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修心真能成神?(图)

发表:2006-07-20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14)

  去年首次读“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便读懂了,却不敢相信。


  “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文字上的意思即:超越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构成的物质世界,不再进入天上、地上、地下之三界内一切生物之间的六道轮回。如果人修炼成这样了,哪还是人吗?是神仙了。可能吗?可能。

 
  “性命双修功法,他的能量是在身体所有的细胞中储存。我们一般炼功的人,刚刚长功的人,发出的能量颗粒很粗,有间隙,密度不大,所以威力很小。等到层次越高的时候,其能量密度比一般水分子还要超过百倍、千倍、亿倍,都有可能的。因为层次越高,它的密度越大、越细腻,威力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能量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还不只是我们这个物质空间身体的每个细胞中,在其它空间所有的身体,分子、原子、质子、电子,一直到极微观下的细胞当中,都被这种能量充实着。久而久之,人的身体就完全充满了这种高能量物质。”


  过去我们没少听过和读过“神仙”这个词,尤其是读过和看过《封神榜》和《西游记》书籍和电视连续剧的人。可什么是神仙,谁能说清楚?最多也只能依据书里和影视里的描绘和表现,说他们长生不老,在天上或能飞升到天上——能腾云驾雾,有法术——能呼风唤雨。可何以能够长生不老、腾云驾雾、施展法术?谁说清楚过?惟有李洪志先生用现代科学的语言把这些超人现象解释清楚了。


  “这种高能量物质是有灵性的,它是有本事的。它一多了,密度一大,充满人体所有的细胞后,它就能够把人的肉体细胞,最无能的细胞抑制住了。一旦抑制住之后,就不会产生新陈代谢了,最后完全代替了人的肉体细胞。”“你修到这一步的时候,你的身体所有细胞都被这种高能量物质给代替了,你想一想,你的身体还是五行构成的吗?还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吗?它已经是从另外空间采集的高能量物质所构成的了。”“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大家想一想,这个时候你不就不在五行之中了?你还是个常人的身体吗?根本就不是了。但有一点,常人却看不出来。”“常人从表面上看不出你的变化来,它的分子细胞还保持着原来那样一种结构和排列程序,它的结构没有发生变化,可是它里边的能量发生改变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


  上面的文字并非学校老师讲给学生听的知识和道理,尽管确实包含着深邃的知识和道理。这些是关于神仙问题的宇宙大法,不是给学生质疑讨论增加才能的,而是给修炼者修佛或修道的,让他们明白关于神仙的真理以坚定修神成仙的信心。对于放不下学校给的知识的人会执著在辩论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上,而不懂这如同游泳问题根本不是可以讨论的问题,而只是信不信和信就去做的问题。


  关于神仙问题的宇宙大法,用现代科学的语言文字讲得如此透明,我岂能不信?我的体悟,这些法是在告诉我们,地上的神仙是人通过修炼,特别是炼功炼出来的一种由另外空间采集而来的充满细胞的高能量物质身体的生命;他们的身体不再是常人的身体——能够进入另外的空间;不再受五行元素构成的物质时空的制约,不再产生新陈代谢——得以青春长驻地长生不老。太透明了,不信即愚。


  这些体悟很初级,我信却不敢信。因为是首次阅读,尽管度人说已经让我震撼,但在无神论的国寨把修炼成神仙这样的惹事生非的问题以这样的方式、用科学的语言解说的明明白白,解说神仙又未见神仙名词,将宗教问题简化为修炼问题,使度人大法得以讲出来,让度人活动落到了实处。这里的智慧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从修炼角度谈宗教里的神仙问题,明晰却不神秘,真不敢相信。


  追忆历史书中讲神仙问题是在讲秦始皇的时候。把三皇五帝的称呼合在一起,显示自己的伟大,嬴政老儿却在老和死的问题上无可奈何,求长生不老丹而被徐福玩弄的一佛涅槃、二佛出世,以至于弄出活埋儒生的事件被后人讥嘲至今。统一六国之后,他便修建骊山墓,表明他虽然自认为功盖黄帝,却没有黄帝“白日飞升”的修炼本领。所以他想延年益寿,想长生不老还得求药,结果倒促成率童男女数千人去日本的方士徐福成了东亚地区的文化伟人和日本神庙中的神,而自己才50岁就病倒在平原津、客死沙丘,算是不得善终。在中华伟人名册上,秦始皇是屈指可数的几人中的一人。但无论怎样的伟人,只要他不是修炼者,就不过一常人而已,就跟常人一样要经受老、病、死三大魔难。秦始皇也不例外。


  依照古书记载,传说中从黄帝到商朝都是天子修道,也只能是他们修炼。也就是说今日和尚、道士和法轮功学员所做之事——修炼,在古时候是帝王的特权。翻阅史记可知,从黄帝到大禹,这些修道的天子都是修炼人都有特异功能。黄帝襁褓中能言语,作战能施展法术;尧帝的亲合力显示的是一种修炼者大道的高能量,接近他如太阳般和煦,远望他如云彩般绚丽;舜帝在父母和弟弟的多次陷害中能奇迹般不死,原始森林的暴风雷雨中能够不迷失方向;大禹治理黄河,从测量山川、疏通河道都大力施展了特异功能。这些帝王修炼者在夏、商时代由于多在战争中施展修炼出来的功能,尤其到商纣王,修炼在天子阶层沦为魔道。


  西周取代商朝后,周公制礼,天子治国以维持秩序不再仰仗修炼者的心性和功能,而开始用宗族之远疏近亲的礼仪制度和礼法规定,后来儒家以尊长的仁爱道德规范来修正和修补礼教秩序的僵硬,一种总体上开明并温情的君主专制制度从汉武帝时期一直延续到清朝末年变形地为中华民国蒋家父子继承,也终结在蒋经国时代。修炼在西周时代便由天子转入民间,以隐士的修道形式存在。春秋之老子和范蠡、战国之鬼谷子、秦汉之张良等、汉朝诸葛亮、隋唐徐茂公、宋朝王重阳、元明刘伯温等,都是修道的隐士,并在朝代更替的时候,顺应天象变化留给世人一些东西。例如老子留下《道德经》给后人修道。诸葛亮留下《马前课》预言从西晋兴起到中共衰亡的历史;刘伯温留下《烧饼歌》预言了台湾连战和宋楚愉亲共,还留下碑文预言今明两年的瘟疫淘汰中共邪教徒等。这些隐士还自己出来或遣弟子出来以军师或谋臣身份推动朝代的转移到新天子的家族皇朝。


  除了隐士修道的修炼形式,唐宋以后更出现了和尚、道士的出家修炼,修成神仙有很多传说,但只是传说。为什么可以修成?如何才能修成,无论佛法还是道理从来还没人清晰地讲出来。《转法轮》之法轮大法把神仙问题完全讲透明了。


  “气功师发出的成份只要有那样一种仪器存在,就能够测定功的存在。现在的仪器可以测定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原子、中子。气功师都有这些物质,还有些气功师发出来的物质测定不了,没有仪器。凡是有仪器的全部能测定出来,发现气功师发出的物质是极其丰富的。”


  “在高能物理学研究中,人们认为能量就是中子、原子这些东西。许多气功师也都测过,比较有名望的气功师都搞过。我也被测定了,测定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80倍到170倍。这时,测试仪器的指针指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这么强大的中子,简直不可思议!”


  依我初级层次的体悟,《转法轮》讲给今人的修炼的确是超越了气功祛病健身层次的高层次的东西,不止强身健体减少或减轻病痛,而是从根本上改变人的体质,炼出具有高物质能量——原子、电子、中子等——的功能和功力身体。佛家谓之佛体,《转法轮》中很多地方讲到这个名词;世人通俗地称之为神仙身体:能够年轻长在地长生不老,可以腾空而起地白日飞升,可以施展功能做事……


  一直以为修道成为神仙是《封神榜》和《西游记》里老道们炼丹药那种。然而炼丹术在现代取得的成果也不过是中国的中成药和西方的化学药品,治病服药时来得迅捷一点而已。所以,无论世间男女或者出家僧侣,对修成神(佛)炼成仙(体)都一直当成神话,没几人当真。然而《转法轮》在“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将修佛性成为神仙体的宇宙大法清晰透彻地揭示出来,让人类清清楚楚地洞见到宇宙高级生命的真象,不再视为神话,因而终于有了美梦成真的机会。


  “长功的关键是我们修炼了心性,同化于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特性对你不進行制约了,你的心性升上来了,那个德的成份就演化成功。不断的向上长,向上升,升华到高层次上之后,就形成一根功柱。这根功柱有多高,你的功就有多高。”


  人是地球上惟一允许修炼的生命。动物是不允许修炼和得正果的。几百年、上千年得一个人体,最要珍惜的就是修炼,尤其是能得大法修炼。从本次人类文明来看,从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和古中国历史足迹来看,实可为五千年等一回。宗教修炼难以超越九大行星范围,而大道、大法修炼,神心佛性多高,修炼者的功柱多高,超越银河系的机会给了这一世的每个人。正如师父所说:“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看你能修多高,全靠你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


  一遍又一遍地读《转法轮》之“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领悟修心成神、炼功成仙之法理也越来越真切。从而我们也知道:中华历史是一部修炼变异和贬值的历史。中国人由天子修炼到隐士修炼再到出家修炼,修心都是关键。也就是说各阶层人士修炼,首要的都是舍去贪图享乐的人心而成就一颗吃苦为乐的神心,在世间做君王、做史官、做谋臣、做商贾,是不是都记得回天才是做人的根本,能否学黄帝活着时就能放弃君王位置之乐,能否学范蠡为大臣能在鼎盛之际功成身退,能否学老子大隐成大道之后飘然隐身而不求显示?如果能,修炼者便因为具有神心而出功,身体终成或道或佛之功体,即不死有功的神仙身体,死也假死以迷惑常人,有功却能不求或舍弃成功。古代尧帝、舜帝等能学黄帝,张良等能学范蠡,他们以特别的方式得道成仙了。但周王不学尧舜,以道(功)治国变成以德(礼)治国;孔子不学老子,开出的是学者做伟大的思想家常人的路。中华修炼史就这样一代代变异和贬值,道家出现颓势而佛教替补,终成中共国寨时代匪帮以暴力和欺骗治国,使修炼在世人心中全无概念,全中华进入末法时期。


  其实也是全世界进入了末法时期:世人不知修心得功回天之法之术,天赐神恩予人的自由权利主要被用来竞说、竞写和竞选等,不求得功但求成功。终于,中共大红龙出现利用人求成功、享幸福时代的邪心魔性增长,控制了14亿中国人成为大井冈山国寨的人质,操控各式各样的动物附体或占有人身,以此为人口资源以中华大陆为土地(市场)资源,以邪法和邪能祸乱世界。地球和人类危矣!


  法轮大法就在这时洪传中华和世界:气功开道。七年人与人、口与口、心与心相传,迅速汇聚不讲宗教形式而直指人心正心的修炼者7千万,超过中共以暴力胁迫和谎言诱骗80年发展起来的核心邪教徒(中共党员)6千万的人数。《转法轮》之宇宙大法的神力得到初步展现。


  总之我的体悟是,《转法轮》在“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清晰地讲出了修心成为神仙体的宇宙大法:修心成神,炼功成仙。法理透明,现在只待修炼者证明。实际上法轮大法修炼者卓有成效的抵抗住了中共倾国家政权力量的最为兽性的迫害,让江泽民“我就不信战胜不了法轮功”的叫嚣和“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誓言成为笑柄,从讲真相一无所有到有了《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和《希望之声》等数十家传媒,已用人间奇迹证明法轮大法修炼者确有神心和佛性。


  现在只待天灭中共之后,人间展现神审江泽民,大法弟子群体成神佛白日飞升的壮丽和辉煌。也许瘟疫之后的幸存者还能见到死亡的大法弟子们的复活呢。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