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欣:寫給到中國換心、換肝、換腎的病友們

作者:梁欣 發表:2006-06-29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病友們,你們好!

我是一名醫療工作者,我明白受疾病磨難的人是多麼的痛苦,我也理解一個重病人想要獲取健康器官的迫切心情。你們在身心煎熬的情況下,等著一個配型相合的器官,期待著生命的轉機,然而,一等數年,遙遙無期,因為志願捐贈的器官是那麼稀有珍貴。

近年來,中國的勞教所、集中營關滿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時候,中國的器官移植業務蒸蒸日上、突飛猛進。從臺灣、日本、韓國聞風而至的病人,每年成千上萬的增加,就連白人國家的患者,也趨之若鶩,因為去中國換器官不用等待,只要幾天或幾週的時間,馬上可以找到合適又年輕健康的活體器官,完成手術。你們可曾想過,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最近又有一批從歐洲飛到中國的病人,在205軍醫院等待著器官移植。院方也從勞教所找到可匹配的「活腎源」,送到醫院,即將任人宰割。呼籲求救的聲音傳出,多麼讓人焦急,心痛。這種喪失人性的行為是會遭天譴的。

諸位在中國各醫院做過移植手術的病友們,你們新的腎臟、肝臟,甚至心臟,目前功能運作還正常吧?!你們可曾偶而想到它們的主人?他被活活摘除器官,放到你的體內之後,已經被拋進了焚屍爐,化作一股白煙。我想你當時一定沒想太多吧?!否則怎麼能接受如此殘酷竊取而來的東西呢?你只要想到你的心、你的肝、你的一顆腎或眼角膜,有可能來自於一個活生生的、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身上,你是慶幸自己的重生?還是為器官的主人悲慘的遭遇而流淚?

如果你移植的臟器,真是來自於法輪功修煉人,你可曾想過,要如何才能與他溶為一體,不再產生「排斥」的現象?這可是昂貴的抗排斥藥物所辦不到的呀!

修煉人是慈悲的,如果你是一個值得救度的生命,他會無私的藉由他遺留在你身上的器官,和你一同發揮生命的價值。你可否想過,你也可以幫助器官的主人,完成他的遺願。如果你也能同化真、善、忍的特質,也成為大法修煉者,你和你體內的同修有著共鳴的思想、相同的理念,怎會有「排斥」的現象呢?

退一步來說,如果還沒有「修煉」的緣分,你可曾想到,那器官主人的心願?他一定不想讓別人和他一樣遭受這麼殘酷的對待,他一定希望中共對他所幹的壞事能夠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你是可以為他提供線索的。你提供的訊息,可以讓「活體摘除器官真相調查組織」有跡可循,讓集體犯罪的凶手們,早日暴露在世人的眼前,不再讓更多的人受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的一個善念與善行,可與你的新器官產生共鳴,這才是金不換的,最好的「抗排斥」藥`。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讓你重生的恩人.,請你告訴所有認識的人,讓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少了一個邪惡的分子,就多了一分正義的力量,上天一定會賜福給正義、善良的人們。

至於還想去中國換器官的病友們,請三思!當一個人因你而被殺,雖然不是你親手殺的,但他是因你的需要而被殺害。你被病魔纏擾一生,固然是苦,但我相信,你也不願意看到一個無辜的好人因你而死,從而一輩子受到良心苛責。神也隨時在看著我們人類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善惡有報是永遠不變的天理呀!

如果你知道中國大陸活體移植器官的相關訊息,請撥打熱線1-800-850-7395(北美免費) 電郵:[email protected] 你一個電話能挽救眾多無辜者的生命,所有舉報訊息將被嚴格保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