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六十七年喝水當吃飯

發表:2006-07-07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晨報消息,在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馬武鎮寶連村的大山深處,81歲的王大雲老太太每天以飲水度日,她從14歲開始到現在67年從未間斷,而且老人的身體一直很健康。                                                                                                                                                                         
    
    67年喝水度日
    
    王老太太現在每天仍然以4次大量飲水來代替進食,每天的飲水量保持在8至10斤左右。每晚都在床邊放一茶壺水,睡到半夜時將其一飲而盡,67年來從未間斷。王老太的兒孫向記者證實,她每個月吃不完兩斤米,一年四季則很少吃肉和菜。
    
    據她隔壁鄰居張雲清介紹,自他記事起,就經常看見老太太舀起一瓢水一口氣喝完,很少看見她吃過多少飯菜,最多就是喝一碗清湯稀飯。後來在兒孫們的極力勸說下,老太太才從去年6月開始,每天將飲用水燒開後加白糖。
    
    老太身體無異常
    
    81歲的王老太皮膚很細膩,看上去只有60多歲的樣子。她還能上坡幹活,交談時思維清晰。但因只喝水沒多少營養,王老太的身體一直很單薄,她說現在會時不時地感覺頭有些暈,其它的和正常人沒有多大區別。
    
    王老太回憶,她在兩三歲時就養成了茶水泡飯的習慣。到了14歲,對米飯和肉就沒有一點食慾。王老太的老伴羅上科對妻子光喝水的事已習以為常。為照顧妻子的「嗜好」,他特地將一股地下泉水引入家中的水缸中,以供妻子食用。
    
    多年來,王老太太喝水當飯吃這一奇特生理現像一直是家人的心病,他們期待有關人士能解開這一疑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