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萬活器官聯網,55萬法輪功囚徒等待中共屠殺

作者:白頭翁 發表:2006-07-25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今年3月8日《大紀元時報》揭露「中共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以來,我們一直對此高度關注。至今,直接證人已有4位:獨立記者彼得、原集中營工作人員──兼2000名法輪功囚徒角膜的活體摘除大夫的妻子安妮、「瀋陽老軍醫」、另一位中共軍醫,後兩位軍醫依然在集中營內部工作。


「瀋陽老軍醫」由於掌握關鍵的環節,他的情報尤為引人關注。比如,他確證了安妮所說的「集中營(之一)在瀋陽蘇家屯血栓中心」及其關押人數,準確預測了中共將迅速轉移蘇家屯集中營的罪證,指出真正的法輪功集中營在「軍隊」,以及中共「軍方押解活人到海外活摘器官」等,已經陸續被間接佐證。他還披露中共建立了36個集中營關押法輪功,最大的在吉林,關押人數超過12萬。這些驚人的消息均被國際主流輿論認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中共無法辯駁──中共露了一系列的馬腳──網站廣告、上百家醫院瘋漲的器官移植數量、醫生承認的錄音、自相矛盾的解釋、媒體自暴家醜的頌揚……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對此的詳盡查證和證實性的報導,代表著國際社會良知的鮮明立場。


本文的論斷,是在上述基礎上,分析《人民報》7月15日《瀋陽老軍醫稱器官供體來源含北韓人》一文中揭露的消息得出的,這應該是「瀋陽老軍醫」逃過集中營的「清洗內奸」後,第3次發出的消息。該文最後說:


「另根據聯網的中國自願人員捐獻中心網(即器官供體網)的初步統計,目前網上的總計器官供體人員為3873479人……」
筆者分析判斷的結論:「可能約55萬法輪功囚徒器官上網,等待中共活摘器官」,這個55萬的數字基於如下分析:

1. 自願捐獻器官的3873479人(次)中,普通人不到1000。

別看目前大陸「中華骨髓庫」稱庫存志願者血型數據超過10萬份(健康報網2006年7月22日報導包括全國14個省庫,總共只有5萬份)──那是驗血就可以存檔做秀的!真正到捐獻造血幹細胞時──因為對健康略有影響──大陸是從外周血中採取造血幹細胞,還不是像海外那樣從骨髓裡抽取幹細胞──絕大部分人就不幹了!到2004年4月15日,向骨髓庫真正捐出造血幹細胞的剛剛突破100人大關!從1992年中華骨髓庫被批准計算,12年的艱辛才完成「百人厚禮」!而目前不到300人的數字不敢公開,羞於啟齒。

2. 就算有1000人了,剩下的3873479-1000=3872479位活人,只能是中共的囚徒。

中老年人的器官基本沒用,也沒人要;
年輕人不可能活體捐腎──違法,每年賣腎的窮人寥寥無幾,還不敢上網;
普通人不可能預見自己會遭意外夭折,不可能提前聲明捐活器官;
真正出事故救不過來的人,心死的人器官沒法用,昏迷到腦死亡的自己也沒法聲明捐器官,很難來得及找受體。國內報導腦死亡者被家屬捐器官的人到2006年總共只有8人──中共對此予以褒獎,這和拚命隱瞞的3873479個活體器官成了鮮明的對比!
所以,3872479只能是囚徒。

3. 死囚的器官量=2000×4=8000人·器官

中共每年在押的死囚不到2000,死囚自願捐器官的很少,死囚中還有中老年人、病人,他們的器官不能要。死囚一般被強割的器官,最多隻有「雙腎+雙角膜」做器官移植,其它被割器官的是做實驗的,這樣器官量最多隻有8000個!

4. 等待活割器官的集中營法輪功囚徒=(3872479-8000)÷7=552068人!

寬限地將3872479人作為3872479個活體器官,以一囚徒被割賣7個器官(心、肝、雙腎、雙角膜、肺)計算,最少有552068人等待著中共隨時活割、活燒了滅口!

難怪乎,大陸醫院開足馬力做器官移植,醫生全國找做病人推銷器官、找中間人推銷器官給回扣,難怪昆明某監獄秘密關緊一批法輪功後,當地一些醫院裡,發生了大夫親自到病床前挨個推銷器官的醜劇?!

人類啊,面對這個比拉登殘酷無數倍的罪惡,面對這個比希特勒陰毒無數倍的罪惡,面對這個比南京大屠殺血腥無數倍的罪惡,你還在沉默什嗎?

當然,會有人用「你證據不充分」來搪塞我,來給自己解脫。而我要提醒諸位:請分析一下筆者6月16日有幸刊登在「看中國」網站上的文章──《也談國際社會對中共群體滅絕罪「證據問題」的誤區》,相信您會對定罪的推定邏輯有個全面的瞭解──認定血債滿身的集團的犯罪,和普通定罪是不一樣的,那是人類良知的基本共識,而「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認定中共犯下了上述「這個星球前無古人的罪惡」──那份調查報告也用了那個基本的邏輯。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在和中共為伍的人,還在想著在中共權力下撈實惠不得不支撐中共的財團,還在有意無意為中共的苟延殘喘盡心盡力的財團政體,你們是不是在中共的哄騙下站在了最邪惡的「人類公敵」一邊?這是你們的恥辱嗎?清醒的人民將給你們什麼評價?你的後人將給你們什麼答案?歷史將給你們什麼評判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