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笑:丈夫写给太太的坦白材料 (图)

发表:2006-07-15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狮子也有
"气管炎"

小杨人老实,人老实就人缘好,人缘好就朋友多,朋友多自然饭局也多.本来,有人请吃饭是好事,可好事有时也容易变成麻烦事.前一段日子,有"气管炎"(妻管严)的小杨因出门应酬回来晚了点儿,被太太揪着耳朵又是拳打又是脚踢,好得小杨没有反抗,也不敢反抗,因为有一次他忍无可忍刚想还手,便被太太用"阴爪功"将其下三路打得"落花流水",苦不堪言.后来,小杨便养成了被太太暴打的习惯.别人问小杨在太太面前为何这般懦弱,小杨说太太打他是因为爱他,他相信打是亲,骂是爱这个道理.

更好笑的是,才不久,小杨出差回来,单位同事为他接风洗尘.席间,小杨喝酒喝高了,回家洗澡后感觉很疲劳,于是上床便呼呼大睡.那晚,据说小杨的太太要求他来点刺激.小杨说不行太累了雄不起来.太太不依不饶霸王硬上弓,结果大失所望.正因如此,太太怀疑小杨出差期间有了外遇,于是哭着对小杨大打出手,不断地"刑讯逼供",尽管小杨极力否认,太太仍不罢休.

第二天晚上,太太要小杨写坦白材料,说是夫妻之间按说久旱逢甘雨,可小杨为什么提不起兴趣?针对这事,太太一定要小杨写出子丑寅卯来,否则没完!你还别说,被太太打得鼻青脸肿的小杨还挺幽默的,他认为太太吃醋才打他,说明太太在乎他,因此他觉得很荣幸,哪怕太太是个母老虎他也认了.以下是那晚小杨写给其太太的坦白材料:


领导:

你好!衷心感谢你这两年来不断给我赠送的拳头产品,让我有了更多爱你疼你的感觉.你说我出差有外遇,我说没有,你不信,原以为我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好得你一定要我给你写坦白材料,我才有一个申辩的机会.好吧,那我就老老实实地写给你吧.

昨天,我出差回来,你还未下班.都半个月不见你了,好想你了,本想一回到家就打算煮好饭菜等你回来吃的,可打你手机后你说晚上有喜酒,不回家吃饭了.刚好,昨晚单位的同事盛情邀请,我就跟他们去了酒家.当时,怕你晚上回来比我早,又挨你整,我与同事们逐一碰了几杯酒后,就回家洗澡睡了.

领导

你还记得吗?昨晚你回来打醒我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那时我正睡得香甜,但为了讨你欢心,我急忙爬起来,一边听你说你喝完同学喜酒后又和你上司去泡吧,一边乐得屁颠屁颠地为你泡好洗澡水,并帮你洗除一天的劳累.洗澡后还把你当成心肝宝贝抱上床,接着,累得半死的我再也没有力气.可你当时却来了那种兴趣,而我又不能满足你,于是你赏了我一顿响亮的耳光.你打就打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你这种爱的表达方式.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说我有外遇呀,因为我一直都在为你守身如玉呀,不管怎样,我对你是问心无愧的呀.

说真的,就因为昨天千里迢迢往家里赶,一路颠簸加上又喝了酒,实在太累,晚上没有达到领导你的要求,你因此认定我在外头做了见不得人的事.其实你冤枉我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嘛,出门在外,除了办公事,剩下的时间不就是想你嘛。

我承认我是头一回没有向你准时上交"公粮",可你平时拒绝我还少吗?这些就不提了,我想说的是你不该怀疑我呀.其实我对你是忠心耿耿的呀.你要我写坦白材料,还说要我在材料上一定讲出真话,实话;大真话,大实话.我说的都是真话大真话实话大实话呀.


领导:

要是你硬说我有什么外遇的话,我想对你坦白一件事情.就是我暗中喜欢对门王局长的太太.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外遇.你看看人家王太太对王局长有多好,老公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可她对老公仍然爱得死去活来,你看人家才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啊!你呢?稍不顺心就将雨点般的拳脚落在我身上,让我在你面前扮演花旦小丑.

当然,我很理解,你这么做不就是因为爱我嘛.我接受不了的是,你经常对我怀疑这怀疑那的,因此而造成我直接经济损失,连抽烟的钱都被你控制,让我今天在同事面前丢人现眼,专门抽伸手版香烟,简直跟乞丐没两样.你也不想想,你这么做,给我丢脸的同时也影响你的光辉形象呀.领导,难道你就不能对我少一点猜疑吗?不要求你放宽政策也就罢了,你就不能对我少一点猜疑吗?

领导啊:

难道你老公仅仅是因为一次没有完成你交给的光荣任务,你就怀疑你的老公吗?难道你就不允许你老公有一次主张吗?我承认以前没有这种现象,也不敢有这种现象,是不是我突然的反常使你觉得不可思议呀?我知道你样样都比我好强,人又长得像咱家那只叫春的猫一样漂亮,可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呀,最起码有好多美女也在暗恋着我呀.只是为了爱你疼你呵护你,我才没像对门王局长那样有小秘呀!


领导啊:

我知道对你一定要坦白从宽,否则你会因爱而打得我死去活来.为了讨你欢心,我承认昨晚是我不对,我不该惹你生气.以后我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求你大发慈悲原谅我这一回吧.我情愿让你多打几次,也不愿让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啊.你就大人大量,大人不记小人过吧.趁着你今晚和你上司去舞厅跳舞,我才有机会在家里大胆地给你写这份坦白材料.你看完后,若有不对的地方,还望你给予拳头批评指正.

唉....该说的我都说了,该坦白的也坦白了,最后盼你在我的坦白书上以巴掌代笔签字了.但愿你能给你的老公踢上一脚表示满意了,但愿这份坦白材料换来的只是其它部位受伤而不再是熊猫眼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