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右翼議員稱移民損害生活質素(圖)

發表:2006-08-02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個由在野保守黨議員組成的右翼組織表示,移民的數目大增,使英國變得擁擠,也使人們的生活質素下降。

這個稱為「奠基石」的組織表示,大量的移民使英國的房價上升,交通擠塞的情況增加,公共服務不敷應用。

內政部正準備更改移民制度

這個組織呼籲重新控制移民的數量。

內政部表示,移民帶來了經濟好處,移民條例也恰當。

內政大臣裡德上週定出改組移民部門的計畫,包括在機場及港口增派穿著制服的移民官員、恢復入出境管制措施以及懲罰僱用非法入境者的僱主。

「奠基石」的建議將作為保守黨檢討移民法的一部分。

生活質素下降

撰寫這本小冊子的保守黨議員佈雷熱說,應該收緊對工作簽證的簽發。

他指出,人們成為房屋按揭的奴隸、地方過度開發、道路擠塞、水源短缺、公共服務不敷應用等造成生活質素下降的原因,主因都是人口太過擁擠。

佈雷熱說,應該採取一切合理的措施把移民到英國的人數控制到遠遠低於移出英國的人數。

他說,首要以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減少批出工作簽證。

英國政府正準備推出移民計分制,目的就是減少在歐盟以外的非技術勞工移民到英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