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懸崖上的當代權力人物

作者:王一峰 發表:2006-07-14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人365天內每天作手術3例

2006年中共集中營被曝光後,中共政權的背脊骨真的徹底壓斷了,國際組織經過3個多月的緊急調查取證。確認了中國大陸至少有23個省市500多家醫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尤其最黑暗的是,大部分軍隊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均明顯涉案參與。

3 月份時,來自中國東北瀋陽市的安妮,作出證實,她的丈夫(外科醫生)在2003年10月前的兩年期間親手摘取了大約2000名被麻醉了的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震驚了世界,如果這還不足以震醒胡錦濤,那麼我們看看中共媒體的自供狀,以下均取自中共媒體和各器官移植醫院的網站自訴:

瀋中陽,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長,被稱為中國臨床肝移植「奠基人」。截止2004年4月,由其主持完成了肝臟移植1000餘例,腎臟移植500餘例,僅「2005年一年中,完成原位肝臟移植647例,腎移植436例,肝腎聯合移植21例,胰腎聯合移植2例」。試想如果沒有一個龐大的器官活體供應庫,瀋中陽可能在2005年一年內365天每天作手術3例,創「多項全軍和全國之最」嗎?

這僅僅是冰山之一角,瀋中陽式的「效率」競相刊登在許多器官移植醫院的網站作為「成就」招徠顧客。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公開對世界宣稱,中國自1993年開始,完成肝臟移植6000例,腎移植60000例,心臟移植250例,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移植大國。

莫春柏,原解放軍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醫師,現在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醫師,99年在309醫院完成首例肝移植病人,到現在共完成腎移植400餘例,參與肝移植30餘例。先後協助京內外5家醫院成功開展腎移植。

宋文利(男,34歲)。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腎移植科副主任醫師。1999年開始從事移植,2000年專門從事腎臟移植工作,共完成同種異體腎移植術300餘例。

鄭虹,2000年7月至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學部從事肝移植工作,累計完成肝移植手術200餘例。

張建軍,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科主治醫師2001年就任於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從事臨床肝移植工作,參與完成肝移植手術300餘例。

朱志軍,天津器官移植中心常務副主任,天津市器官移植研究所副所長,1998開始參加肝移植,至今主刀完成肝移植手術450餘例。

臧運金,2005年1月調入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任副所長,2005年12月,完成肝移植手術250餘例。

劉振文,武警總醫院肝臟移植中心常務主任,98年至今一直承擔臨床肝臟移植工作,包括供肝切取,肝移植,完成肝臟移植手術300餘例。

胡錦濤敢背下這個黑鍋嗎

這是一幅多麼觸目驚心的割取活人器官的演示圖,而且大部分的所謂「成果」都是1999年以後。7年來,500多個大型醫療機構裡的醫生們大規模的、有計畫的、系統的進行著從法輪功學員的身體上割取他們鮮活的器官,隨後以高價出售,進行器官移植。數十萬被非法關押的健康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了器官移植活供體庫,形成了一個由監獄、法院和醫院組成的超級犯罪集團。

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成為他們隨時牟取暴利的商品,冷血的謀殺製造出中共醫生們公開炫耀的所謂「醫療成就」和「學術成果」,這種對生命與人性的踐踏構成了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更令人髮指的是,這種惡行於被國際社會曝光後,該犯罪集團夜以繼日,加緊進行更大規模的器官移植手術,牟取暴利與毀滅證據同步進行。

面對這種罪惡,中共體系內的一切分子都不得不作出最後的抉擇,特別是黨魁胡錦濤,這個黑鍋他是絕對背不起的,只要不拋棄中共,胡錦濤的名字將永遠與中共的邪惡連在一起,胡永世都將洗刷不淨那無盡的血腥。

還有那個政權或人物敢為中共背書

7 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布了他們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這份報告完全是按照西方人的工作方法、思維邏輯和推理進行的調查,其二人的職業背景和專業水平,以及在社會中的信譽度皆無可挑剔,可以說這是為西方各國政要量身打造的一份報告,這份報告完全滿足了西方人思維方式和調查條件(獨立的),有理有據,無懈可擊,直接切中要點:

「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的情況,我們得出了非常令人遺憾的結論,即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

「在我們的工作過程中,我們碰到一些人對指控表示懷疑。這種懷疑有幾個原因。其中的一些懷疑讓人想起1943年美國最高法院法官費利克斯.弗蘭克福特被簡.卡思基告知大屠殺的消息後對一個波蘭外交官的反應。弗蘭克福特說:‘我沒有說這個年輕人在說謊。我是說我無法相信他告訴我的話。這兩者有區別的。’這些指控如此令人震驚,以至於人們幾乎不可能相信它是真的。儘管人類目睹了這種墮落,如果這些指控是真的,將代表一種對這個星球來說屬於新的詭異形式的邪惡。正是這種驚駭與恐怖,讓我們退往不相信的一邊。但這種不信並不意味這這些指控不真實。」

1947著名的「紐倫堡審判」,有一個非常引人矚目的審判是將23名納粹醫生押上了審判臺,納粹進行的駭人聽聞的實驗暴露給公眾。實施者是作為救人職業的披著白大褂的醫生,世界驚醒了,為了防止這類暴行的再現,1948年頒布了《紐倫堡法典》,制定出十大基本原則,以後還有《赫爾辛基宣言》、《維也納宣言和行動綱領》、《關於防止,反對和懲罰交易人體公約》等國際公約的通過,都成為人類社會必須共同的準則,也是每個國家的當權者必須維護的人類基本法規。

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大規模的器官移植手術的事實的曝光已經足夠讓西方的一切政府的政要們站出來了,

7 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向各國的各級政府和議會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歷史已經把這個時期的所有的過程都記錄在案,如果在這樣的滅絕人性的事實面前妥協,不譴責、不制止、視而不見,仍然繼續和中共政權進行背後的媾和,把法輪功問題作為利益交換的底牌,那將是同等程度的殘忍墮落,其名其國、其人其事將作為人類永遠的恥辱而載入人類的罪惡史。

我想起《聖經》中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滅了。」(《路加福音》17:26-27)也許是該醒醒的時候了,大審判就要開始了,注定在懸崖上的當代權力人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