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30年後給人類的警示

作者:李鼎 發表:2006-07-29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物體運動是有規律的,小小到電子,原子;大大到地球,太陽到星球;再大大到銀河系,宇宙到天體;物體的運動都是受宇宙的特性的制約。也就是物體的運動在受著一種循環的,轉動式的控制力的制約。
 
反映到人間,也是一天24小時,日復一日地重複;一月一月的重複;一年一年的重複;再大就是六十年,一個甲子一個甲子的重複;一個朝代一個朝代的重複;直到人類的成,住,壞,滅的重複。這些變化都是受宇宙的特性的制約。
 
三十年前的38日下午,在中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據報導,宇宙空間一顆隕石順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方向,以每秒十幾公里的速度墜入地球大氣層中。由於這顆隕石與稠密的大氣發生劇烈的摩擦,飛至吉林地區上空時,燃燒、發光、成為一個大火球,於8150159秒在吉林市郊區金珠公社上空發生爆炸。隕石爆炸後,以輻射狀向四面散落。大量碎小隕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區……最大的三塊隕石沿著原來飛行的方向繼續向西偏南方向飛去……最後一塊隕石在15236秒墜地時,穿破17厚的凍土層,陷入地下6.5深處,在地面造成一個深3,直徑2多的大坑,當時震起的土浪高達數十米,土塊飛濺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塊隕石,每塊重量超過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塊重量為1770公斤,大大超過了美國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隕石的重量(1078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上罕見的……
 
隨後不久,於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發生規模七點八級的地震,瞬間將百萬人口的城市化為瓦礫,造成二十四萬兩千人死亡,十六萬四千人受重傷,直接經濟損失高達人民幣五十四億元。
 
在同一年裡,中共的高層人物周恩來於18去逝,朱德於76去逝,毛澤東99去逝。
 
在一年裡,那麼多的天災人禍發生在同一個國土裡,這是宇宙的特性在警示於人。天災人禍與天人感應連在一起。一旦大自然有什麼大變化,在人間一定會有所表示,給迷中的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106華國鋒李先念葉劍英等人在獲得中央警衛部隊領導汪東興的支持後,以召開政治局常務會議為由,強行扣留了四人幫及其支持者(如毛遠新馬天水等人),繼而隔離審查,一般以此事件作為「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標誌。由於這個過程沒有經過法律程序而使用軍隊,被一些人認為是一種政變
 
今天,2006728,也就是1976年唐山地震發生後的30年後,中國人講半個甲子後,哪些事情又在警示我們今天的人呢?
首先,中共從毛,周,朱的死亡結束了一代共產黨的強權,過渡到了以一代不如一代的後江澤民的胡錦濤,溫家寶的時代,是一個天滅中共的人間天象。值得注意的是,時至今日,中共的三退大潮12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30年後的38,明慧網報導了一個大陸消息,據原中共內部的情報人員說,在瀋陽除了有一個馬三家教養院、一個大北第二監獄,在瀋陽皇姑區公安局有一個洗腦班之外,在瀋陽市蘇家屯區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專門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
據這名內部人士描述,法輪功學員如果被送到蘇家屯那裡,他進去是百分之百出不來,我相信他們永遠出不來。那麼他們在裡面幹什麼?共產黨不會讓他們白消化糧食。他們最後是會被殺的,他們的內臟會被摘取的,送至各個醫療單位去,因為現在中國買賣人的腎、肝、內臟是一個很賺錢的買賣。我現在可以說,告訴你們,在中國的很多醫院裡面,上手術臺的,沒有搶救過來的,腎臟、肝臟全沒有了,沒有人去查,也沒有人查得了,甚至醫生私下都在做這個買賣,相當相當有利可圖。
報導這個慘絕人寰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本來應該像30年前的中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的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一樣震驚世界。然而,出於宇宙舊勢力的安排,及中共的邪惡和對國際社會的欺騙。使得國際社會,媒體,以缺乏證據,技術上不可能等等不予重視。
200676,加拿大的喬高和麥塔斯發布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在報告中,作者已經把這些獲取證據的難度剖析得很清楚。如果摘取器官確有發生,那麼在場的人不是罪犯就是受害者,而沒有旁觀者。因為據指控,受害者都被殺害並被火化了,屍身已無處可尋,更談不上驗屍。沒有倖存者來講述他們經歷的暴行。那些罪犯不大可能承認自己犯下了這種反人類罪行。……如果這種罪行發生了,那麼犯罪現場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一旦摘取器官結束,手術室又同其它空著的手術室一樣了。
 
麥塔斯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喬高認為:這些(活摘器官)事實令人毛骨悚然,並說中共政府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政府
 
上天藉助於喬高和麥塔斯的調查報告,對於世界上,在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指控一直表示沉默的媒體和政府,再一次地警告,猶如30年前的唐山地震一樣,如果他們的良知還不能醒過來的話,他們也將與中共這個令人恐懼的邪惡政府一道被淘汰。目前的群流感,火山,海嘯,地震,洪水,颶風等都是在針對這些人來的。
 
物體運動是有規律的,宇宙的運動也是有規律的。2006年還剩下5個月,這將會是如何一個天象人間?1976年中國發生的事,能否給今天的中國的未來一點啟示呢?
 
到目前為止西方政府的重點一直被牽制在中東,而對《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人間的重點在中國視而不見,真是讓人擔心。
 
希望在今天紀念唐山大地震的日子裡,能使人們靜靜心想一想,神佛是慈悲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人機會,然而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握之中,人什麼也不是。
 
2006728星期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