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在華盛頓舉行新聞發布會 媒體聚焦

發表:2006-07-07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月曾在白宮南草坪向胡錦濤喊話、要求立即停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王文怡女士,7月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並就國際社會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情況、美方撤訴以及起訴中共中央電視臺記者的進展等問題詳細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法新社、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聯合新聞社、中央社等九家中西方媒體到場。中共新華社記者也在場多時。

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王文怡女士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發布會上向國際媒體正式宣布將對在白宮喊話現場捂她嘴、對他身體攻擊的中央電視臺記者提出起訴。目前已經有七名中外律師加入了起訴央視記者的律師團。正式向美國白宮要求提供這名央視記者全部個人資料的美國律師喬納森-卡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曾被中共分別關押2年和3年,並遭受各種洗腦和酷刑迫害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和來自愛爾蘭的法輪功學員趙明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各自的親身經歷。

* 「慘烈迫害令人震驚」

7月5日在主題為「讓我們都為制止中共迫害而吶喊」的新聞發布會上,王文怡博士首先向國際媒體進一步提供了關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國際社會調查情況。她以圖表就中共軍隊系統如何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向到場的西方媒體做了詳盡介紹。

王文怡還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興起,以及過去七年間所遭受的迫害。王文怡說,「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綁架失蹤、嚴刑拷打、迫害致死。即使在中共嚴密封鎖迫害真相的情況下,至今仍有29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證實,七年迫害中實際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被虐殺,目前尚無法獲得準確數字。還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醫院,被電擊,被強行打抗精神病藥物。」

王文怡特別指出,尤其是2006年3月中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黑幕曝光以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證詞通過各種途徑傳遞到海外,從這些證詞中可見,活摘器官的罪惡活動涉及到全國各地的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和醫院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如今已持續七年,其殘酷程度、涉及面之廣令人震驚,是至今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一頁。

曾被中共當局關押2年和3年、遭受各種洗腦迫害和酷刑折磨的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和來自愛爾蘭的法輪功學員趙明,向記者講述了他們在中共勞教所的親身經歷。

* 兩證人揭中共迫害




經歷了三年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
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揭露了他本人及家人所遭受的迫害。

經歷了三年中共迫害後在國際社會幫助下重獲自由返美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揭露了他本人及家人所遭受的迫害。

李祥春說,中共最可恥的是,在母親病危時,中共卻以此為要挾,逼迫他放棄修煉法輪功;他不從,中共就不讓他見母親。此事在國際社會曝光後,在國際社會各界的呼籲和幫助下,中共才不得不讓他見母親最後一面。可是,當他趕到母親床前時,其母已經離開了人世,沒有見到兒子最後一面。更令他痛心的是,中共反過來利用其宣傳工具造謠說他母親的去世是他不孝所致。




畢業於清華大學和愛爾蘭三聖學院的法輪功學員
趙明講述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的受迫害經歷。

畢業於清華大學和愛爾蘭三聖學院的法輪功學員趙明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他說,在被非法關押期間,他因不放棄信仰,飽受折磨,曾被毆打、體罰、剝奪睡眠和多根電棍同時電擊。

趙明說,只有親身經歷過中共迫害的人才會認識到其邪惡,人是無法想像的。趙明建議所有的中國人都看一看《九評共產黨》,才能真正認清中共,走出恐懼。

* 起訴CCTV記者

王文怡女士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發布會上向國際媒體正式宣布將對在白宮喊話現場捂她嘴、對他身體攻擊的中央電視臺記者提出起訴。她透露,目前已經有七名中外律師加入了起訴央視記者的律師團。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美國律師喬納森-卡已經正式向美國白宮要求提供這名央視記者全部個人資料的。按美國法律規定,美國政府必須在三十天內對律師提出的要求做出回應。

王文怡說,當她在白宮南草坪喊話時,站在她旁邊的中央電視臺記者將自己的手用力按在王文怡嘴上,阻止她講出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王文怡說,中共無法壓製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的呼聲,永遠也辦不到。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前往全美各地,接受了大約120家媒體記者採訪, 並且多次就中共摘取器官的問題發表演講。我並不孤獨,法輪功學員決心繼續揭露摘取器官的真相,直到這個罪惡的黨被送上審判臺。

* 媒體欲協助制止迫害

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詢問新聞媒體應如何做,可以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這場迫害。

王文怡博士鼓勵國際社會,加入法輪大法學會和法輪大法明慧網於2006年4月4日發起成立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王文怡說,「當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後,中共的迫害就無法繼續下去,只會加速它的解體。」

王女士感謝西方各界的大力聲援和人道支持。

王文怡說,今年5月20至24日前往北京會見兩名曾經受到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得出結論:中共政權依然是凶暴殘忍。史考特指出,近幾個月來曝光的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是群體滅絕罪。他敦促所有的中共黨員都來真正認識中共犯下的罪行。史考特並敦促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斯考特敦促其他政府官員也加入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的罪行。

* 是否有條件撤訴?

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美方撤訴是不是有條件的撤訴,比如一年內不能出聲。

王文怡請國際人權項目執行理事泰瑞-瑪什律師作以說明。

泰瑞-瑪什律師說,這次是美國方面不想繼續審理此案。美國檢方決定撤消對王文怡的起訴,就已經向全世界表明她那天的吶喊行為是無罪的。明年4月正式宣布,這只是表明美國在瞭解此案過程中,還是受到中共的壓力。一年內法庭對王文怡沒有任何限制。只是說,如果她一年內再吶喊,就需要開庭討論這種吶喊行為到底是不是違法的。而這次,法庭連聽雙方辯論的機會都沒有。

王女士說,她原以為會有機會和中共黨魁當庭對質,因為那是個極好的時機讓國際社會知道中共過去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也讓中共當權者知道信仰和言論自由對美國民眾意味著什麼。

「其實倒是中共自己應該自問,他們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殘暴令人類感到恥辱和憤怒。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賣到國際社會的罪惡」,文怡博士說。

* 是否還會喊話?

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王文怡,今後如有機會是否還會喊話。

王文怡說,她在接受世界各國120多家媒體採訪之後,中共罪行已經在國際社會曝光,相信如果它們若繼續行惡,更多的民眾都會起來向中共吶喊。如果還是沒有人喊,中共還繼續犯罪,她還會毫不猶豫,繼續為正義良知和生命吶喊。人性高於一切,救人重於一切,這是她個人做人無法改變的原則。

今年4月20日在白宮南草坪向胡錦濤和中共代表團喊話、要求立即停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王文怡女士曾以騷擾外國元首罪名被起訴。在王文怡向國際社會和媒體全面揭露了中共過去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真相,尤其是近期披露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行徑後,美國聯邦法院三次延期審理,美國檢方最終於6月21日決定撤消對王文怡的起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