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是件挺搞笑的事情:高三爆笑段子15则(图)

发表:2006-07-16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利用我挡住了老师的视线,已经睡得口水直流了!

原作者: 考完了,考完了,写个段子留作纪念吧!

1. 离高考还有65天时:我想换到学习好的同学旁边,于是上课时拼命坐直,好让后面的同学向老师反映我挡住他的视线了。

2. 离高考还有63天时:都两天了,怎么还没动静?我忍不住回头看看。天!他利用我挡住了老师的视线,已经睡得口水直流了!我要改变战略!

3. 离高考还有60天时:坐我后面的同学终于忍不住了,他鼓足勇气对我说:“你上课别老说话了成吗?我都失眠了!”

4. 离高考还有59天时:“嗖”——一支粉笔准确无误地砍在了坐在我后面的那位仁兄头上,他揉着惺忪的睡眼,显然对老师的怒发冲冠毫不知情。我急忙向老师解释:“老师,其实他没睡觉,只是因为眼睛太小了,所以看起来好像总也睁不开似的。”

5. 离高考还有57天时:午饭后,班中一男生左手拿生物化学英语等书本若干,右手持羽毛球拍一个,问其何所至,则曰:“打羽毛球去!”又问:“拿书为何?”答曰:“打球打累了,垫屁股底下坐着。”

6. 离高考还有52天时:中午吃饭,我从学校订的学生营养餐中吃出一根百洁布丝,同桌而食的女生皆表示有要吐的感觉,唯独我津津有味地继续吃饭。因为我觉得,有百洁布丝可以证明他们确实洗餐盒了。

7. 离高考还有45天时:化学老师说:“大家写一写这个离子方程式,5班只有一个人会写。看看你们班怎么样了。”我同桌马上接茬儿:“我们班也就一个人不会写!”我一不小心把实话说了出来:“那就是你了!”

8. 离高考还有40天时:又要收饭钱,负责收钱的各组组长满世界嚷嚷着换零钱,我混在人群里添乱:“我这儿有两个5块的,谁有20的跟我换换?”

9. 离高考还有38天时:写完一摞卷子,手肘以下都变成黑色的,我大叫:“我中了!我中了!”闻者皆叹息:“哎,又一个范进诞生了!”我连忙解释:“是我中毒了!”

10. 离高考还有37天时:我替老师发机读卡,有的同学没有,老师问我发完了吗,我很大声地回答道:“我都发没(霉)了!”

11. 离高考还有33天时:上一个半小时的大课,刚上到一半,同桌要上厕所,向老师请示后,老师说:“刚多会儿就忍不住了?要是高考怎么办?两个半小时呢!不许去!就当是为了高考练习吧!”为了安慰他,我递了一瓶水过去:“来,喝口水,以毒攻毒!”

12. 离高考还有31天时:英语老师说:“我们来看看这个句子哪儿错了。”哈,这个我会!于是我大叫:“没is!”老师的脸突然沉了下来:“没意思?那你说什么有意思啊?”

13. 离高考还有26天时:一女生发现我同桌男生的书上画着一个长头发的背影,开玩笑说:“呦!画了个‘长发飘飘’,你情窦初开啊?”我听到后,来了一句:“人家画的也没准是动力火车。”

14. 离高考还有24天时:刚报完志愿,满楼道都是“你报哪儿”的声音,后来大家嫌麻烦,都直接问:“你哪儿的?”我从厕所出来刚洗完手,有人给我卷子,我说:“我手湿的。”立马有人蹿出来问:“唉?你不是北工商的吗,怎么又变成首师的了?”

15. 6月8日:监考老师收完卷子,正在讲台上整理,好不容易检查完毕,一戳卷子——哗啦——一半掉在了地上,只听后面有个男生悲痛地叹了一口气。等老师又把卷子整理好后,我们终于可以离开考场了。一个男生风一般地冲了出去,还在门口摔了个大马趴,应该就是刚才那个叹气的男生吧,甭问,一定是急着上厕所去了!

其实,总的来说,高考还是件挺搞笑的事,你说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