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就高智晟律师被殴伤事件发表严正声明

发表:2006-08-01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2时,一直监视在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住家楼下的特务车辆的发动机轰鸣声长期干扰同楼居民睡眠,高律师为此与围堵家门的便衣警察交涉,不料遭3名便衣警察围殴,肘部流血。

高律师夫人耿和女士看到高律师被3、4个便衣警察打倒在地,两肘流着血,一个便衣骑在高律师身上,另一个便衣正拿起铺地面"六零"砖欲砸高律师的头,耿和冲上去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这个人。耿和说:"那种砖头砸在头上能把人砸死!"之后,接到报警的警车赶到,将双方带走。

我们对高智晟律师表示慰问。我们对事件发生的经过进行分析后认为,特务们用砖头朝高律师头上砸,是蓄意要将高律师打成重伤或致死,行兇殴打高律师是预谋的。我们强烈抗议,要求中国政府追究兇手按法懲处。我们在此严正警告曾庆红和罗干一伙,你们掌管着社会治安和情特机构大权,对殴打高律师事件十分清楚,你们要负一切责任。你们正在玩火,伤害高智晟律师将点燃千千万万保护高智晟律师的维权人士的报仇心理,有可能引发重大社会动荡事件。

在中共十七大前,中共高层的权力斗爭正日益白热化,在胡锦涛和温家宝日前讲话表明中国经济金融危机日益加深之时,有些人正在制造伤害高智晟事件,其目的是要转移社会大众对中国经济金融危机关注的视线,便于中共加强打击维权运动。

殴打高智晟律师和刚刚发生的在沂南"7.20事件"中对维权律师的殴打中,我们深切体会在中共暴政下维权的艰辛和绝望。在中共统治下,无论以任何常规的智慧都绕不开中共邪灵的肆虐,唯有内心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内心抛弃它,让更多的人来抛弃它。我们必须清晰地指出,获取公平和正义在中共的暴政下是绝对没有可能的,因为中共的本质和人间的公平正义这种普世价值格格不入,唯有在没有共产党的未来中国才有保障。恳切国内维权人士能够从一次又一次的维权伤痛中,体悟出维权运动的终极方向,参与到解体中共、构筑未来中国的宏大事业中去。

发起人:
伍 凡 (《中国事务》主编,美国)
安 琪 (《看中国》主编,美国)
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美国)
李天笑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美国 )
陈用林(前中国外交官,澳大利亚)
吳葆璋 (资深新闻工作者,法国)
东海一枭 (作家,中国)
明居正(国立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台湾)
草庵居士 (经济政治评论家,美国)
郭国汀 (人权律师,加拿大)
袁红冰 (《自由圣火》主编,澳洲)
唐柏桥 (《中国和平》主席,美国)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黄 翔 (诗人,美国)
梁裕峰 (全球审江大联盟负责人,美国)
陈泱潮 (宗教学、政治学研究者,丹麦)
张清溪 (国立台湾大学经济学系教授,台湾)
费良勇 (民阵主席、核子科学家,德国 )
谢 田 (美国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美国)

www.futurechinaforum.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