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就高智晟律師被毆傷事件發表嚴正聲明

發表:2006-08-01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7月31日晚22時,一直監視在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住家樓下的特務車輛的發動機轟鳴聲長期干擾同樓居民睡眠,高律師為此與圍堵家門的便衣警察交涉,不料遭3名便衣警察圍毆,肘部流血。

高律師夫人耿和女士看到高律師被3、4個便衣警察打倒在地,兩肘流著血,一個便衣騎在高律師身上,另一個便衣正拿起鋪地面"六零"磚欲砸高律師的頭,耿和衝上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這個人。耿和說:"那種磚頭砸在頭上能把人砸死!"之後,接到報警的警車趕到,將雙方帶走。

我們對高智晟律師表示慰問。我們對事件發生的經過進行分析後認為,特務們用磚頭朝高律師頭上砸,是蓄意要將高律師打成重傷或致死,行凶毆打高律師是預謀的。我們強烈抗議,要求中國政府追究凶手按法懲處。我們在此嚴正警告曾慶紅和羅干一夥,你們掌管著社會治安和情特機構大權,對毆打高律師事件十分清楚,你們要負一切責任。你們正在玩火,傷害高智晟律師將點燃千千萬萬保護高智晟律師的維權人士的報仇心理,有可能引發重大社會動盪事件。

在中共十七大前,中共高層的權力鬥爭正日益白熱化,在胡錦濤和溫家寶日前講話表明中國經濟金融危機日益加深之時,有些人正在製造傷害高智晟事件,其目的是要轉移社會大眾對中國經濟金融危機關注的視線,便於中共加強打擊維權運動。

毆打高智晟律師和剛剛發生的在沂南"7.20事件"中對維權律師的毆打中,我們深切體會在中共暴政下維權的艱辛和絕望。在中共統治下,無論以任何常規的智慧都繞不開中共邪靈的肆虐,唯有內心認識中共的邪惡本質,從內心拋棄它,讓更多的人來拋棄它。我們必須清晰地指出,獲取公平和正義在中共的暴政下是絕對沒有可能的,因為中共的本質和人間的公平正義這種普世價值格格不入,唯有在沒有共產黨的未來中國才有保障。懇切國內維權人士能夠從一次又一次的維權傷痛中,體悟出維權運動的終極方向,參與到解體中共、構筑未來中國的宏大事業中去。

發起人:
伍 凡 (《中國事務》主編,美國)
安 琪 (《看中國》主編,美國)
李大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美國)
李天笑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美國 )
陳用林(前中國外交官,澳大利亞)
吳葆璋 (資深新聞工作者,法國)
東海一梟 (作家,中國)
明居正(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臺灣)
草庵居士 (經濟政治評論家,美國)
郭國汀 (人權律師,加拿大)
袁紅冰 (《自由聖火》主編,澳洲)
唐柏橋 (《中國和平》主席,美國)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黃 翔 (詩人,美國)
梁裕峰 (全球審江大聯盟負責人,美國)
陳泱潮 (宗教學、政治學研究者,丹麥)
張清溪 (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臺灣)
費良勇 (民陣主席、核子科學家,德國 )
謝 田 (美國爵碩大學商學院教授,美國)

www.futurechinaforum.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