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海外考察歸國報告一則

發表:2006-07-2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匪干到國外考察後的報告:洋鬼子都很傻

同志們: 

我這次到國外考察,是有很大收穫的。特別是對於我們徹底粉碎右派「崇洋媚外」的思想是大有意義的!在這方面我最有深刻體會的是:洋鬼子都很傻,都沒有我們中國人聰明,實踐證明我們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中國人在國外是很受重視的!下面我就舉幾個這方面的例子。

先說洋鬼子的傻吧,我到澳大利亞考察期間,正是他們國家發生森林火災期間。救火這本來是消防隊員的事吧,可偏偏有許多人專門請假或是利用休假從老遠趕來救火!這些人圖個啥呢?我問了一下,什麼都不圖!你看這些人多傻呀!就說不要獎金、工資吧,總該蹭頓飯吃吧!可那些人救完了火還自己上餐館,這不是倒貼錢嗎?洋鬼子傻,那是有目共睹的! 

有一次,我們到阿爾卑斯山去玩,看見很多人都拎著一個塑料袋往自己的小車裡裝。我以為他們是撿的什麼好山貨,仔細一瞅,都是垃圾!嗨!是垃圾就丟在地上唄!自有環衛工人來掃唄!再說又沒戴紅袖章罰款的,怕個啥呀!把垃圾拎幾百裡甚至上千里帶回家,不是太傻冒了唄! 

洋鬼子傻還表現在古板不靈活。有的時候前邊遇到紅燈,又沒警察又沒別的車,可司機就是傻傻地在那裡等;有的時候我們前邊的車速度很慢,旁邊的道好寬,可他就是不超車,連個喇叭也不按一下,就是不急不忙地在後邊跟著。我們的司機,隨便叫出一個來都比他強啊!還有一次,我們到一個旅遊點去玩,車行在半路上時,突然停住了。我往窗外一看,前面停了一排小轎車。我以為是出了車禍,跑到前面一看,原來是一頭豬正在路當中大搖大擺地晃蕩著哩!那些開車的洋鬼子居然還傻乎乎地等著豬自覺地讓路,這不是見鬼嗎?我靈機一動,在心裏說:「傻洋人們,看我們中國人是怎麼機智靈活果斷地處理這事吧!」我衝上前只三腳兩腳,就把那頭豬蹬得嗷嗷直叫,乖乖地讓到路邊去了! 

有一次,我為了證明他們的呆板,也為了捉弄他們一下,為上百年來受過洋鬼子欺負的同胞出口氣,特地在柏林街頭兩個相挨的電話亭上一個貼上男字,一個貼上女字。結果,正如我預料的那樣,那些男洋鬼子寧可排著長隊,也不到貼著「女」字空著的電話亭上去打。 

因為洋鬼子傻,我們這些聰明的中國人去了總可以佔很多便宜,比如外國人什麼都愛排隊,我們不想排隊,只要衝洋鬼子撒個謊,說有點急事,他們就被哄住了,還要笑臉相迎地請我們到前面去。 

在歐洲乘火車,那就更可以佔便宜了。歐洲的火車上一般都不查票,下車出站也不查票。我買一張十元的短途完全可以大搖大擺地乘上幾百元的車。 

還有歐洲的一些城市,市政當局在街頭放了一批自行車讓遊人自己騎著玩,你說這傻不傻,我完全可以把自己家自行車的破內胎換它個好外胎,還不會被人知道嘛! 

在國外,我還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我們的車跑了幾百公里竟然沒遇到一個收費站!這些國家的政府官員簡直是吃干飯的,這麼一大筆收入,竟然白白浪費了。 

還有,不要迷信洋鬼子的東西都好,有些東西設計得可以說是蠢,我就吃過虧。那回,在加拿大,我在一個公園玩時,尿憋了,正好看見一個收費廁所,上面雖標著需投幣一塊,可門卻是開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進去方便了再說。可等方便完了,那門就打不開了!我一摸身上,沒一塊硬幣,出不去了!我急得在裡面亂踢亂罵,可沒人理!同志們呀!我足足在裡面關了五個小時才有人來解救呀!洋鬼子口口聲聲講「人權」,你說這設計的廁所有人權可講嗎?我CAO它娘! 

右右們總說外國人比較自由,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我們參觀的時候,無論有多少人,他們總是靜悄悄的,連個話都不敢大聲說,活得多壓抑啊!這叫自由?我們中國人就不管那麼多,想說就說,想喊就喊。這已經成為我們中國人聯絡的紐帶了。有一次參觀的時候我和大家走散了,正焦急的時候,忽然聽到遠處吵吵嚷嚷,我急奔過去,你猜對了,正是我們的人嘿! 

到了國外才深切地感到,中國人在世界上的影響力是很大的,地位是很高的。據說過去國外很少使用漢語,可現在不一樣嘍。你看吧,就連紅燈區的*女都會幾句漢語,我們去的時候,好多*女用漢語很熟練地和我們打招呼,有一個還對我喊:「有發票!」看看,他們對我們的國情都是那麼瞭解啊。 

更令我驚訝的是,國外的有些旅遊景點都用漢語寫提示牌,什麼「請勿隨地吐痰」、「請勿隨地扔垃圾」、 「請勿大聲喧嘩」等等。我仔細觀察了,除了漢語幾乎沒用任何別的語言,而且在參觀著名的巴黎聖母自院的時候,我竟然也看到了這樣的漢語提示!同志們那,這個時候,我真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豪和驕傲啊! 

謝謝大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