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何科總,你不可能袖手旁觀哪

作者:曉路 發表:2006-07-2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科總是誰?大家初看這個名字,一定一頭霧水,不知其為何物也。如果我告訴您,您一定感到如雷貫耳,弄不好讓您嚇趴下。他就是我國著名的物理學家,馬列主義的科學家,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先生,人們妮稱他為何作秀。

 

 我叫他何科總是對他老人家的尊稱,其意是何先生是中國科學界的老總之意。何總不僅在物理學上為中國樹起了大旗,而且用科學的方式研究馬列主義,是我國馬列主義的科學家,是江賊民總書記「三個代表」在科學界的總代表。由於何總的巨大貢獻,使得馬列主義走進科學,成為指導科學研究的「明燈」。如今由於英美等國的科學家在研究方面缺乏何總這樣先進思想,沒有高屋建瓴的馬列主義的正確指導,此時他們的科學研究已走入死胡同,就像當年偉大領袖毛拆東指出的那樣,美英已走上窮途末路,是垂死的資本主義。如今英美等發達國家的科學由於沒有何總研究的馬列思想的正確指導,已走向死亡。不過,這也是何總和眾多愛國人士所期待的,相信過不了幾年,中國就會趕英超美,成為全世界的大哥大。

 何總不僅重視科學理論的研究,而且還把科學的理論運用到實踐中,運用到各個領域中。如中國的礦難接二連三,總是難以解決,何總一言解決之:誰叫他們不幸生在中國?何總言下之意就是到美國到日本去得了,中國不就沒有這麼多礦難了?真為中國解決了礦難的根本問題。據說何總最近又發高論,由於移民美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連聯合國秘書長說話都不能算數,那何總更不用說了,因為美國佬太難纏了,所以何總指示說沒有礦難,就不能解決這麼多礦工的生活問題。很有點當年偉大領袖的味道,毛拆東當年說,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是啊,要生存就得下礦,下礦就有礦難,何總也是叫溫總理不必空流淚,男兒有淚不輕彈嘛,要用科學的思想對待礦難。反正礦難死的是普通老百姓,與何先生何干。

 何總對付沙塵暴也很有辦法,近幾年由於沙塵暴越來越厲害,人們提出要保護環境,要敬畏自然,何總則舌戰群儒,力排眾議,提出不必敬畏自然。這下可把沙塵暴給氣壞了,想找何先生算帳,於是這些痴狂的沙塵暴,從春風走來,到秋天才離天。不過何總並沒有怕他們,只是灑脫地走家中,關了門窗,任你沙塵暴再厲害,其奈我何?我工資照樣拿,日子照樣過,高論照樣發,你沙塵暴再厲害也是害的別人,與我老何有啥關係。

今年我國的自然災害又特別嚴重,截至7月19日16時,今年第四號強熱帶風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縣北壁鎮登陸後,引發中國南部省區的湖南、福建、廣東、廣西、浙江等嚴重洪澇災害,已造成45個城市的2645萬人不同程度受災,死亡193人,失蹤156人,緊急轉移295.2萬人,倒塌房屋21.2萬間,損壞房屋28.7萬間,直接經濟損失超過150億元人民幣。 近期湖南又遭百年不遇的洪災,從電視畫面上看洪水滔滔,損失慘重。 我是個糊塗人,我有些不懂,在何總的所言所行中,我們瞭解到科學好像是萬能的,何總也是萬能的,因為何總是中國科學的化身,是中國科學的總代表,只要有了科學,什麼都是可能戰勝的,何總也是不可戰勝,為什麼何總……也許這些災害離何總太遠,何總沒有在意或沒把它當回事吧。 而近日自然災害輕輕向何總靠擾,開始光顧京成。據中新網報導,24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暴雨瞬間將北京城「淹沒」,市區交通嚴重受阻,幾近癱瘓。 「我就像開著潛水艇在潛泳」、「北醫三院門前的積水快成河了」、「這裡到處都是水,到處都是水手!」這是沿路司機發到北京市交通臺的簡訊,幾乎讓人懷疑北京鬧了「水災」。 北京市交管局的一名警官稱,受暴雨影響,當日北京車速零至十公里的道路達117條,是平時的三倍,路況指數達四級,接近大面積癱瘓的五級。 北京市水務局官員稱,當日北京最大降雨量達52毫米。北京市氣象臺專家預報說,暴雨可能持續到深夜,25日依然會有雷陣雨。 看來何總真得出手了,自然災害太猖狂了,已經尋到你的家門前去了,你應該拿出科學的殺手鐧,要不,你會成為我們心中只會閉門吹牛,一錢不值的傢伙,你的那些什麼科學、什麼馬列理論都應該扔到廁所去。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