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笑:丈夫寫給太太的坦白材料 (圖)

發表:2006-07-15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獅子也有
"氣管炎"

小楊人老實,人老實就人緣好,人緣好就朋友多,朋友多自然飯局也多.本來,有人請吃飯是好事,可好事有時也容易變成麻煩事.前一段日子,有"氣管炎"(妻管嚴)的小楊因出門應酬回來晚了點兒,被太太揪著耳朵又是拳打又是腳踢,好得小楊沒有反抗,也不敢反抗,因為有一次他忍無可忍剛想還手,便被太太用"陰爪功"將其下三路打得"落花流水",苦不堪言.後來,小楊便養成了被太太暴打的習慣.別人問小楊在太太面前為何這般懦弱,小楊說太太打他是因為愛他,他相信打是親,罵是愛這個道理.

更好笑的是,才不久,小楊出差回來,單位同事為他接風洗塵.席間,小楊喝酒喝高了,回家洗澡後感覺很疲勞,於是上床便呼呼大睡.那晚,據說小楊的太太要求他來點刺激.小楊說不行太累了雄不起來.太太不依不饒霸王硬上弓,結果大失所望.正因如此,太太懷疑小楊出差期間有了外遇,於是哭著對小楊大打出手,不斷地"刑訊逼供",儘管小楊極力否認,太太仍不罷休.

第二天晚上,太太要小楊寫坦白材料,說是夫妻之間按說久旱逢甘雨,可小楊為什麼提不起興趣?針對這事,太太一定要小楊寫出子丑寅卯來,否則沒完!你還別說,被太太打得鼻青臉腫的小楊還挺幽默的,他認為太太吃醋才打他,說明太太在乎他,因此他覺得很榮幸,哪怕太太是個母老虎他也認了.以下是那晚小楊寫給其太太的坦白材料:


領導:

你好!衷心感謝你這兩年來不斷給我贈送的拳頭產品,讓我有了更多愛你疼你的感覺.你說我出差有外遇,我說沒有,你不信,原以為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好得你一定要我給你寫坦白材料,我才有一個申辯的機會.好吧,那我就老老實實地寫給你吧.

昨天,我出差回來,你還未下班.都半個月不見你了,好想你了,本想一回到家就打算煮好飯菜等你回來吃的,可打你手機後你說晚上有喜酒,不回家吃飯了.剛好,昨晚單位的同事盛情邀請,我就跟他們去了酒家.當時,怕你晚上回來比我早,又挨你整,我與同事們逐一碰了幾杯酒後,就回家洗澡睡了.

領導

你還記得嗎?昨晚你回來打醒我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那時我正睡得香甜,但為了討你歡心,我急忙爬起來,一邊聽你說你喝完同學喜酒後又和你上司去泡吧,一邊樂得屁顛屁顛地為你泡好洗澡水,並幫你洗除一天的勞累.洗澡後還把你當成心肝寶貝抱上床,接著,累得半死的我再也沒有力氣.可你當時卻來了那種興趣,而我又不能滿足你,於是你賞了我一頓響亮的耳光.你打就打吧,反正我已經習慣你這種愛的表達方式.但是你千不該萬不該說我有外遇呀,因為我一直都在為你守身如玉呀,不管怎樣,我對你是問心無愧的呀.

說真的,就因為昨天千里迢迢往家裡趕,一路顛簸加上又喝了酒,實在太累,晚上沒有達到領導你的要求,你因此認定我在外頭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其實你冤枉我呀!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嘛,出門在外,除了辦公事,剩下的時間不就是想你嘛。

我承認我是頭一回沒有向你準時上交"公糧",可你平時拒絕我還少嗎?這些就不提了,我想說的是你不該懷疑我呀.其實我對你是忠心耿耿的呀.你要我寫坦白材料,還說要我在材料上一定講出真話,實話;大真話,大實話.我說的都是真話大真話實話大實話呀.


領導:

要是你硬說我有什麼外遇的話,我想對你坦白一件事情.就是我暗中喜歡對門王局長的太太.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外遇.你看看人家王太太對王局長有多好,老公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可她對老公仍然愛得死去活來,你看人家才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啊!你呢?稍不順心就將雨點般的拳腳落在我身上,讓我在你面前扮演花旦小丑.

當然,我很理解,你這麼做不就是因為愛我嘛.我接受不了的是,你經常對我懷疑這懷疑那的,因此而造成我直接經濟損失,連抽煙的錢都被你控制,讓我今天在同事面前丟人現眼,專門抽伸手版香菸,簡直跟乞丐沒兩樣.你也不想想,你這麼做,給我丟臉的同時也影響你的光輝形象呀.領導,難道你就不能對我少一點猜疑嗎?不要求你放寬政策也就罷了,你就不能對我少一點猜疑嗎?

領導啊:

難道你老公僅僅是因為一次沒有完成你交給的光榮任務,你就懷疑你的老公嗎?難道你就不允許你老公有一次主張嗎?我承認以前沒有這種現象,也不敢有這種現象,是不是我突然的反常使你覺得不可思議呀?我知道你樣樣都比我好強,人又長得像咱家那只叫春的貓一樣漂亮,可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呀,最起碼有好多美女也在暗戀著我呀.只是為了愛你疼你呵護你,我才沒像對門王局長那樣有小秘呀!


領導啊:

我知道對你一定要坦白從寬,否則你會因愛而打得我死去活來.為了討你歡心,我承認昨晚是我不對,我不該惹你生氣.以後我保證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求你大發慈悲原諒我這一回吧.我情願讓你多打幾次,也不願讓你對我有什麼誤解啊.你就大人大量,大人不記小人過吧.趁著你今晚和你上司去舞廳跳舞,我才有機會在家裡大膽地給你寫這份坦白材料.你看完後,若有不對的地方,還望你給予拳頭批評指正.

唉....該說的我都說了,該坦白的也坦白了,最後盼你在我的坦白書上以巴掌代筆簽字了.但願你能給你的老公踢上一腳表示滿意了,但願這份坦白材料換來的只是其它部位受傷而不再是熊貓眼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