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演員未定 依然是個未知數(圖)

發表:2006-08-10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木蘭》的導演唐季禮及投資方星光國際傳媒近日前往河南商丘花木蘭的故里進行了一次探訪。其間,唐季禮和投資方分別對近日傳得沸沸揚揚的花木蘭人選事件進行了澄清,稱至今尚未見過李宇春,而范冰冰和張亞飛將出演的傳聞更是莫名其妙。北大星光的高層甚至稱,他們從未和李宇春有過任何接觸,暗示李宇春在藉機炒作。

最近坊間不斷傳出有關花木蘭扮演者的消息,而這其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李宇春和范冰冰。有報導稱,唐季禮對花木蘭扮演者的要求是「不需要漂亮,也不需要太好的演技」,於是稱李宇春被列為最佳候選人。但唐季禮卻說:「大家誤解了我的意思。我只是覺得這個女演員不一定要有驚艷的外表,但不是說像男不像女;也不是不需要演技,只是我需要木蘭從軍前有童真的眼神,經驗豐富的演員不能很好地詮釋這種眼神。」他還認為:「木蘭需要一人分飾兩角——男性和女性,所以既要有女性的秀氣,也要有男性的俊朗。」他舉例說:「就像林青霞,本來就是美女,扮起男人來也很俊朗。」

其實到目前為止,唐季禮並沒有與李宇春正式見過面,只是在某次頒獎典禮上有過一面之緣。之前,李宇春的經紀人滿春曾稱:「星光國際傳媒的高層覺得李宇春和花木蘭性格貼近,考慮邀請李宇春出演。」對此,星光總裁倪鷹氣憤地說:「公司高層就只有我和郭姝副總裁兩個人,我們絕對沒有試圖邀請她。」據瞭解,李宇春將在近期發行新專輯,這無法不讓人將這事與炒作聯繫到一起。

有關范冰冰將出演該片的傳聞,也讓唐季禮覺得一頭霧水:「我和范冰冰是認識的,她是演技很好的演員,但我從未聽她說過想要演花木蘭。」而「超女」張亞飛被傳要出演《花木蘭》一事,唐季禮更是覺得莫名其妙:「我從來不看超女的,根本沒聽說過張亞飛,剛才聽你們說才知道這個名字。」

至此,花木蘭的扮演者依然是個未知數,而投資方透露,他們考慮過《哈利波特》中的華裔演員梁凱蒂,接下來會進行初步的接觸。對此,唐季禮還是強調自己希望在大陸挑選女主角。

男演員方面,唐季禮還是保持謹慎態度,只是表示,選擇範圍是有國際知名度並且還沒有合作過的一線男演員。而投資方的倪鷹則表示,他們已經考慮過韓國小天王Rain、金城武及周傑倫等幾位知名度很高的演員,如果他們的檔期合適,那麼合作的可能將會很大。據悉,《花木蘭》將於年底開拍。

據悉,《花木蘭》的劇本現在已經基本成形,並已改過四稿。星光國際傳媒副總裁郭姝稱,整部電影中兩個最大的疑問:「木蘭為何能以女兒身隱藏身份十年」及「一弱女子如何成為將軍」,這在劇本中都給予了很好的解答。木蘭之所以能成為將軍,主要因為她是馬術高手。出生於養馬世家,父親是馬術高手,身為大女兒的她從小在馬場長大,耳濡目染,繼承了父親的天賦及才能。木蘭身材比較纖瘦,騎的又是馬王,自然比別人有優勢。加上女性超常的忍耐能力,這些優勢,使得她逐漸成為了將軍。而另一個疑團,卻要等到電影上映之時,才能給予解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