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此1輛的奢侈座駕(多圖)

發表:2006-07-09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知名汽車收藏家Yushiyuki Hayashi和575 GTZ



由日本知名汽車收藏家Yushiyuki Hayashi委託設計的575 GTZ,是在法拉利575M的機械系統外加上全鋁合金車身。整體的外觀設計將取材自引領風騷半世紀的250 GTZ,575 GTZ將於4月末,在義大利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 in Cernobbio活動中正式公開。

  Yoshiyuki Hayashi是一位頂級的日本汽車收藏家,他擁有多輛極富歷史價值的名車,其中包括幾輛法拉利,例如166MM, 250 Spider California, 兩款Daytonas ——一輛雙門跑車,一輛spider——以及Enzo。

  作為經典名車的狂熱買主,Yushiyuki Hayashi詢問Zagato是否能夠為其575M按照著名的250GTZ的風格打造一個車身。

  但Zagato收到這個請求時,它把這個計畫告訴了法拉利公司,因為這是一個紀念這款車的非常好的機會,之後創造了回溯到250GTZ的法拉利575。

  與前代類似,575GTZ擁有一個全鋁車身,作為對法拉利和雙門義大利跑車的獻禮,它加入了擁有專有特製汽車的行列。

 

與250GTZ類似,它擁有雙色底漆,風格與特點回歸到1950年代,同時還升華了若干Zagato車的個性特點。對Zagato而言,這個計畫是慶祝1956年推出的法拉利250 GTZ的好機會,因為該車可以說是其歷史上最為出色的一款GT車。

  新575GTZ擁有法拉利的引擎,在側面打著Zagato的Z標示,以此表現義大利車的出色品質。它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將最強的動力,最著名的設計與最精良的運動風格組合在一起,當然都來自於義大利。

  這款擁有時尚優雅造型與功能性設計的概念車正是Zagato的實力體現,具有顯而易見的價值,其秉承了純粹性能,與超輕鋁車身的設計理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