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是件挺搞笑的事情:高三爆笑段子15則(圖)

發表:2006-07-16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利用我擋住了老師的視線,已經睡得口水直流了!

原作者: 考完了,考完了,寫個段子留作紀念吧!

1. 離高考還有65天時:我想換到學習好的同學旁邊,於是上課時拚命坐直,好讓後面的同學向老師反映我擋住他的視線了。

2. 離高考還有63天時:都兩天了,怎麼還沒動靜?我忍不住回頭看看。天!他利用我擋住了老師的視線,已經睡得口水直流了!我要改變戰略!

3. 離高考還有60天時:坐我後面的同學終於忍不住了,他鼓足勇氣對我說:「你上課別老說話了成嗎?我都失眠了!」

4. 離高考還有59天時:「嗖」——一支粉筆準確無誤地砍在了坐在我後面的那位仁兄頭上,他揉著惺忪的睡眼,顯然對老師的怒髮衝冠毫不知情。我急忙向老師解釋:「老師,其實他沒睡覺,只是因為眼睛太小了,所以看起來好像總也睜不開似的。」

5. 離高考還有57天時:午飯後,班中一男生左手拿生物化學英語等書本若干,右手持羽毛球拍一個,問其何所至,則曰:「打羽毛球去!」又問:「拿書為何?」答曰:「打球打累了,墊屁股底下坐著。」

6. 離高考還有52天時:中午吃飯,我從學校訂的學生營養餐中吃出一根百潔布絲,同桌而食的女生皆表示有要吐的感覺,唯獨我津津有味地繼續吃飯。因為我覺得,有百潔布絲可以證明他們確實洗餐盒了。

7. 離高考還有45天時:化學老師說:「大家寫一寫這個離子方程式,5班只有一個人會寫。看看你們班怎麼樣了。」我同桌馬上接茬兒:「我們班也就一個人不會寫!」我一不小心把實話說了出來:「那就是你了!」

8. 離高考還有40天時:又要收飯錢,負責收錢的各組組長滿世界嚷嚷著換零錢,我混在人群裡添亂:「我這兒有兩個5塊的,誰有20的跟我換換?」

9. 離高考還有38天時:寫完一摞卷子,手肘以下都變成黑色的,我大叫:「我中了!我中了!」聞者皆嘆息:「哎,又一個範進誕生了!」我連忙解釋:「是我中毒了!」

10. 離高考還有37天時:我替老師發機讀卡,有的同學沒有,老師問我發完了嗎,我很大聲地回答道:「我都發沒(霉)了!」

11. 離高考還有33天時:上一個半小時的大課,剛上到一半,同桌要上廁所,向老師請示後,老師說:「剛多會兒就忍不住了?要是高考怎麼辦?兩個半小時呢!不許去!就當是為了高考練習吧!」為了安慰他,我遞了一瓶水過去:「來,喝口水,以毒攻毒!」

12. 離高考還有31天時:英語老師說:「我們來看看這個句子哪兒錯了。」哈,這個我會!於是我大叫:「沒is!」老師的臉突然沉了下來:「沒意思?那你說什麼有意思啊?」

13. 離高考還有26天時:一女生發現我同桌男生的書上畫著一個長頭髮的背影,開玩笑說:「呦!畫了個‘長發飄飄’,你情竇初開啊?」我聽到後,來了一句:「人家畫的也沒準是動力火車。」

14. 離高考還有24天時:剛報完志願,滿樓道都是「你報哪兒」的聲音,後來大家嫌麻煩,都直接問:「你哪兒的?」我從廁所出來剛洗完手,有人給我卷子,我說:「我手濕的。」立馬有人躥出來問:「唉?你不是北工商的嗎,怎麼又變成首師的了?」

15. 6月8日:監考老師收完卷子,正在講台上整理,好不容易檢查完畢,一戳卷子——嘩啦——一半掉在了地上,只聽後面有個男生悲痛地嘆了一口氣。等老師又把卷子整理好後,我們終於可以離開考場了。一個男生風一般地衝了出去,還在門口摔了個大馬趴,應該就是剛才那個嘆氣的男生吧,甭問,一定是急著上廁所去了!

其實,總的來說,高考還是件挺搞笑的事,你說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