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老人在家遭遇食人惡魔 全身被咬拇指被吞

發表:2006-07-07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太陽報》7月5日報導,英國赫裡福德郡萊昂謝爾地區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血案,一名男子在當天凌晨1時闖入75歲的退休老人道格·摩根家中,對他發起 了瘋狂襲擊,不僅咀嚼吞下了他的拇指,並且還從摩根臉上、身上咬下了多處肉塊,差點把摩根活活咬死,最後他在極度驚恐中嚇昏了過去。警方接警趕到現場,逮 捕了這名瘋狂的食人魔。

咀嚼斷指生吞下肚

  據報導,道格·摩根和妻子瓦萊裡退休後,一直在萊昂謝爾地區過著平靜的鄉村生活。2日晚上,由於天氣太熱,摩根睡覺時沒有關上客廳的窗戶,沒想到3日凌晨1時左右,一名陌生男子竟然從窗戶中爬了進來,並對準備上床睡覺的摩根發起瘋狂襲擊。

   摩根勇敢地進行反抗,沒想到這名男子在打鬥中竟然張嘴朝摩根身上狂咬,當場咬下了摩根的大拇指,然後當著摩根的面將那截斷指咀嚼著吞下肚去。接著,這名 瘋狂男子扑向摩根,又用牙齒狠狠地咬下了他的左乳頭。摩根驚恐之下甚至忘記了繼續反抗。那名男子繼續朝他的臉上、身上狂咬,並不時將咬下來的肉吞下肚去。

血案現場鮮血淋漓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該男子仍然趴在渾身是血的摩根身上,他滿嘴鮮血淋漓的模樣活像一個「吸血鬼」,警方將該男子從摩根身上拖下來,發現摩根早就嚇昏了過去。

  隨後,這名食人魔又開始攻擊警方,一名警員當場被他咬傷,最後警方用催淚瓦斯制服了他。據警方消息來源稱,血案現場到處都是鮮血,就像恐怖電影《沉默的羔羊》或《漢尼拔》中的場景。警方稱:「屋中牆上到處都是鮮血,那個傢伙被逮住後,還像瘋子一樣發出狂笑。」

 據悉,摩根被送往布里斯托爾市的弗蘭切醫院接受搶救,目前傷勢已穩定,但仍然十分嚴重,他的妻子瓦萊裡一直在醫院中陪伴著他。瓦萊裡目睹了整個食人魔襲擊過程,當時她嚇得躲在衛生間中,所幸食人魔並未向她發起攻擊。

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這起食人魔襲擊案件震驚了當地社區,導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當地警方已經派出一組警官前往進行安撫,稱這起恐怖的案件是一起「不同尋常的任意襲擊事 件」。一名鄰居說:「這件事太可怕了,這個老人和妻子一直過著平靜的鄉村生活,突然某個人跳進了他家的窗戶,咬下了他的大拇指。這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當地警方證實摩根被食人魔咬下了一截拇指,臉上身上也被咬掉了許多肉,但警方並不認為這名襲擊者闖入摩根家中的動機是為了搶劫。調查發現,襲擊者和摩根沒有任何聯繫,所以也不存在尋仇的說法。

  警方稱:「這是針對一個老人的奇怪而驚人的襲擊事件,我們不清楚他的行凶動機是什麼,他可能具有精神問題。摩根先生進行了勇敢的反抗,但卻遇到了食人魔風格的襲擊,他的拇指無法被重新接續到手上,因為它已被襲擊者吞下了肚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