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下護夫心切 獅子、射手女願為另一半拚命?

作者:ET命理大街 發表:2006-07-22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建銘的臺開案,每天都有不同的戲碼,這一週最受到關注的,莫過於第一公主陳幸妤出馬救夫,以「輔佐人」身份現身法院,證明夫婿趙建銘刷卡買機票赴日絕非逃亡。很多人心疼陳幸妤月子還沒坐滿,就為了趙建銘上法院,平時看似強悍的她,也在這非常時刻流露出平常看不到的溫柔。那一些女人總是以夫婿至上,無論另一半統了什麼簍子,都願意為另一半出頭,甚至拼了命豁出去?

從面相來看,哪種女人願意為身邊的男人無悔付出,就算平常看不出柔情,也總會在非常時刻流露出少見的溫柔,而且甚至還有旺夫益子的命格。

1.下巴圓滿:下巴寬厚圓滿的女生很會照顧小孩和先生,為家庭付出,讓家庭穩定安定。
2.鼻正准圓:鼻子端正準頭有肉的女生心性很正,做事情積極主動,會為家庭老公奉獻,是一個標準的賢內助。
3.臀部平圓:臀部代表家庭穩定,臀部平圓的女人會讓家庭聚財,有幫夫運,會在老公背後默默支持。
4.耳朵輪廓分明:耳朵形狀美好輪廓分明的女生識大體知進退,婚後很守本份。
想瞭解更多面相運勢嗎?

而從星座的角度來看,水瓶座、射手座與獅子座的女生,總是把身邊的男人放在第一位,必要的時候,總是願意替對方出頭,且不求會報。

第1名:水瓶座
水瓶座如果遇到大男人主義的老公就會開始任勞任怨,每天操勞家務或者是一手包辦大小事情,即使在外面她可能是公司大老闆,但是回到家裡她就是個聽老公話的好老婆。

第2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覺得自己是最佳的秘書跟助手,所以會細心的時時督促男方、當對方的幕僚而且不求回饋!

第3名: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外表雖然很強勢,但是事實上是小貓咪的性格,她非常希望遇到可以壓倒性勝利的男人,獅子座會心甘情願服侍對方,只要對方能在氣勢上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哪些人天生有幫夫運?

想知道你會不會是個幫夫(妻)或旺夫(妻)的稱職對象嗎?以下提供一個好玩的測字遊戲,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半、途、而、廢」四字中任選一字,來預測的幫夫(妻)運旺不旺?
解析:
1.選「半」的是「得人結伴、平步青雲」:半加上人就結「伴」了,而且把上面兩點放下去就變成「平」步青雲,你最近的幫夫(妻)運非常旺。

2.選「途」的是「余心已碎、落荒而逃」:途的右邊就是「余」也就是我,另一邊就是「逃」走,因此你最近沒有幫夫(妻)運。

3.選「而」的是「有女耍弄、不要面子」:而加上女就成為「耍」,另外是「面」又不是面,這個面字不完全,表示你最近沒有幫夫(妻)運。

4.選「廢」的是「財源廣進、發財進庫」:廢裡面藏著一個「發」財,外面是財源「廣」進,結果錢又跑進財「庫」裡面,表示你最近的幫夫(妻)運旺。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