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修心真能成神?(圖)

發表:2006-07-20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14)

  去年首次讀「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便讀懂了,卻不敢相信。


  「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文字上的意思即:超越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構成的物質世界,不再進入天上、地上、地下之三界內一切生物之間的六道輪迴。如果人修煉成這樣了,哪還是人嗎?是神仙了。可能嗎?可能。

 
  「性命雙修功法,他的能量是在身體所有的細胞中儲存。我們一般煉功的人,剛剛長功的人,發出的能量顆粒很粗,有間隙,密度不大,所以威力很小。等到層次越高的時候,其能量密度比一般水分子還要超過百倍、千倍、億倍,都有可能的。因為層次越高,它的密度越大、越細膩,威力越大。在這樣的情況下,能量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還不只是我們這個物質空間身體的每個細胞中,在其它空間所有的身體,分子、原子、質子、電子,一直到極微觀下的細胞當中,都被這種能量充實著。久而久之,人的身體就完全充滿了這種高能量物質。」


  過去我們沒少聽過和讀過「神仙」這個詞,尤其是讀過和看過《封神榜》和《西遊記》書籍和電視連續劇的人。可什麼是神仙,誰能說清楚?最多也只能依據書裡和影視裡的描繪和表現,說他們長生不老,在天上或能飛升到天上——能騰雲駕霧,有法術——能呼風喚雨。可何以能夠長生不老、騰雲駕霧、施展法術?誰說清楚過?惟有李洪志先生用現代科學的語言把這些超人現象解釋清楚了。


  「這種高能量物質是有靈性的,它是有本事的。它一多了,密度一大,充滿人體所有的細胞後,它就能夠把人的肉體細胞,最無能的細胞抑制住了。一旦抑制住之後,就不會產生新陳代謝了,最後完全代替了人的肉體細胞。」「你修到這一步的時候,你的身體所有細胞都被這種高能量物質給代替了,你想一想,你的身體還是五行構成的嗎?還是我們這個空間的物質嗎?它已經是從另外空間採集的高能量物質所構成的了。」「另外空間它的時空概念和我們這邊都不一樣,它怎麼能制約另外空間的物質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大家想一想,這個時候你不就不在五行之中了?你還是個常人的身體嗎?根本就不是了。但有一點,常人卻看不出來。」「常人從表面上看不出你的變化來,它的分子細胞還保持著原來那樣一種結構和排列程序,它的結構沒有發生變化,可是它裡邊的能量發生改變了,所以這個人從此以後不會自然衰老,他的細胞不會消亡,那麼他就青春長駐了。在修煉過程中,人會顯的年輕,最後就定在那裡了。」


  上面的文字並非學校老師講給學生聽的知識和道理,儘管確實包含著深邃的知識和道理。這些是關於神仙問題的宇宙大法,不是給學生質疑討論增加才能的,而是給修煉者修佛或修道的,讓他們明白關於神仙的真理以堅定修神成仙的信心。對於放不下學校給的知識的人會執著在辯論這究竟是不是真的上,而不懂這如同游泳問題根本不是可以討論的問題,而只是信不信和信就去做的問題。


  關於神仙問題的宇宙大法,用現代科學的語言文字講得如此透明,我豈能不信?我的體悟,這些法是在告訴我們,地上的神仙是人通過修煉,特別是煉功煉出來的一種由另外空間採集而來的充滿細胞的高能量物質身體的生命;他們的身體不再是常人的身體——能夠進入另外的空間;不再受五行元素構成的物質時空的制約,不再產生新陳代謝——得以青春長駐地長生不老。太透明瞭,不信即愚。


  這些體悟很初級,我信卻不敢信。因為是首次閱讀,儘管度人說已經讓我震撼,但在無神論的國寨把修煉成神仙這樣的惹事生非的問題以這樣的方式、用科學的語言解說的明明白白,解說神仙又未見神仙名詞,將宗教問題簡化為修煉問題,使度人大法得以講出來,讓度人活動落到了實處。這裡的智慧真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從修煉角度談宗教裡的神仙問題,明晰卻不神秘,真不敢相信。


  追憶歷史書中講神仙問題是在講秦始皇的時候。把三皇五帝的稱呼合在一起,顯示自己的偉大,嬴政老兒卻在老和死的問題上無可奈何,求長生不老丹而被徐福玩弄的一佛涅槃、二佛出世,以至於弄出活埋儒生的事件被後人譏嘲至今。統一六國之後,他便修建驪山墓,表明他雖然自認為功蓋黃帝,卻沒有黃帝「白日飛升」的修煉本領。所以他想延年益壽,想長生不老還得求藥,結果倒促成率童男女數千人去日本的方士徐福成了東亞地區的文化偉人和日本神廟中的神,而自己才50歲就病倒在平原津、客死沙丘,算是不得善終。在中華偉人名冊上,秦始皇是屈指可數的幾人中的一人。但無論怎樣的偉人,只要他不是修煉者,就不過一常人而已,就跟常人一樣要經受老、病、死三大魔難。秦始皇也不例外。


  依照古書記載,傳說中從黃帝到商朝都是天子修道,也只能是他們修煉。也就是說今日和尚、道士和法輪功學員所做之事——修煉,在古時候是帝王的特權。翻閱史記可知,從黃帝到大禹,這些修道的天子都是修煉人都有特異功能。黃帝襁褓中能言語,作戰能施展法術;堯帝的親合力顯示的是一種修煉者大道的高能量,接近他如太陽般和煦,遠望他如雲彩般絢麗;舜帝在父母和弟弟的多次陷害中能奇蹟般不死,原始森林的暴風雷雨中能夠不迷失方向;大禹治理黃河,從測量山川、疏通河道都大力施展了特異功能。這些帝王修煉者在夏、商時代由於多在戰爭中施展修煉出來的功能,尤其到商紂王,修煉在天子階層淪為魔道。


  西周取代商朝後,周公制禮,天子治國以維持秩序不再仰仗修煉者的心性和功能,而開始用宗族之遠疏近親的禮儀制度和禮法規定,後來儒家以尊長的仁愛道德規範來修正和修補禮教秩序的僵硬,一種總體上開明並溫情的君主專制制度從漢武帝時期一直延續到清朝末年變形地為中華民國蔣家父子繼承,也終結在蔣經國時代。修煉在西周時代便由天子轉入民間,以隱士的修道形式存在。春秋之老子和范蠡、戰國之鬼谷子、秦漢之張良等、漢朝諸葛亮、隋唐徐茂公、宋朝王重陽、元明劉伯溫等,都是修道的隱士,並在朝代更替的時候,順應天象變化留給世人一些東西。例如老子留下《道德經》給後人修道。諸葛亮留下《馬前課》預言從西晉興起到中共衰亡的歷史;劉伯溫留下《燒餅歌》預言了臺灣連戰和宋楚愉親共,還留下碑文預言今明兩年的瘟疫淘汰中共邪教徒等。這些隱士還自己出來或遣弟子出來以軍師或謀臣身份推動朝代的轉移到新天子的家族皇朝。


  除了隱士修道的修煉形式,唐宋以後更出現了和尚、道士的出家修煉,修成神仙有很多傳說,但只是傳說。為什麼可以修成?如何才能修成,無論佛法還是道理從來還沒人清晰地講出來。《轉法輪》之法輪大法把神仙問題完全講透明瞭。


  「氣功師發出的成份只要有那樣一種儀器存在,就能夠測定功的存在。現在的儀器可以測定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伽瑪射線、原子、中子。氣功師都有這些物質,還有些氣功師發出來的物質測定不了,沒有儀器。凡是有儀器的全部能測定出來,發現氣功師發出的物質是極其豐富的。」


  「在高能物理學研究中,人們認為能量就是中子、原子這些東西。許多氣功師也都測過,比較有名望的氣功師都搞過。我也被測定了,測定發出的伽瑪射線和熱中子超過正常物質放射量的80倍到170倍。這時,測試儀器的指針指到極限了,因指針到頭了,最後多大還不知道。這麼強大的中子,簡直不可思議!」


  依我初級層次的體悟,《轉法輪》講給今人的修煉的確是超越了氣功祛病健身層次的高層次的東西,不止強身健體減少或減輕病痛,而是從根本上改變人的體質,煉出具有高物質能量——原子、電子、中子等——的功能和功力身體。佛家謂之佛體,《轉法輪》中很多地方講到這個名詞;世人通俗地稱之為神仙身體:能夠年輕長在地長生不老,可以騰空而起地白日飛升,可以施展功能做事……


  一直以為修道成為神仙是《封神榜》和《西遊記》裡老道們煉丹藥那種。然而煉丹術在現代取得的成果也不過是中國的中成藥和西方的化學藥品,治病服藥時來得迅捷一點而已。所以,無論世間男女或者出家僧侶,對修成神(佛)煉成仙(體)都一直當成神話,沒幾人當真。然而《轉法輪》在「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將修佛性成為神仙體的宇宙大法清晰透徹地揭示出來,讓人類清清楚楚地洞見到宇宙高級生命的真像,不再視為神話,因而終於有了美夢成真的機會。


  「長功的關鍵是我們修煉了心性,同化於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特性對你不進行制約了,你的心性升上來了,那個德的成份就演化成功。不斷的向上長,向上升,升華到高層次上之後,就形成一根功柱。這根功柱有多高,你的功就有多高。」


  人是地球上惟一允許修煉的生命。動物是不允許修煉和得正果的。幾百年、上千年得一個人體,最要珍惜的就是修煉,尤其是能得大法修煉。從本次人類文明來看,從古埃及、古巴比倫、古印度和古中國歷史足跡來看,實可為五千年等一回。宗教修煉難以超越九大行星範圍,而大道、大法修煉,神心佛性多高,修煉者的功柱多高,超越銀河系的機會給了這一世的每個人。正如師父所說:「大法無邊,全憑你那顆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


  一遍又一遍地讀《轉法輪》之「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領悟修心成神、煉功成仙之法理也越來越真切。從而我們也知道:中華歷史是一部修煉變異和貶值的歷史。中國人由天子修煉到隱士修煉再到出家修煉,修心都是關鍵。也就是說各階層人士修煉,首要的都是舍去貪圖享樂的人心而成就一顆吃苦為樂的神心,在世間做君王、做史官、做謀臣、做商賈,是不是都記得回天才是做人的根本,能否學黃帝活著時就能放棄君王位置之樂,能否學范蠡為大臣能在鼎盛之際功成身退,能否學老子大隱成大道之後飄然隱身而不求顯示?如果能,修煉者便因為具有神心而出功,身體終成或道或佛之功體,即不死有功的神仙身體,死也假死以迷惑常人,有功卻能不求或舍棄成功。古代堯帝、舜帝等能學黃帝,張良等能學范蠡,他們以特別的方式得道成仙了。但周王不學堯舜,以道(功)治國變成以德(禮)治國;孔子不學老子,開出的是學者做偉大的思想家常人的路。中華修煉史就這樣一代代變異和貶值,道家出現頹勢而佛教替補,終成中共國寨時代匪幫以暴力和欺騙治國,使修煉在世人心中全無概念,全中華進入末法時期。


  其實也是全世界進入了末法時期:世人不知修心得功回天之法之術,天賜神恩予人的自由權利主要被用來競說、競寫和競選等,不求得功但求成功。終於,中共大紅龍出現利用人求成功、享幸福時代的邪心魔性增長,控制了14億中國人成為大井岡山國寨的人質,操控各式各樣的動物附體或佔有人身,以此為人口資源以中華大陸為土地(市場)資源,以邪法和邪能禍亂世界。地球和人類危矣!


  法輪大法就在這時洪傳中華和世界:氣功開道。七年人與人、口與口、心與心相傳,迅速匯聚不講宗教形式而直指人心正心的修煉者7千萬,超過中共以暴力脅迫和謊言誘騙80年發展起來的核心邪教徒(中共黨員)6千萬的人數。《轉法輪》之宇宙大法的神力得到初步展現。


  總之我的體悟是,《轉法輪》在「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清晰地講出了修心成為神仙體的宇宙大法:修心成神,煉功成仙。法理透明,現在只待修煉者證明。實際上法輪大法修煉者卓有成效的抵抗住了中共傾國家政權力量的最為獸性的迫害,讓江澤民「我就不信戰勝不了法輪功」的叫囂和「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誓言成為笑柄,從講真相一無所有到有了《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和《希望之聲》等數十家傳媒,已用人間奇蹟證明法輪大法修煉者確有神心和佛性。


  現在只待天滅中共之後,人間展現神審江澤民,大法弟子群體成神佛白日飛升的壯麗和輝煌。也許瘟疫之後的倖存者還能見到死亡的大法弟子們的復活呢。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