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前世.靈魂之旅(圖)

作者:李欣頻 發表:2006-08-01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場河邊的靜坐,就可能遇見未曾想到的,自我浩瀚的宇宙。

本來去印度是為了躲避無法處理的靈魂困境,沒想到,卻意外遇上了自我浩瀚的宇宙世界。

在印度閉關第四天的早晨靜坐,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當下看到,一個棺木就躺在教堂的十字架下,我的家人與朋友都圍在棺木旁邊哭,那是我的棺木……我感受到他/她們很深的痛苦,覺得很對不起這些如此捨不得我離開的人,於是,我也在旁邊陪他/她們哭,我哭得非常非常痛心,肝腸寸斷地,知道有這麼多人深愛著我,可是現在他/她們沒有人看到我、聽到我,那種完全隔離的孤單與恐懼,讓我徹徹底底地絕望。

告別式結束後,我的棺木被推進火葬場中,我親眼看到自己努力一輩子美白保養的臉蛋與身體,被封在棺木中被大火殘酷地焚蝕,焦黑扭曲,我完全不能接受,如此姣美的肉體怎麼可以就這樣被當垃圾燒了……我很想帶著自己的身軀逃出去,可是沒有身體的我什麼也不能做,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從完整的158公分燒成了一小撮灰,我簡直快崩潰了,沒有身體,我要怎麼回去我的生活……然後,我看到家人與朋友分裝著我的骨灰,各自帶回家紀念著,我聽到他/她們自責痛苦地掉淚,我也陪著哭,很想再與他/她們說說話,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我無助地問神:「那我現在能幹麼?我要去哪裡?我能做什麼……」祂說:「你再繼續往下看……」然後我就看著這些人,從一開始痛苦的思念,到後來漸漸把我遺忘了……我看不下去,我只好告訴神:「我不想再看了,我現在能去哪裡?」祂說:「你已經無處可去,就放輕鬆,看presence會帶你去哪裡……」我記得我一直處在飄浮的狀態,沒有目的地飄著,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會有多久,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我突然被帶進一個藍黑色的光洞中,一層一層地向前展開……出了洞口,聽到兩旁的天使搖鈴,我被帶到剛才舉行葬禮教堂的十字架上方──之前所提到的祂,並沒有形象,只是一個能量,但現在看到祂具體的形象是上帝,我與祂分坐在十字架的左方與右方,祂要我坐在與祂等高的地方往下看,問我那是怎麼樣的感覺──我坐在教堂半空中往下看,看到許多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在下面禱告,也同時聽到每個人的禱告聲,我很驚訝自己怎麼可能「同時」聽清楚這麼多人內在的聲音(人的聽覺,頂多就只能在環境中聽清楚一到二種聲音),知道我正在經驗神的聽覺,這些聲音雖然來自不同的人,訴說著不同的心願與苦楚,但從教堂上方聽起來,感覺卻是相同的:人們同樣為小到不能再小的生活瑣事困住,自己以前在下面的時候也是,當我坐在與上帝相同高度的位置往下聽看,再清楚也不過了──原來,視點一轉換,就能夠當下領悟。

35歲以前的我,充滿了疑惑,到處問訪命理師、通靈者;等到自己有一天累了,厭倦算命者半靈半不准的機率,靜下來看了《與神對話Ⅰ、Ⅱ、Ⅲ》、《與神合一》、《告別娑婆》、《奇蹟課程》、《未知的實相》……之後,決定不再外求,專心地向內探索自己──原來浩瀚的宇宙就在「我」之中,「我」就在「神」裡,人生就是一連串解密的過程,解到最後,就看見了神。

回首過去這幾年經歷,彷彿一場夢幻之旅。當初會開始潛心靈修,是因為從人生的困境中被迫轉彎,意外地被帶出了生活軌道外,遇見了另一個極浩瀚的意識次元,就像電影《迷走星球》(Zathura)的畫面:家門一打開,發現整個房子飄浮在無限星際的外太空──完全出乎想像的驚奇旅程,高速如雲霄飛車般,連思考都來不及。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