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 也能穿出特色(上)

作者:袁青 發表:2006-07-30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女學生從青澀的少女,初入社會嘗試「轉型」前,會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最重要的是,年輕就是本錢,建議不宜過度裝飾,失去了純真氣質。濃妝艷抹、過於暴露、搔首弄姿只會徒增不必要的市儈氣。

必勝穿法是,挑選造型之前,考慮一下自己身材上的優缺點,之後是這樣的式樣合不合乎個性和氣質,當然預算也是基本原則。此外,妝、髮型和配件關係整個造型,也應該預先納入考量。以下幾種穿衣造型提供參考。

陽光美女型

美式休閑和帶一點健康青春活力的運動細節,都是很正向的參考,但是要和運動場及課堂上的休閑區隔。其實款式、色彩還在其次,首要是「提升質感」。也就是說,料子可以挑一些比較具有宴會氣氛的布料,這樣一來,即使造型很簡單也不會失禮。

比如,Miu Miu以白色純棉T恤打底,配上帶有亮質材料的吊帶式洋裝,就是很好的示範。T恤的運動休閑氣息濃厚,也適合學生身份,可利用其他周邊配飾,變化出個人風采。

甜美寶貝型

個性柔美的女生,可以往更淑女一點的方向,思考舞會上的造型,性格俏麗活潑的美少女也屬於這類別,只是舞會穿著打扮上可加入更多色彩和展現身材的式樣。

Paul & Joe有不少粉紅色系「娃娃裝」的小洋裝,配上俐落馬尾髮式,一定是派對上的鋒頭美女。

 泡泡袖、公主高腰線洋裝,在小碎花和粉紅色加持下,更加甜美動人。

 

兩段式設計討好年輕的身材,配上亮色系更搶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