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的陰險——感激罪犯

作者:鐘途 發表:2006-07-21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九評共產黨》

黨文化專門生怪胎——「平反」

當年「敬愛的黨」授予您「右派」「反革命」「黑五類」「階級異己分子」……等等光榮稱號,把您送到了「山清水秀」的鄉村,讓您飽嘗「田園之樂」。並且一「樂」就是二十多年。

到您白髮蒼蒼,「青春無悔」之後,讓您「榮歸故里」,又回到城裡來了。

當「黨」把黨給您「儲存」了幾十年的工資,(當然我發現黨忘了利息了)發還給您的時候,(當然,相當多的中國大陸同等經歷的「您」,恐怕還沒有被如數奉還),您對「敬愛的黨」感激涕零哪!

這事兒讓全世界的人都聽著發呆。實在理解不了。看著您老淚縱橫的,發著誓「我就是相信黨,相信政府!」,您知道活著有人的尊嚴的人怎麼看您嗎?

「這人是奴僕命」──讓您坐下,您說「我站慣了」。

把您扣上莫須有的罪名發配農村,那是中共犯下「變相拘禁罪」──單這一條,中共要被判五十年徒刑;

剝奪您二十年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剝奪您二十年公民權,這是中共犯下了侵犯公民權罪,要判中共八十年徒刑;

在您由人而被「勞動改造」成奴僕的二十年裡,中共犯下了傷害罪,侮辱罪,妨害公民自由婚姻罪,侵犯公民言論自由罪,妨害公民通信自由罪。中共理應被判處二百年徒刑;

在您顫顫巍巍的接過「被敬愛的黨保存了」二十年的貶值了數百倍的一疊子鈔票之時,中共犯下的是非法剝奪公民財產罪,連帶傷害罪──二十年中您的清苦生活極度損害了您的健康,而您不能盡兒子之孝,使得您的父母淒慘過世;您不能盡丈夫之情,使得您的妻子嬌容早衰,您不能盡父親之責,使得您的兒女或因出身成份揹黑鍋而一輩子前程黯淡,或因破罐破摔成為社會的罪人;毀了您一家子的前程。中共必須被判處五千年徒刑;

當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被剝奪了靈魂活著的二十年裡,中共屠殺了數千萬炎黃子孫,中共的瘋狂造成了數千萬人非正常死亡,最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在中共瘋狂「大躍進」造成了隨後的屍鴻遍野之時,連草根樹皮都吃盡了的時候,居然農民兄弟姊妹,大叔大媽,大爺大嬸們,出外逃荒要飯都得「敬愛的黨」的書記們開條子,否則在別的地方就可能被當成流竄犯抓起來殺了。中共所犯下的罪行絕對不是判處五千年徒刑所能補償的。中共犯下的是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酷刑罪,奴役公民罪,屠殺罪……數罪並罰,中共難道不是應該被判處死刑嗎?!

在您聲淚俱下的擁抱給您來「平反」的中共大員之時,您擁抱的是「犯罪集團」的代言人;儘管也許哪一個代言人可能還是有點子良心,可只要他是說了代表「黨」來平反的,他就是代表犯罪集團。(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