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难遇:双胞胎夫妇又生下双胞胎(组图)

发表:2006-08-01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普雷斯顿市27岁“同卵双胞胎”女子乔安妮·约翰逊爱上了也是“同卵双胞胎”的32岁教师理查德·麦克吉,他们认为他们的相遇是命运的绝对巧合。

  然而,令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两人结婚后生下的孩子竟然也是一对“同卵双胞胎”!据英国专家称,“同卵双胞胎”夫妇生下同卵双胞胎婴儿堪称打破了不可能的概率,因为全世界可能都没有过先例。

双胞胎女孩嫁给双胞胎男子

  据报道,现年27岁的职业疗法医师乔安妮·约翰逊是英国普雷斯顿市人,她是一名同卵双胞胎,有一个长得和她一模一样的妹妹苏兹。乔安妮谈起身为助产士的妹妹苏兹说:“每当苏兹和我一起出去逛街,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都会引起轰动,因为我们俩长得一模一样,就像是一个豆荚中的两颗豌豆一样。”

  英双胞胎夫妇生下双胞胎  

乔安妮和姐姐苏西是一对同卵双胞胎
 
 
理查德和弟弟迈克儿时合影

#p#妻子竟怀上一对同卵双胞胎

  
乔安妮认为她和理查德的相遇是命运中的绝对巧合,因为相爱的两个人都是同卵双胞胎,这个概率实在太低了。可令乔安妮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更大的巧合还在后头。

  2004年4月,乔安妮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怀孕12周时,她到普雷斯顿皇家医院接受孕期检查。乔安妮说:“理查德曾在B超扫描之前对我说,他希望我能怀上一对双胞胎,我告诉他这太荒谬了———这种事情也许100万年才会发生一次,所以我并没有将他的话当真,我认为我们都是同卵双胞胎,而再生下一对双胞胎孩子,这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而当乔安妮躺在医院扫描台上时,医生告诉她的“新闻”将她彻底惊呆了,她果然怀上了一对双胞胎,并且也是一对“同卵双胞胎”!

  乔安妮说:“医生说我怀上了一对双胞胎,我彻底惊呆了,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只是震惊地盯着她看。最后我自己看扫描屏幕,这才相信了她的话。屏幕上果然有两个胎儿。医生告诉我们,他们99%确定我怀上的也是一对同卵双胞胎。理查德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我仍在震撼之中,无法相信发生的一切。”

体检女医生也是同卵双胞胎

  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乔安妮和理查德还遇到了第三个不可思议的巧合:第一个向乔安妮披露她怀上了一对双胞胎的那名女医生告诉他们,她本人也是一个同卵双胞胎!乔安妮感到了某种超现实主义,仿佛世界都变得不真实了起来。

  不过乔安妮的怀孕非常顺利,去年1月,同卵双胞胎男婴约苏华和奥利夫顺利降生到了人世,约苏华重2.27公斤,奥利夫重2.53公斤。

  乔安妮说:“当他们降临人世时,我们都激动得发抖。我们的所有家人和朋友都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像医生说的那样,他们果然是一对同卵双胞胎。”

  如今,这对双胞胎婴儿都已经会说话走路了,他们是母亲乔安妮和父亲理查德眼中最可爱的“奇迹婴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