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演员未定 依然是个未知数(图)

发表:2006-08-10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木兰》的导演唐季礼及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近日前往河南商丘花木兰的故里进行了一次探访。其间,唐季礼和投资方分别对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花木兰人选事件进行了澄清,称至今尚未见过李宇春,而范冰冰和张亚飞将出演的传闻更是莫名其妙。北大星光的高层甚至称,他们从未和李宇春有过任何接触,暗示李宇春在借机炒作。

最近坊间不断传出有关花木兰扮演者的消息,而这其中最让人瞩目的就是李宇春和范冰冰。有报道称,唐季礼对花木兰扮演者的要求是“不需要漂亮,也不需要太好的演技”,于是称李宇春被列为最佳候选人。但唐季礼却说:“大家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只是觉得这个女演员不一定要有惊艳的外表,但不是说像男不像女;也不是不需要演技,只是我需要木兰从军前有童真的眼神,经验丰富的演员不能很好地诠释这种眼神。”他还认为:“木兰需要一人分饰两角——男性和女性,所以既要有女性的秀气,也要有男性的俊朗。”他举例说:“就像林青霞,本来就是美女,扮起男人来也很俊朗。”

其实到目前为止,唐季礼并没有与李宇春正式见过面,只是在某次颁奖典礼上有过一面之缘。之前,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曾称:“星光国际传媒的高层觉得李宇春和花木兰性格贴近,考虑邀请李宇春出演。”对此,星光总裁倪鹰气愤地说:“公司高层就只有我和郭姝副总裁两个人,我们绝对没有试图邀请她。”据了解,李宇春将在近期发行新专辑,这无法不让人将这事与炒作联系到一起。

有关范冰冰将出演该片的传闻,也让唐季礼觉得一头雾水:“我和范冰冰是认识的,她是演技很好的演员,但我从未听她说过想要演花木兰。”而“超女”张亚飞被传要出演《花木兰》一事,唐季礼更是觉得莫名其妙:“我从来不看超女的,根本没听说过张亚飞,刚才听你们说才知道这个名字。”

至此,花木兰的扮演者依然是个未知数,而投资方透露,他们考虑过《哈利波特》中的华裔演员梁凯蒂,接下来会进行初步的接触。对此,唐季礼还是强调自己希望在大陆挑选女主角。

男演员方面,唐季礼还是保持谨慎态度,只是表示,选择范围是有国际知名度并且还没有合作过的一线男演员。而投资方的倪鹰则表示,他们已经考虑过韩国小天王Rain、金城武及周杰伦等几位知名度很高的演员,如果他们的档期合适,那么合作的可能将会很大。据悉,《花木兰》将于年底开拍。

据悉,《花木兰》的剧本现在已经基本成形,并已改过四稿。星光国际传媒副总裁郭姝称,整部电影中两个最大的疑问:“木兰为何能以女儿身隐藏身份十年”及“一弱女子如何成为将军”,这在剧本中都给予了很好的解答。木兰之所以能成为将军,主要因为她是马术高手。出生于养马世家,父亲是马术高手,身为大女儿的她从小在马场长大,耳濡目染,继承了父亲的天赋及才能。木兰身材比较纤瘦,骑的又是马王,自然比别人有优势。加上女性超常的忍耐能力,这些优势,使得她逐渐成为了将军。而另一个疑团,却要等到电影上映之时,才能给予解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