英包起來,又提拔當什麼團長;出訪還要帶著CCTV的李瑞英白天主播晚上陪睡,著可是老婆在身邊的時候哎,而且這幾個姘頭都有丈夫。江澤民當電子工業部長時就在美國出手闊綽的嫖了洋妓。「三個代表」這麼指路,中國能不亂嗎?

上邊這麼淫,底下不亂都對不起江澤民。於是中共官員包情婦養小蜜少了都感到「慚愧」、感到自己「魅力不夠」,甚至感到不公開嫖娼都不符合「偉光正」的標準。

公安部長周永康強姦女工作人員咱先不表,就隨手拎幾個小蛤蟆骨朵說說: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連老婆在內,到被捕時搞的女人和梁山好漢的數兒一模一樣,正正「108」將。他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他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那些工作人員的任務居然是「皮條」,個個苦不堪言。


人不正就會招來邪鬼!

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其淫亂的行為遍及丹江口、天門、武漢、襄樊、嘉魚、仙桃、十堰乃至北京、廣州、東莞、南陽、三亞、溫州、福建等地,嫖娼時居然連愛滋病都不怕,這不是邪鬼上身了嘛!

還有更厲害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先後包養140多個情婦,不敢說是共產邪靈裡創造歷史最高記錄的,但起碼是揪出來漂白中共的廳長級裡的記錄保持者。

還有一個公安局長淫亂的更讓人咋舌,這個現已被判處死刑的原廣西隆安縣原公安局長陸世長,不僅索賄受賄,還享用「掃毒」的「戰利品」。在淫亂方面更是驚人:他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著幼兒和家長的面,口吐穢言,對女教師動手動腳;他在酒足飯飽之後到櫃臺前的女服務員前,開口就是一句「餵,給我搞一次」,隨即便在人家的大腿部擰一把;他看到前來參加就業培訓的一個女青年,招手讓人家進屋,隨即便關好門,女青年見狀不妙,說要去參加培訓,奪路而走。陸局長滿口穢言:「培個鳥訓!給我搞一次不就得了,包你有一份正式工!」說著便將女青年按在床上,撩起了她的裙子……;更令人做夢也想不出的是,他敢在大白天不顧紛紛駐足的行人,將年僅五歲的小女孩挾到路邊空置的小屋強姦……。起訴狀指控陸世長先後姦淫婦女9人49次,而據瞭解遭其獸行的婦女遠不只這個數字,而且這位陸大局長三分之一的獸行是發生在公開場所!

人怎麼能幹出這種不是人幹的事情呢?一位有功能的朋友對我說:「人不正就會招來邪鬼,那些黃片陰氣太盛,人總看總看慢慢也想模仿黃片那樣去做的時候,那些鬼就能上身,人就控制不住自己,整天想幹那些不是人幹的事。這些鬼不是誰都找,而是那些淫亂的人自己招來的。」

回過頭來看看,江鬼當政這十來年,淫亂這十來年,現在中國成了什麼樣了?!中共官員的淫亂讓人感到他們已經到了神經不正常的地步。

現在據不完全統計,全國色情行業職工達二千五百萬,其中廣東省五百多萬,僅桑那浴室就有二十一萬七千多間。

亂搞的結果就是離婚率上升,社會不穩定,離婚中介機構、私家偵探如雨後春荀。繼重慶、長沙等地開辦「離婚中介公司」後,僅三個月,全國已有十九個城市開辦了三百多間辦理離婚的中介公司。顧客以中層幹部、私企老闆為主,一般收費二萬至五十萬元不等。

近期,河南省委書記徐春光在省委常委擴大會議上提出要求:省委委員要做到「不進色情場所、不搞婚外情、不與黑勢力來往」的「三不」準則。徐春光本人農曆新年給退休老幹部拜年被拒門外。

省級幹部的標準能是這樣,底下官員就不用看了。誰說江澤民這十來年沒有「政績」,這些不就是江鬼禍亂中華的鐵證嗎?中共用江鬼的理論思想做指導,把人變成鬼,天不滅它都不行,因為天理難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