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选择了走黑道

作者:洪鸣雷 发表:2006-07-09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新华网上出现高调“揭批”法轮功和回应“退党潮”的文章,这一不寻常的举动有其深层的政治阴谋。围绕法轮功问题,自江XX下台后,中国高层出现了要为法轮功平反的趋势,反法轮功势力严重受挫,前一段时间大陆正义人士提供的各类机密文件显示,中央要求各级地方的党政机关要销毁所有的有关迫害法轮功的秘密文件和证据。与此同时,江XX的残余势力不善罢甘休,极尽了所有的招数进行反扑。宣传机构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新华社被中共盖世太保 610选中了,在压力、金钱、利益的胁迫诱惑下,新华社选择了走黑道,接受了610的巨额专项拨款,用于打击削弱高层同情法轮功势力,并为进一步镇压法轮功提供理论依据。

下面是610机密文件中的有关新华社的一份总结报告,报告的最后部份是涉及法轮功的内容。

XX:

您们好.我是大陆610中同情法轮功的有良心之人,我收到一份材料,是新华社的一份总结报告,报告的最后部份是涉及法轮功的内容。现将原文抄送您们,供参考。

原文如下:

二.境外“法轮功”活动专项调研

中央610办公室提出请新华社驻外记者承担对境外法轮功活动进行专项调研的任务后,我社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迅速部署,精心组织。我社内参刊物连续刊登了驻外记者的相关调研稿件,其中多篇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驻外记者在承担大量日常采访报道的同时,想方设法了解情况,倾注心血写稿件,调研成果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很有见地、很有价值中央610办公室近日专门来函,对我社组织关于境外“法轮功”活动的专项调研表示感谢。

---------------------

说明:据我所知:


1. 新华社接受了610的巨额专项拨款,用于打击削弱高层同情法轮功势力,并为进一步镇压法轮功提供理论依据。

2. 新华社关于境外“法轮功”活动的专项调研并没有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写出实事求是的报告。

3. 就中国形势来看,镇压法轮功是不明智的,新华社也是不明智的。因为中共镇压谁,不必要什么理论依据,镇压法轮功7个年头了,法轮功已经是在中国的最下层了,调研说明中央有人关注法轮功。举例说吧,有一个受冤屈的人被关在监狱里好些年了,突然有一天要调查他的案情,陷害他的人一定会紧张,要翻案了嘛,新华社真蠢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