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家族患罕見多毛症面似狼人(圖)

發表:2006-08-04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尼



  據美國媒體2日報導,23歲的墨西哥男子丹尼·拉莫斯·戈麥斯和哥哥出生後就患有一種罕見的多毛症,全身都被濃厚的黑色毛髮覆蓋,看起來就像西方傳說中只在月夜出現的

「狼人」。但科學家們說,戈麥斯兄弟身上有一種人類「失傳基因」,而且可能為人們提供治癒脫髮的新思路。

  家族5代人都患有多毛症

  丹尼是墨西哥一家馬戲團中的演員,他幾乎全身都被濃密的黑色毛髮所覆蓋。而丹尼的家族中至少5代大約20人都患有這種罕見的症狀。丹尼的祖母儘管沒有患上多毛症,但她卻攜帶這種變異基因,並將它傳給了自己的孩子。目前,丹尼的哥哥拉里、堂姐妹莉莉和卡拉、親妹妹賈米、6歲侄女丹尼拉等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多毛症,據莉莉稱,不論她走到哪裡,人們總會盯著她看,但自己已經習慣這樣子了。

  21歲女友迷上「狼人」

  據報導,由於很像「狼人」,丹尼和哥哥拉里打生下來起就飽受歧視,他們還曾像怪物一樣被關在籠子中進行巡迴展覽,直到後來,一家馬戲團老闆的兒子蒙都·卡姆波說服父親讓他們學習表演魔術、蕩鞦韆等馬戲,他們才從籠子中解脫出來。

  儘管丹尼的生活中充滿歧視和嘲笑,但愛神卻沒有歧視他。丹尼現在擁有一個21歲的女友路茜,雖然路茜愛上一個「狼人」讓朋友們感到不可思議,但她卻依然我行我素。路茜說:「我愛他的眼睛,因為它們充滿了親切和柔和感。我愛他本人,也許如果他沒有了毛髮,他就不再是同一個人了。」

  可能為治禿頂提供辦法

  菲格拉斯是墨西哥一位遺傳學專家。他說,丹尼家族的多毛症基因是人類身上的一種「失傳基因」,如今已十分罕見。遠古時代的人類身上就存在著這種基因,但當人類漸漸進化後,這種基因變得不再需要,就開始發生突變而「關閉」;然而丹尼的家族不知何故,他們體內被「關閉」的多毛症基因現在又被「打了開來」。菲格拉斯研究多毛症已經有20多年。他認為,如果能搞清楚這些「狼人」身上毛髮濃密的原因,也許就可以找到治療脫髮和禿頂的辦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