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逼遷:警察 每人準備一把菜刀(組圖)

作者:黃琦 發表:2006-08-01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成都拆遷工作再傳[捷報],[拆遷慾火]熊熊燃燒,拆遷雙方發生惡戰,多人受傷入院。令人高興的是,多個案例正在顯示:成都部分警察置[紅黑]勢力於不顧,開始保護被拆遷弱勢群體。而執法警察也被某拆遷公司[工作人員]打傷。
 
110警察:你們只有每人準備一把菜刀
 
今年4月以來,成都市錦江區經濟適用房下屬某拆遷公司,接手大慈寺片區拆遷工程。該拆遷公司秉承市政府的「陽光拆遷」政策,組織數十名[工作人員],對被拆遷戶口任意辱罵,揚言必須在8月底全部搬完。對於膽敢與其理論的被拆遷戶,施以拳腳棍棒,打傷無數。
 
近日,忍無可忍的被拆遷戶,在與其說理過程中,被該公司雇佣的工作人員用鋼管暴打,致使數人受傷。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當眾多被拆遷戶向110警察訴說他們的悲慘遭遇時,110警察也無可奈何地說「你們只有每人準備一把菜刀。」
 
在其後的衝突中,鑒於局勢極度混亂,場面失控,拆遷公司打手又打傷了前來執法的110民警,民警被迫鳴槍!
 
根據體制內朋友提供的消息,六四天網採訪了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當地拆遷戶,他介紹並提供了不少寶貴照片,但由於涉及多方利益,筆者答應暫不公布。
 
[解放思想,敢於突破] 拆遷慾火熊熊燃燒
 
成都當局在拆遷工作中急功近利的指導思想,後患無窮。現在,受害者已經不僅僅是被拆遷工人、農民、市民,受控於[紅黑]勢力的拆遷公司工作人員甚至執法警察,也成為受害者。
 
更為蹊蹺的是,近來,成都一些拆遷房發生火災,事後各家新聞報導的口徑都非常統一:[電線老化起火]。為此,不少拆遷戶恐懼成都地區正在熊熊燃燒的[拆遷慾火],紛紛購買新電線加以更換,並用攝像機記錄更換全過程,有的拆遷戶還請新聞媒體記錄在案。
 
5月中旬,成都市委書記李春城帶隊對大慈寺片區進行考察,市長葛紅林在當天的新聞中作出講話,「要解放思想,敢於突破」。
 
當然,高智商的葛紅林市長還是挺聰明,他沒有告訴下屬,要如何「解放思想,敢於突破」。
 
另據報載:「大慈寺片區投入的拆遷安置費為18億。」被拆遷戶共計4000餘戶,前期大量的被拆遷戶,平均每戶賠付不足10萬。
 
截止筆者發稿時為止,筆者瞭解到,被毆打者至今未得到解決。而打傷警察的[工作人員]很快就放了。筆者認為,國內警察應該以成都部分警察為榜樣,置[紅黑]勢力於不顧,堅決保護被拆遷弱勢群體的合法利益,並不惜拔槍扣扳機。
 
 
拆遷慾火熊熊燃燒
 
 
被毆打者至今未得到解決
  
熱心者也受傷
 
 
起火的原因還是線路老化
 
 
抗爭就要流血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