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選擇了走黑道

作者:洪鳴雷 發表:2006-07-09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新華網上出現高調「揭批」法輪功和回應「退黨潮」的文章,這一不尋常的舉動有其深層的政治陰謀。圍繞法輪功問題,自江XX下臺後,中國高層出現了要為法輪功平反的趨勢,反法輪功勢力嚴重受挫,前一段時間大陸正義人士提供的各類機密文件顯示,中央要求各級地方的黨政機關要銷毀所有的有關迫害法輪功的秘密文件和證據。與此同時,江XX的殘餘勢力不善罷甘休,極盡了所有的招數進行反撲。宣傳機構是其首要考慮的因素,新華社被中共蓋世太保 610選中了,在壓力、金錢、利益的脅迫誘惑下,新華社選擇了走黑道,接受了610的巨額專項撥款,用於打擊削弱高層同情法輪功勢力,並為進一步鎮壓法輪功提供理論依據。

下面是610機密文件中的有關新華社的一份總結報告,報告的最後部分是涉及法輪功的內容。

XX:

您們好.我是大陸610中同情法輪功的有良心之人,我收到一份材料,是新華社的一份總結報告,報告的最後部分是涉及法輪功的內容。現將原文抄送您們,供參考。

原文如下:

二.境外「法輪功」活動專項調研

中央610辦公室提出請新華社駐外記者承擔對境外法輪功活動進行專項調研的任務後,我社高度重視,大力支持,迅速部署,精心組織。我社內參刊物連續刊登了駐外記者的相關調研稿件,其中多篇得到中央領導同志的批示。駐外記者在承擔大量日常採訪報導的同時,想方設法瞭解情況,傾注心血寫稿件,調研成果有情況、有分析、有建議,很有見地、很有價值中央610辦公室近日專門來函,對我社組織關於境外「法輪功」活動的專項調研表示感謝。

---------------------

說明:據我所知:


1. 新華社接受了610的巨額專項撥款,用於打擊削弱高層同情法輪功勢力,並為進一步鎮壓法輪功提供理論依據。

2. 新華社關於境外「法輪功」活動的專項調研並沒有站在公正的立場上寫出實事求是的報告。

3. 就中國形勢來看,鎮壓法輪功是不明智的,新華社也是不明智的。因為中共鎮壓誰,不必要什麼理論依據,鎮壓法輪功7個年頭了,法輪功已經是在中國的最下層了,調研說明中央有人關注法輪功。舉例說吧,有一個受冤屈的人被關在監獄裡好些年了,突然有一天要調查他的案情,陷害他的人一定會緊張,要翻案了嘛,新華社真蠢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