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廟驚現超級黑店,三兩西瓜要價180

發表:2006-07-30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7月9日晚,和朋友漫步夫子廟秦淮河畔,從夫子廟前走過,剛上夫子廟對面 右側的那座橋,對面迎面走來一中年婦女,問:「要不要去夜總會玩?就在附近,卡拉 OK包房包間費才50元,請小姐陪唱歌小費100元,吃的東西自己點,啤酒10元,除此之 外沒有任何消費。」以 前夫子廟也多次被這種人纏過。被她糾纏了一會,想想這麼熱 的晚上,找個地方坐坐 唱歌也還不錯,消費還算合理。雖然以前沒來過夫子廟唱歌, 但想想在南京呆這麼多年 向來治安不錯,就是被宰也就最多能消費三百元吧。於是隨 那婦女過橋前行,那女的介 紹說這店的總店在長樂路,夫子廟是個分店條件稍差,並 建議打車去總店並報銷車費。 我們不願走遠,於是決定去夫子廟店坐坐。前行左拐不 幾分鐘,估計是在平江府路或其 附近,找至一店,抬頭一看,店名就寫著「夜總會」 三字。並不是一個什麼高級豪華的場所。
進去後被領到二樓左側一包間,大約5∼6平方。包間除了電視音像之類的卡拉OK 設備,只有一茶几,一排沙發,一空調。坐定後,將那中年婦女的報價又向領班說了一 遍得到確認後,我們請了兩個小姐陪唱歌,時間在晚上九點左右。我和朋友一人唱了 一 支歌,其間小姐也不好好唱歌,而是不停地進出,拿來很多包的話梅,一碟西瓜片 裡面 大約有不到三兩西瓜,給我們兩杯普通茶水。更引起我們注意的是兩位小姐還不 停地從 外面拿來小杯的褐色飲料估計是可樂,然後自己喝下。我心生懷疑,難道南京 夫子廟中 心地帶居然也有傳說中的黑店?水都沒喝它一口,什麼東西都沒敢碰,急想 脫身之策。其間,竟然有個人進來拿來兩條網狀粉色女三角內褲進包間來賣,29元一 條。兩位小姐非要給她們一人買一條說是跳舞用。我們堅決沒給買。小姐非常生氣,然 後不停地拆拿 進來的話梅,並硬要往我嘴裡塞,我閉嘴沒吃。小姐更生氣並說不吃也 沒用,只要進這 包廂的食品拆了就得付錢。話梅是58元一包,那盤西瓜片是180元。她 們喝的褐色飲料 是88元一小杯還是世界盃特價,給我們的水是二十元一杯。並說有明 碼標價。倒吸一口 氣後發現茶几上不知什麼時候確實多了塊小牌子,標明瞭上述價 格。我們只好要求立即結帳走人,總共沒呆上半小時。小姐說非要付清每人小費100元 臺費100元共四百元後才 可以結賬。我們想什麼時候又多了二百元臺費?幾經和領班交 涉爭執未果,決定先把 400元交了早點結賬走人。交錢前後,我朋友想出去找經理,被 小姐堵在門口,說是怕 他跑,並說有很多人曾棄包狂奔。

交錢後等了四五分鐘,來了一彪形青年,自稱是會計 ,算賬結果是小姐喝了10小 杯飲料共880元,拆了五包話梅,加上180元我們並沒有吃過的西瓜片和給我們的水及包 間費,共計1440元的包間消費,且不包括前付的400元。我 們都說這些東西我們並沒有 動過,都是小姐自己強行吃或者動過的,並且要價也和當時 的報價不符,不應當由我 們付錢。那會計威脅了我們一通後,經我們多方請求,仍不同 意減免,但同意打折到 1300元。並說這是最低的,別的包間就是消費到七八千也很正常 ,那拉客的婦女和他 們無關,他們只給她二十元的帶路費。


在會計和小姐的威脅和我們 的請求下,僵持了很長時間,我們最終告訴他們,我 們並沒有打算出來高消費,總共僅剩七十元,把我們殺死在這裡也沒用。他們只好要求 我們將所有現金和銀行卡拿出來, 三人搜遍了我們的包,只得到七十元現金和幾張銀 行卡後,要求我們將銀行卡的真實密 碼告之,否則後果自負,並說如果銀行卡有多少 錢都歸他們,沒有錢也放我們走。我們 告之了密碼,經查證銀行卡中並無百元以上可 用金額,才把我們剩下的五十元拿走後放 我們走人。出來後已經到了晚上十二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