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貨車刮壞局長私宅瓷磚遭其索賠4千(圖)

發表:2006-08-08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刮壞的瓷磚及局長家新建的防護欄

局長私宅

據大陸媒體消息:日前,江西上饒市廣豐縣洋口鎮一村民因貨車刮壞廣豐縣建設局局長私宅外牆的幾塊瓷磚,在縣交警大隊調解時,竟被告知要支付4000元。

據當事人李元武介紹,7月20日中午12時40分許,他用拖車拖著一輛故障貨車,結果貨車倒車鏡上的螺絲釘刮到縣建設局局長余祖華的私宅外牆,幾塊白瓷磚被刮出一條不到兩厘米寬的小槽。他當時表示願出500元,但余祖華愛人稱房子造價170萬元,不同意,並向縣

交警大隊報案,縣交警大隊事故股認為李元武超載,在沒有辦理暫扣單的情況下扣車,8月4日仍未放行。當日上午,李元武參加調解,余祖華委託人要求支付2000元「鑑定費」,並賠償牆體損傷費2000元。李元武說,車被扣10多天,損失幾千元。

廣豐縣交警大隊事故股股長嚴小軍表示,7月22日,在余祖華申請下,上饒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出具「貨運汽車撞牆體事故安全性意見」,據此余祖華要求李元武支付2000元賠償金。嚴小軍說,基層辦案經費不足,本由機關承擔的鑑定費用2000元錢也由李元武承擔。同時他認為李元武嚴重超載,可罰200元至2000元。

余祖華稱,牆體被車損壞一事確有發生,對賠償問題沒有什麼要求,希望交警部門能調解好此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