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万活器官联网,55万法轮功囚徒等待中共屠杀

作者:白头翁 发表:2006-07-25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今年3月8日《大纪元时报》揭露“中共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以来,我们一直对此高度关注。至今,直接证人已有4位:独立记者彼得、原集中营工作人员――兼2000名法轮功囚徒角膜的活体摘除大夫的妻子安妮、“沈阳老军医”、另一位中共军医,后两位军医依然在集中营内部工作。


“沈阳老军医”由于掌握关键的环节,他的情报尤为引人关注。比如,他确证了安妮所说的“集中营(之一)在沈阳苏家屯血栓中心”及其关押人数,准确预测了中共将迅速转移苏家屯集中营的罪证,指出真正的法轮功集中营在“军队”,以及中共“军方押解活人到海外活摘器官”等,已经陆续被间接佐证。他还披露中共建立了36个集中营关押法轮功,最大的在吉林,关押人数超过12万。这些惊人的消息均被国际主流舆论认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无法辩驳――中共露了一系列的马脚――网站广告、上百家医院疯涨的器官移植数量、医生承认的录音、自相矛盾的解释、媒体自暴家丑的颂扬……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对此的详尽查证和证实性的报道,代表着国际社会良知的鲜明立场。


本文的论断,是在上述基础上,分析《人民报》7月15日《沈阳老军医称器官供体来源含北韩人》一文中揭露的消息得出的,这应该是“沈阳老军医”逃过集中营的“清洗内奸”后,第3次发出的消息。该文最后说:


“另根据联网的中国自愿人员捐献中心网(即器官供体网)的初步统计,目前网上的总计器官供体人员为3873479人……”
笔者分析判断的结论:“可能约55万法轮功囚徒器官上网,等待中共活摘器官”,这个55万的数字基于如下分析:

1. 自愿捐献器官的3873479人(次)中,普通人不到1000。

别看目前大陆“中华骨髓库”称库存志愿者血型数据超过10万份(健康报网2006年7月22日报道包括全国14个省库,总共只有5万份)――那是验血就可以存档做秀的!真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时――因为对健康略有影响――大陆是从外周血中采取造血干细胞,还不是象海外那样从骨髓里抽取干细胞――绝大部分人就不干了!到2004年4月15日,向骨髓库真正捐出造血干细胞的刚刚突破100人大关!从1992年中华骨髓库被批准计算,12年的艰辛才完成“百人厚礼”!而目前不到300人的数字不敢公开,羞于启齿。

2. 就算有1000人了,剩下的3873479-1000=3872479位活人,只能是中共的囚徒。

中老年人的器官基本没用,也没人要;
年轻人不可能活体捐肾――违法,每年卖肾的穷人寥寥无几,还不敢上网;
普通人不可能预见自己会遭意外夭折,不可能提前声明捐活器官;
真正出事故救不过来的人,心死的人器官没法用,昏迷到脑死亡的自己也没法声明捐器官,很难来得及找受体。国内报导脑死亡者被家属捐器官的人到2006年总共只有8人――中共对此予以褒奖,这和拼命隐瞒的3873479个活体器官成了鲜明的对比!
所以,3872479只能是囚徒。

3. 死囚的器官量=2000×4=8000人·器官

中共每年在押的死囚不到2000,死囚自愿捐器官的很少,死囚中还有中老年人、病人,他们的器官不能要。死囚一般被强割的器官,最多只有“双肾+双角膜”做器官移植,其它被割器官的是做实验的,这样器官量最多只有8000个!

4. 等待活割器官的集中营法轮功囚徒=(3872479-8000)÷7=552068人!

宽限地将3872479人作为3872479个活体器官,以一囚徒被割卖7个器官(心、肝、双肾、双角膜、肺)计算,最少有552068人等待着中共随时活割、活烧了灭口!

难怪乎,大陆医院开足马力做器官移植,医生全国找做病人推销器官、找中间人推销器官给回扣,难怪昆明某监狱秘密关紧一批法轮功后,当地一些医院里,发生了大夫亲自到病床前挨个推销器官的丑剧?!

人类啊,面对这个比拉登残酷无数倍的罪恶,面对这个比希特勒阴毒无数倍的罪恶,面对这个比南京大屠杀血腥无数倍的罪恶,你还在沉默什吗?

当然,会有人用“你证据不充分”来搪塞我,来给自己解脱。而我要提醒诸位:请分析一下笔者6月16日有幸刊登在“看中国”网站上的文章――《也谈国际社会对中共群体灭绝罪“证据问题”的误区》,相信您会对定罪的推定逻辑有个全面的了解――认定血债满身的集团的犯罪,和普通定罪是不一样的,那是人类良知的基本共识,而“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认定中共犯下了上述“这个星球前无古人的罪恶”――那份调查报告也用了那个基本的逻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在和中共为伍的人,还在想着在中共权力下捞实惠不得不支撑中共的财团,还在有意无意为中共的苟延残喘尽心尽力的财团政体,你们是不是在中共的哄骗下站在了最邪恶的“人类公敌”一边?这是你们的耻辱吗?清醒的人民将给你们什么评价?你的后人将给你们什么答案?历史将给你们什么评判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