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年難遇:雙胞胎夫婦又生下雙胞胎(組圖)

發表:2006-08-01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普雷斯頓市27歲「同卵雙胞胎」女子喬安妮·約翰遜愛上了也是「同卵雙胞胎」的32歲教師理查德·麥克吉,他們認為他們的相遇是命運的絕對巧合。

  然而,令他們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兩人結婚後生下的孩子竟然也是一對「同卵雙胞胎」!據英國專家稱,「同卵雙胞胎」夫婦生下同卵雙胞胎嬰兒堪稱打破了不可能的概率,因為全世界可能都沒有過先例。

雙胞胎女孩嫁給雙胞胎男子

  據報導,現年27歲的職業療法醫師喬安妮·約翰遜是英國普雷斯頓市人,她是一名同卵雙胞胎,有一個長得和她一模一樣的妹妹蘇茲。喬安妮談起身為助產士的妹妹蘇茲說:「每當蘇茲和我一起出去逛街,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會引起轟動,因為我們倆長得一模一樣,就像是一個豆莢中的兩顆豌豆一樣。」

  英雙胞胎夫婦生下雙胞胎  

喬安妮和姐姐蘇西是一對同卵雙胞胎
 
 
理查德和弟弟邁克兒時合影

#p#妻子竟懷上一對同卵雙胞胎

  
喬安妮認為她和理查德的相遇是命運中的絕對巧合,因為相愛的兩個人都是同卵雙胞胎,這個概率實在太低了。可令喬安妮做夢也沒想到的是,更大的巧合還在後頭。

  2004年4月,喬安妮發現自己懷上了身孕,懷孕12週時,她到普雷斯頓皇家醫院接受孕期檢查。喬安妮說:「理查德曾在B超掃瞄之前對我說,他希望我能懷上一對雙胞胎,我告訴他這太荒謬了———這種事情也許100萬年才會發生一次,所以我並沒有將他的話當真,我認為我們都是同卵雙胞胎,而再生下一對雙胞胎孩子,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然而當喬安妮躺在醫院掃瞄台上時,醫生告訴她的「新聞」將她徹底驚呆了,她果然懷上了一對雙胞胎,並且也是一對「同卵雙胞胎」!

  喬安妮說:「醫生說我懷上了一對雙胞胎,我徹底驚呆了,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只是震驚地盯著她看。最後我自己看掃瞄屏幕,這才相信了她的話。屏幕上果然有兩個胎兒。醫生告訴我們,他們99%確定我懷上的也是一對同卵雙胞胎。理查德高興地跳了起來,可我仍在震撼之中,無法相信發生的一切。」

體檢女醫生也是同卵雙胞胎

  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喬安妮和理查德還遇到了第三個不可思議的巧合:第一個向喬安妮披露她懷上了一對雙胞胎的那名女醫生告訴他們,她本人也是一個同卵雙胞胎!喬安妮感到了某種超現實主義,彷彿世界都變得不真實了起來。

  不過喬安妮的懷孕非常順利,去年1月,同卵雙胞胎男嬰約蘇華和奧利夫順利降生到了人世,約蘇華重2.27公斤,奧利夫重2.53公斤。

  喬安妮說:「當他們降臨人世時,我們都激動得發抖。我們的所有家人和朋友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像醫生說的那樣,他們果然是一對同卵雙胞胎。」

  如今,這對雙胞胎嬰兒都已經會說話走路了,他們是母親喬安妮和父親理查德眼中最可愛的「奇蹟嬰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